1.jpg

上周真是滿滿的飯局))

好累卻好充實啊

藏壽司終於來高雄展店了!!

聽說在北部也是排隊排到翻掉這樣~

其實原本不知道藏壽司是什麼碗糕?

是看臉書大神一天到晚都有人發文!

只能說上臉書變能知道天下事啊

2.jpg

這天和朋友約在漢神巨蛋7F吃藏壽司!

平日中午用餐人潮還是極滿...

朋友先來排隊,這天很幸運拿到候補的號碼牌

所以沒有等太久!!

不過我們吃完已經是下午兩點,這時門口還是排很多人啊!

很喜歡藏壽司的座位規劃,桌與桌有距離,用餐很舒服,也有小小私密感哦!

3..jpg

推薦的壽司菜單

因為沒有想到要寫文,所以沒有很認真拍照!

除了壽司還有手卷,另外不吃生食的人也不用擔心

這邊還有副餐是拉麵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還有甜點呢!

4.jpg

其實就是爭鮮的高級版我覺得

一樣也是迴轉壽司

要吃什麼自己拿取

不過一開始拿有點不好拿取,很怕給人家冰的啦!(台語發音)

5.jpg

如果迴轉台上沒有自己想吃的,也可以按螢幕點餐喔!

真的很方便~~~

完全就是從日本完整搬過來的點餐方式啊!

6.jpg

湯控的我當然先來婉味增湯暖暖味

味增湯一碗$60元

不便宜!但卻可以接受~

因為,湯超級鹹!湯超級鹹!湯超級鹹!

我總共加了兩次水,等於喝了兩碗這樣!哈哈

也太~~~~鹹

根本是濃縮精華味增湯了吧!

不過撇開鹹度來說整體就ok啦!就是味增湯這樣~

7 (1).jpg

剛說的還有甜點也是在迴轉台上

7 (2).jpg 7 (3).jpg

藏壽司每盤都是$40元

有裝兩個碟子的是$80元

很好分辨哦!

8.jpg

第一輪我們就先拿了這些

對了桌上還有免費提供的抹茶粉可以泡水喝

我個人不愛抹茶,所以就純喝熱開水~也不錯

9 (1).jpg

鮭魚握壽司

這....吃的到鮭魚的油脂

蠻多的,個人覺得非常油膩

可能是剛好吃到鮭魚肚?!

總之,不大合我味口

9 (2).jpg

甜蝦握壽司

這~~~~C/P值破表

也太超值!兩罐才$40

真不想相信我眼睛XDDD

還不錯吃哦!

9 (3).jpg

再來這些我個人覺得普通!

先從右上開始

花枝握壽司,味道就普通

干貝握壽司,這個我蠻期待的,干貝肉略有厚度不過稱不上鮮嫩多汁,也是走一個平庸路線

柚香醃漬不知什麼魚,有柚香味整體口感偏酸,搭配生魚肉我覺得沒有很清爽對味!

9 (4).jpg

這是熟食鮪魚蔥捲之類?

因為朋友不吃生食,不過藏壽司熟食壽司選擇也不少哦!

9 (5).jpg

海膽海鮮壽司$40

媽媽媽呀!!這樣兩罐才$40

超扯!!愛吃海膽的人都知道海膽握壽司一貫少說要$120起跳的!!

這盤我個人就點了兩次,吃了四貫超級滿足的!!

而且沒有腥味,入口即化的軟嫩感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好想立刻衝去外帶

拜託多來高雄開門市!!!我一定為了海膽海鮮衝去光顧!!

9 (6).jpg

黃金鮮蝦捲$80

這個就是兩盤計算!

朋友說很好吃!!

9 (7).jpg

炙燒蒜香鮮蝦壽司$40

朋友沒說好不好吃!

可能就一般般之類囉

一直聊天其實也沒有很認真討論到食材XD

10.jpg

我們兩個人吃了15盤,每吃5盤就可以玩一次扭蛋

但~~~不好扭!!三次都是烏龜~~~

整體來說我超喜歡藏壽司的,但可以提高中獎率更好啦!!

 

店家資訊--------->

くら寿司 Kura Sushi藏壽司高雄漢神巨蛋7F

全省分店資訊點我(尚未更新至高雄店)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