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啊啊啊啊啊啊~~~其實在高雄好難吃到讓我滿意的派

唯一一間G Day,前陣子沒做了....嗚嗚 沒有好吃的派了怎摸辦!?

然後其實我也不是超級無敵嗜吃甜點之人,也沒努力在爬文搜尋高雄甜派之王在哪?

這個月寶貝姐妹從美國回來,他去了這間之後就推薦給我!說我會愛))

真懂我內!都三年沒見了還這麼懂(笑)

隔幾天我就約愛蜜麗一起來了!

1 (1).jpg

一到這邊才發現,這不就是常常經過的新崛江嗎?

其實之前就有注意過,可是就沒認真踏進來看過!

只有印象一樓一直是賣衣服,然後不是我的菜這樣

不過隔壁有一攤通通賣$399的款式都還不差,有時都會挖到一兩件寶滿足帶回家!

1 (2).jpg

二三樓都是大面玻璃採光非常好!!

喜歡邊聊天邊拍照的女孩們有福哩!

因為我個人也很愛大面落地窗的下午茶店~

有一種沒被關在室內的放鬆感

1 (3).jpg

其實一樓一直有招牌,只是我每次經過都視而不見!

眼睛大其實真的只是裝飾用而已!(苦笑)

2 (1).jpg

現在一樓沒有賣衣服了

變成是賣碗盤?!(好跳tone呀)

要吃甜點請上三樓櫃台吧!

2 (2).jpg

不過一樓就有大大的冰箱裡面超多甜點!!!!

都是甜派)))

自從吃了m Cuisine的甜派之後我就愛上派了!!

沒想到派可以這麼厲害又美味))

2 (3).jpg

一樓轉角也很好拍!

只可惜一樓燈光很昏暗就是!!

二樓的長大桌我好喜歡,在家裡擺上一桌該有多好!

3.jpg

這邊是二三樓的小布置區!

我覺得好溫馨

也很有鄉村風的味道))

4.jpg

實際來到三樓,大部分的人都集中坐在這樓層

5.jpg

我們當然選擇坐在靠窗區囉!

6.jpg

這裡的甜點大多都是以派為主!

當然也會有些蛋糕))

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以飲料價格來說不算便宜,屬於中價位

大約是150起跳(印象中)

7 (1).jpg

還有店貓!!!!

可愛慘啦)))

而且非常乖!!!

從我們一入座牠就一直待我腳邊兒!

說是我帶來的應該可以騙騙人(笑)

7 (2).jpg

好可愛是不是

還有達菲熊的湯匙,好可愛

7 (3).jpg

坐在我旁邊看風景的貓人!

8 (1).jpg

粉紅鮮莓派$180 (單片)

不算小,一個人吃算剛好

味道好到我想站起來鼓掌)))

9.jpg

女生一起出來好處就是可以各點一份,然後share!!

上頭除了草莓還有藍莓兒

中間是奶油跟巧克力蛋糕,最底層是派皮

鮮奶油很清爽一點也不膩口!!很耐吃~

派皮更是一絕!我的菜(尖叫)

不會硬到像石頭也不會軟到像蛋糕,濕潤度剛好

我想買大份回家了!!好像是6吋$780元~

酸酸甜甜的派好讚!是有質感跟有用心做的派

激推)))

8 (2).jpg

檸檬小塔$120

檸檬酸的恰到好處,派皮也是非常好吃)))

我跟愛蜜莉都覺得派皮很好吃

如果派皮不好吃的話,這整個檸檬塔就會變的平淡無奇

檸檬小塔整體來說也不錯吃,但不至於驚豔跟下次來也必點這樣! 10 (1).jpg

彩虹怪獸冰拿鐵$180

完全是拍照飲品啊!!!!

拿在手上拍照打卡一定會吸引朋友目光(笑)

上頭是馬林糖,很~~~~甜!

愛蜜麗說沒有很好喝就普通

10 (2).jpg

手作黑糖鮮奶茶$160

就在我覺得飲料價格真的像寶貝說的不便宜跟很普通時

送上我的這杯,我就覺得$160算有價值啦(笑)

因為有擺盤還有附上一顆馬林糖(吐舌)

完全是看外表之人哈哈

上頭好像是焦糖,好香哦!整個均勻攪拌在奶茶中真的很~~~好喝!

因為這天經期報到,不然我一定是點咖啡的

沒想到黑糖鮮奶茶卻意外好喝跟對味~~~~

個人是還蠻推薦的呢

11 (1).jpg

還有FB打卡歡樂送

送的小東西其實還蠻大方

是濃味焦糖布丁+半熟蜂蜜蛋糕

而且是一人打卡就有一份,兩人打卡就送兩份可以自己挑選!

超讚的~~~

11 (2).jpg

所以這天下午茶我們真的吃超飽~~~

中午才剛吃完藏壽司直接過來的說!

店貓從頭到尾一直待我們腳邊,超~可愛!

12 (1).jpg

還在我位置下面睡著))

12 (2).jpg

最後這是結帳金額!

個人非常非常推薦這間店!

也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bonnie suger FB粉絲團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號 (新崛江金礦後面巷子)

07-221-4886

13:30~21:30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