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久違的一大群人吃飯♥

因為彼此都是很熟的朋友,所以不用精心特地打扮也不失禮!

首圖先來介紹一下近期入手的髮帶,是在台中美華泰挖到的寶

才幾十塊哈哈!超便宜又好戴~~~~

2.jpg

和朋友們晚餐約在威廉泰爾吃飯

好久沒來啦!!!!

義大利麵真是便宜又好吃~~~~~

3.jpg

雞軟骨也是不錯的選擇,脆薯也超好吃!超不敗的單點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則是普通

我點的青醬透抽超好吃!!!是清炒的~~~

這天出門前還先運動了45分左右!

為了不破功,特地選擇青醬不選醬汁的(熱量高啊)

吃完飯後一行人就到隔壁的simtree看看

有點搞不清楚他們到底是在賣咖啡還是麵包,很好奇的邊走邊討論哈哈!

4.jpg

門口的大門就有夠氣派,是自動感應的哦!

酷斃啦))))

 

有人靠近就會打開,沒人就會自己關起來

超先進,不過因為一直有人,所以門一直是開的~~哈哈

5 (1).jpg

一旁的磚牆,就讓我四個玩很久了!!!

5 (2).jpg

久違的甜蜜照!!

5 (3).jpg

這天好可惜沒帶相機出門

通通都是用手機拍的

是用華為mate7拍的,超廣角!!拍起來超優~

5 (4).jpg

裡頭是賣麵包的

在外面看的我都想直接衝進去了(笑)

5 (5).jpg

這台車不只是裝飾用,還有功能耶!

只是電源關掉了))

6.jpg

一進門右手邊是賣咖啡相關的東西!

木頭的擺設讓工業風的設計多了些溫度~

7.jpg

還有一大~~~堆濾掛咖啡

好想全包啊!每個口味都超吸引人~

不過真的很怕買到酸的咖啡,不敢冒然下手~~

8.jpg

店內也有販售飲品

目前試營運都是會員價

想把握特價的朋友趕快前來吧!

9 (1).jpg

另外也有甜點,幾乎都被掃空了!

9 (2).jpg

藜麥沙拉是最吸引我的!!

還有烤牛堡,已列為下次必吃!

9 (3).jpg

另外也有鹹派

有吃五辛素的人應該可以吃

10.jpg

這天我只點了一杯白畫奶茶~

11 (1).jpg

二樓隨處角落都很好拍

11 (2).jpg

店內照片我沒有拍太多,因為實在太多人在此用餐啦!!

來說一下廁所超乾淨,而且是免治馬桶~~

也太貼心,還會自動沖水,空間明亮沒有異味(大家要一起維護才是)

即使是廁所也超好拍照的說哈哈

整個環境超舒服,是可以久待放鬆一下午的好地方

11 (3).jpg

朋友買了咖啡跟麵包

連麵包袋子都這~~麼好看

完全是我愛的風格啊!!!!

現在也有在招募會員,目前是免費辦卡

可是昨晚去已經額滿.............要辦的朋友盡早報到才不會撲空喔!

總之,喜歡拍照打卡上傳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間店囉!

是說他開超大間,走過路過也很難錯過XDDDD

就在中正路王品對面!!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mtree.tw/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73號

07-215-7766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