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其實默默一直買買買買買買!!

只要出去都可以提個幾袋回家....

有點可怕!還是該克制了~

不過A+1最近讓我有點想尖叫~

所以邊逛街邊拍照想要發文跟大家分享一下!

2.jpg

A+1最近有點誇張,日本韓國的貨都能弄進來!

而且幾乎是說跟日韓同步))太厲害了~

應該要採購團隊駐地吧我想~

竟然連日本很紅的伴手禮都給他代理近來台灣了

我承認我看到東京限定又是巧克力餅乾,我就失心瘋立馬放到籃子去

好!!很好!!

回家拆包裝時才覺得好像不對....

這不是我要的豹紋巧克力餅乾>< 結果是我買錯了,很好!!

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淚)))

重點是好不好吃呢?我個人不喜歡巧克力....所以問我不準XDDDD

但我就非常愛豹紋巧克力餅乾,是會瘋狂的那種!

上次還請日本代購幫我買一盒哩,不怎愛吃餅乾的我一盒通通吃光光!!

3.jpg

這邊也有不少禮盒!

近期有考慮要送禮的不仿參考看看

4.jpg

韓國Rire毛孔緊緻化妝水

要買之前我還特地上網搜尋,竟然沒人寫文章啊!!!!!!!

但我還是大膽買回家了~

4-1.jpg

很大一瓶,超夠用!

包裝簡單好看

5.jpg

這瓶毛孔緊緻化妝水我不會天天用

通常是只有擠完粉刺、拔完粉刺時會濕敷

沒錯,我就是特地買來濕敷的!!!!

質地、味道我都覺得不錯,用完也不會有黏膩感

是清爽的!至於有沒有效果,當然目前感覺不出啦!

加上我本身毛孔就不大,無法替大家實驗囉!

但是拔完粉刺一定要記得用收斂水或緊緻毛孔系列保養品

否則等到毛孔越來越大基本上就很難再縮了!!!

6 (1).jpg

再來是刷具,我一直覺得寶雅跟A+1是購買平價刷具的天堂啊!

我只有幾支刷子是專櫃的,剩下通通都是在寶雅跟A+1購入的~

其實平價真的很好用,現場摸的到看的到

買回家通常都不會後悔的!而且價格便宜又耐用

重點現在的包裝越做越可愛了,我刷子已經超多,不然這些我一定一系列整個包回家啊(笑)

6 (2).jpg

像這款蜜粉腮紅刷才$149

還搭配桃紅色刷柄,少女的菜無誤!

6 (3).jpg

這個是刷具瀝乾架!

太cool了~

價格我記得是三四百塊~

6 (4).jpg

還有刷具清潔液

不過我記得大創$39也買的到XDD

但是不同商品就是~~

7.jpg

潤肌精洗顏霜3條才99

很心動啊~~~~~

不過我家洗面乳已經用不完了

8 (1).jpg

看到這個我立馬尖叫!!

之前在日雜看到的TWININGS片岡立袋奶茶粉

沒想到就這樣在a+1讓我買到了))

本來還想拜託姐妹去日本時幫我找找的說!!

好開心))))))))))))))))

旁邊是抹茶牛奶,相信抹茶控應該也會無敵愛!

8 (2).jpg

現在變成是我的早餐良伴了!

味道我覺得挺不錯,但有點小偏甜

茶味比例較重些,所以喝起來不會膩口,反而更順口更耐喝了!

重點是喝起來也沒有化學奶茶的假假味道~還不賴哦

現在天氣會越來越涼,熱熱喝上一杯會有滿滿幸福感

9 (1).jpg

上面阿嬤的配方

是針對各種狀況所設計的足貼

還有運動後專用!!!

這個我有興趣,改天有買再來分享囉

 

另外還有來自秘魯的藜麥!!!

啊~~~~我最近還蠻愛藜麥的

它真是養生聖品,也是素食者必需品!

含有豐富蛋白質,而且它是非常健康的好物

在這邊買的到三色的!

但是現在沒有天天煮飯,我就暫時沒有買了

9 (2).jpg

還有KOSE開架品牌5折起特賣會

是在鳳山a+1澄清店看到的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去晃晃哦!

10.jpg

最後,這天無敵大收穫就是MOSCHINO清潔劑香水XDDD

#MOSCHINO

#FRESH

11.JPG

它已經推出好一段時間了

所以才在a+1出現

有30跟50ML~

本人香水已經有點誇張多,所以很客氣的買了30ML過過癮就好

12 (1).JPG

味道非常香!!

是男女都會愛的味道

秒睡哥特愛這瓶,還說他也要買

可是....男生用這個味道還是太娘!

除非他想夾雞雞走路我是不反對的(我翻個白眼先)

12 (2).JPG

其實我買回來的當下以為香水是這樣按壓噴頭

(我好俗)(我好俗)(我好俗)(我好俗)(我好俗)

結果是把蓋子拔起來啦!!!!!哈哈

a+1還有前陣子限量的MOSCHINO熊心未冺香水!!!

而且價格只要專櫃快一半~~~

想當初我在專櫃還買了快三千說!

之前有發文介紹過>>>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11007390

13.jpg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是在日本藥鋪買的日本熊寶貝洗衣精

無敵愛日本熊寶貝,即使它一袋真的不便宜

我還是失心瘋買了兩袋>//////<

我是熊寶貝鐵粉啊!!而且還要指名日本熊寶貝哦!

台灣熊寶貝沒有日本的可愛(哭)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