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mes O maillon 豬鼻項鍊

大概兩周前就喜歡上愛馬仕豬鼻項鍊,也默默在心中想了一個星期有~

有時候喜歡上某個東西真的只是當下的喜歡~

轉個身洗個澡逛個街就會忘記了(那就代表自己真的沒有特別想要這個東西)

我很常用這樣的方式來思考該不該買這個東西,算是很理性的消費者吧?

既然默默想了一個星期有,就剛好趁著出門之際順便去把它帶回家(平時我真的極懶得出門)

我可以說是非常極端要馬不要,要馬就是現在要立刻買到><

上周末直奔漢神HERMES詢問,果然沒有現貨也不能訂><!

櫃姐甚至說這款他自己也還沒看到進貨過,還叫我去外縣市逛街時可以留意看看(這抹誇張@@)

不死心的我離開漢神立刻打電話問台南新天地愛馬仕,沒想到居然有!!!!!而且有兩個顏色!!!(驚)

接電話的是王小姐叫Miya,很親切耶~說可以幫我留(此時我充滿愛心眼立馬就飛奔台南去))))

秒睡哥還在旁邊碎念幹嘛一定要今天?好險本人英明,因為隔天是台南國慶煙火,若是我隔天才去肯定塞車塞到死

到時更滾的就是他不是我!哈哈

Hermes O maillon 豬鼻項鍊

本來買完就要去吃飯了,秒睡哥問說要不要在門口拍照

想想也好~畢竟真的很少在HERMES櫃上買東西~上一次買是在桃園機場免稅店

這時剛才接待我的櫃姐剛好走出來,很親切問要不要幫我們兩個拍照!

真心覺得台南新天地愛馬仕的櫃姐都好NICE!!!♥

Hermes O maillon 豬鼻項鍊

抵達時我說要找Miya,不過她不在是由另外一位櫃姐接待我也是超NICE,只是我居然忘了看她的名牌啊><

櫃姐問我要不要試戴看看,戴完後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真是美炸了!!

豬鼻項鍊 

Hermes O maillon豬鼻項鍊聽說常缺貨不好買

當天櫃上的現貨就桃紅跟黑兩色,很幸運的櫃姐幫我把黑色x玫瑰金留起來了!不然我根本買不到吧

本來跟櫃姐說想看桃紅色長怎樣,但是居然在前一秒賣掉了!真是恐怖~豬鼻項鍊真的走一個秒賣路線啊!

據說這款在櫃上都不會停留超過一天就被客人帶走了!

看了照片覺得橘色x玫瑰金也很美耶!很經典的配色!!

豬鼻項鍊 

配戴起來好美喔!!!!顏色很好搭配衣服~

Hermes O maillon 豬鼻項鍊

好開心睽違這麼久又入手hermes項鍊了~~自己送自己禮物真的很爽♥

Hermes O maillon 豬鼻項鍊

來曬一下人生第一條愛馬仕項鍊,是2007年拎著秒睡哥去買的~哈哈

Hermes O maillon 豬鼻項鍊

是非常非常低調的款,可是我就好喜歡這樣看不太出來的感覺!

因為是只給懂的人看嘛~(就是我自己看爽的)睽違13年還是很喜歡這條!

但買來幾乎沒有戴過....完全等同是收藏!

現在覺得當手鍊好像更美~好想拿去改成手鍊啊!

Hermes O maillon 豬鼻項鍊

好啦!看完我收藏的愛馬仕項鍊後,正式來開箱O maillon豬鼻項鍊囉!

Hermes O maillon 豬鼻項鍊 

打開橘盒與緞帶之後會有個防塵布套蓋著,上頭也印有愛馬仕LOGO~

防塵布套觸感軟綿綿的,質料很舒服♥

Hermes O maillon 豬鼻項鍊

是O maillon豬鼻項鍊,我買的是玫瑰金x黑皮革

可以買到喜歡的配色,真的莫大幸運啊♥

只能說注定是你的,就是逃不掉啊(握緊掌心)

豬鼻雖然經典也非常具有收藏價值,但比起H LOGO我覺得又多了份低調感呢!

買完這條我真的默默愛上豬鼻了啦><!

而且貴婦姐看完這條項鍊說,看不出來是Hermes的,我就說嘛只給懂的人看!就喜歡這種帶點神祕又有點低調的LOGO!

Hermes O maillon 豬鼻項鍊

其實本來沒有想到要發這篇文章的說,所以照片都是回家後放在沙發上隨手拍

只有上傳IG限時動態做個紀錄而已,誰知道這幾天超多人在限時動態詢問我

我才發現原來不少人對豬鼻項鍊也很有興趣,不如就發篇文章讓大家當作購物指南文也不錯!

我覺得這條O maillon豬鼻項鍊很值得買的原因是兩個異材質的豬鼻,買一條等同有兩條

因為這兩個豬鼻環都是可以獨立拆下的喔!是不是有一種很超值的感覺~

hermes O maillon 豬鼻項鍊  

在櫃上買的配件有這些,hermes購買證明+白色紙卡+緞帶+橘盒+紙袋

看了是不是就心情好好~~~~♥(好啦我膚淺)

接下來就由我來試戴給大家"痞乓"!

Hermes O maillon 豬鼻項鍊

回家趁著卸妝前在沙發上把玩好久,戴起來拍照邊拍邊說好美啊這條項鍊

實在太喜歡了!!!!!!我覺得是很特別的項鍊設計,辨識度極高♥還是老話一句只給懂的人看!

Hermes O maillon 豬鼻項鍊

這條O maillon豬鼻項鍊有三種戴法

一是兩個豬鼻套在一起戴

二是黑皮革豬鼻單戴

三是玫瑰金豬鼻單戴

一條項鍊還能做這樣的小變化,說什麼都要給它買一下呀!!

去年在桃機買了Hermes皮帶也是看中它可以雙面使用,買一條等於有兩條!CP值太高啦~(買來收藏也爽XD)

Hermes O maillon 豬鼻項鍊

這天出門吃飯也戴著它~覺得實在好喜歡啊!

這條項鍊可以穿搭的很秀氣,也可以展現很率性有個性的一面~

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呢!

再來就是大家最最關心的價格啦~

台灣售價是$10400元,是不是很便宜!據說明年愛馬仕又要漲價啦!

有興趣的可以快去靠櫃問問~

至於有沒有推薦的愛馬仕Sa,我個人是推薦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的王小姐-Miya

電話中非常親切,感覺去櫃上找她購物應該也可以很舒服無壓力的逛逛問問唷♥

hermes 豬鼻耳環 

O maillon豬鼻系列竟然還有耳環,害我也好想一併收編~哈哈哈 

很特別吼!戴起來也頗美的呢~辨識度超超超超高(一樣只給懂的人看啦)

對了,同天還在新天地試戴了Pop mini項鍊 戴起來好美(但我忘了拍照)

Pop H mini真的好可愛比大款的秀氣精緻許多!附上價格給大家參考囉!

Pop H mini $12900

Pop H $14600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