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 保濕輕乳霜

好快喔!一年就這樣默默地快過完了~

時間也很快地來到秋天,最近真的明顯感受到涼意啦!家裡的冷氣也不像夏天每天都會開了

一年四季我最愛這樣的氣溫,不冷不熱剛剛好超舒服的~尤其是晚上散步這氣溫舒服到我都不想回家了~

雖然氣溫舒服,但也是季節變換之時,肌膚特別容易鬧脾氣啊!各種乾燥脫皮、敏感都可能發生!

換季保養的重要關鍵絕對是做好保濕(握拳)

挑選產品時也可以著重在高保濕成分、長效保濕、天然成分、Q10...等來作為挑選的一個大方向!

最近發現開架品牌專科新推出適合這個季節的產品~

是保濕輕乳霜~高保濕而且價格超親民CP值很高,百元就能輕鬆入手!相信各位美妝控逛街時應該都有看到它的蹤跡~

據說這是一款會呼吸的輕乳霜喔~針對乾燥脫皮可以說是宛如海上的一根浮木啊!

專科 保濕輕乳霜 

水潤專科 保濕輕乳霜50g

會吸呼的輕乳霜、毛孔不悶黏

24小時長效保濕(這個我一開始很好奇真的那麼神奇嗎?下面再跟大家說心得)

其實這次一推出保濕輕乳霜我一整個很迫不及待用用看~

因為之前用過專科化妝水+乳液就讓我非常滿意啊>>>

海推♥真的讓我從早透亮到晚!全新水潤專科保濕化粧水&保濕乳液

專科 保濕輕乳霜

深層滋潤改善五大肌膚乾燥問題~

柔滑細緻、輕透不黏膩

身處於亞熱帶氣候的台灣,濕濕黏黏一直是讓人最不喜歡的地方

相信身為台灣女性的你我,一定最不喜歡乳霜厚重的黏膩感!

因為水潤專科研發了超級清爽會讓毛孔呼吸的輕乳霜~

專科保濕輕乳霜擁有專科明星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膠原蛋白

還有美肌深導技術 - 將天然保濕成分蠶絲蛋白&玄米油&蜂蜜快速吸收滲透給妳我水潤正素顏!

還特別添加了Q10,抗氧化外也讓肌膚變得更柔軟 

專科 保濕輕乳霜

產品本身包裝是baby水藍色,很簡單但是辨識度超高!一看就是專科家的產品呀~

保濕輕乳霜還有上蓋保護著,每日使用完也記得確實蓋上可以延長商品的保鮮期唷~

專科 保濕輕乳霜

最愛專科的產品,因為沒有過多的酒精香精,是無味道的輕乳霜

乳霜質地很輕透輕盈~半透明狀

專科 保濕輕乳霜  

延展性非常好,吸收也很快,而且吸收後保濕力很不錯也不黏膩

完全就是非常適合不喜歡黏膩感的你我呀!

專科 保濕輕乳霜

來看看我的素顏肌膚

狀況不差,但就是有點兒缺水~

專科 保濕輕乳霜

毛孔的部分我自己拍照完真的嚇一跳!居然出現老化型毛孔!!!><

原本的毛孔應該是圓圓的,現在居然出現扁扁細長的老化型毛孔......

水潤專科保濕輕乳霜的成分裡頭正好有一項海洋膠原蛋白,應該可以多少搶救一下我的老化型毛孔吧?(哭跑)

專科 保濕輕乳霜

使用順序為:洗臉後→化妝水→精華液→保濕輕乳霜→眼霜

這天為了拍照&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以我化妝水之後就直接使用保濕輕乳霜囉!

直接取適量塗抹在肌膚五大點:兩頰、T字、額頭、下巴

專科 保濕輕乳霜 

脖子當然也不要忘記囉!

專科 保濕輕乳霜

很喜歡保濕輕乳霜的質地,實在太輕盈了!輕輕一塗抹就能讓肌膚呈現水潤光澤感耶!

專科 保濕輕乳霜

我自己的順序是先塗抹兩頰→鼻子→額頭→下巴

這瓶的成分很簡單,所以我一併連眼周都塗抹好了!

質地非常非常的細緻,所以在眼周塗抹後也是很快就吸收了~吸收後是很柔滑細緻的感覺♥

高保濕成分能深層滲透,使用後的眼周細紋也不那麼明顯了♥

專科 保濕輕乳霜

好喜歡使用後的水潤感♥自帶女神光啊~

專科 保濕輕乳霜 

拿起肌膚檢測儀,我真的嚇到了!!!

居然高達49分~~~~~~~~~~~

提升含水量超有感,WATER顯示表直接滿格!

就我以前的使用狀況來說,大部分都是要敷上一片面膜才能有49這樣的高分

這天的保養只有化妝水+水潤專科保濕輕乳霜而已,就能讓肌膚擁有絕佳高保濕力,真的很讓人驚豔!

專科 保濕輕乳霜 

接著是頸部的保養,塗抹完成後可以做個簡單的按摩

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的輕柔按摩至吸收~最後順勢帶到頸部線條做為END

專科 保濕輕乳霜 

很喜歡水潤專科保濕輕乳霜還有一個特點就是

使用完的肌膚充滿水潤感,這時可以做個簡單的按摩幫助乳霜更能深層滲透至肌膚底層~

1.以食指+中指托住下顎線條往太陽穴方向提拉按摩

2.以虎口托住下顎.食指放在法令紋的地方為一個起點往太陽穴方向提拉按摩

3.大拇指or指關節在下巴下方往耳垂方向按摩(這點是跟韓國孫藝珍偷學的,據說是可以消水腫)

4.食指往太陽穴方向輕柔按摩對抗抬頭紋~

簡單的按摩完會發現臉部很勻亮,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幾個小步驟,可是肌膚卻有非常放鬆的感覺呢↓↓

專科 保濕輕乳霜

SEE!是不是整個人神清氣爽的感覺,肌膚也變得很有水潤感!!

專科 保濕輕乳霜

來近看臉頰,剛剛細細扁扁長長的毛孔

似乎有點被救贖了!而且肌膚超級水潤的啦~

保濕力真的很夠~~~~

專科 保濕輕乳霜

若是在換季很容易兩頰乾燥脫皮的話,不妨試試這瓶~

使用後的肌膚變得很飽水,保濕滋潤度都讓我非常滿意,而且又不黏膩!

是一款非常可以的輕乳霜呢!

很多保濕的乳霜都會有個問題就是太厚重太悶,反而導致毛孔阻塞產生更多肌膚NG問題

水潤專科有點顛覆了我對乳霜的既定印象,保濕滋潤力十足但又清爽不黏膩,也真的不厚重~

是款毛孔可以暢快呼吸的乳霜啊!

專科 保濕輕乳霜

最後來個使用後的素顏大特寫!好喜歡使用後的水潤感~

還是想說句老話:保濕做得好,肌膚沒煩惱

肌膚保濕力夠,自然水潤漂亮!!

專科 保濕輕乳霜 

水潤專科保濕輕乳霜還有一個特點就是24小時長效保濕,為了這點我特地整整使用了24小時不洗臉XD

認真覺得24小時長效保濕這點不是噱頭而已!!

實測時間:我10/10下午3點使用~10/11下午4點46分(中間沒有洗臉)

10/11這天一直到下午4點多才開始覺得是該去洗臉保養一下了!算了一下時間,也真的是超過24小時了無誤~(眨眼)

所以說這組真的爆炸適合換季時會有脫皮乾燥...等肌膚問題的人兒使用呀!

可以這麼長效保濕的產品又百元就能輕鬆入手應該沒幾家了吧(笑)

以上是自我實測才不洗臉,正常使用情況下每天洗臉完進行保養,就能讓肌膚保濕不間斷了,是不是真的很值得一試呢?

而且這一罐也不算太大不會佔行李箱體積,出門旅遊也很方便攜帶呢!CP值真的極高~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