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起床真的感受到濃濃秋意了~~已經不再像五六月份那麼炎熱了!

季節悄悄轉換之際你也幫保養品換季了嗎?

說真的,很常會有網友私訊問我推薦什麼保養品?或者是娜媽也會問我要買什麼?

我最常推薦給網友的就是開架醫美的產品♥

除了可以在架上試用之外,保養品也很適合亞洲女性的膚質~而且比起專櫃來說價格真的很好入手!

今天要認真大力推薦這組:NEO-TEC妮傲絲翠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系列~是新品無誤))

肌膚換季最容易遇到乾癢、不穩定的困擾,所以保濕跟低敏就可以說是換季的保養關鍵了(劃重點)

2.jpg 

<本篇與NEO-TEC妮傲絲翠合作>

NEO-TEC妮傲絲翠 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系列

我要大聲說,我真的愛炸這組了啦!!!(必買!必買!必買!)(因為很好用所以要說三次XD)

很喜歡這系列的成分之一:天然玻尿酸>>具高度保濕作用、天然溫和,敏弱肌膚也可以使用~

首先就來看看我的素顏肌膚↓↓

5 (1).JPG 

最近皮膚比較敏弱,左邊忽然有一個紅紅的一點

只能說這個點來的真是時候啊,正好讓我測試這組保養品用起來到底如何~

5 (3).JPG

素顏肌膚大致上沒什麼問題,就是比較乾燥一點,然後毛孔有點明顯~

5 (2).JPG 

肌膚檢測起來是36分,這張照片也能看到眼下有點乾紋+細紋&毛孔明顯

5 (4).JPG 

我會進行濕敷,認真覺得在換季之際濕敷是一件很必做的事情!

可以快速幫肌膚補水,而且也能讓不穩定的肌膚處於舒緩的狀態~

※這邊要注意的是,濕敷請選擇成分單純的化妝水唷,才不會造成反效果

濕敷之後要擦上鎖水保濕的產品才不會越敷越乾

所以大約濕敷3~5分鐘後就可以準備使用以下↓↓

3 (1).jpg 

NEO-TEC妮傲絲翠 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乳霜50gm

深層有效潤澤、迅速提升肌膚保水力,是滋潤型乳霜♥

主成分: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水解彈力纖維、大麻籽油、乳木果油、木醣醇、甜杏仁油、愛爾蘭海草膠、冷子番荔枝萃取

3 (2).jpg 

盒裝上中文很貼心,有各式成份的說明~

3 (3).jpg 

乳霜質地就像Cream輕盈柔順♥也沒有味道喔!

4.jpg 

按壓兩次就剛好是我一次使用全臉的量

質地很細緻耶!!!我喜歡♥

輕輕推抹就化開來~延展性非常好!

而且按壓式的設計,我非常喜歡呀!完全杜絕外面的空氣,更能確保產品的純淨度呢~

6 (2).JPG

濕敷或者化妝水跟精華液後就可以直接使用NEO-TEC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乳霜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喜歡在肌膚上推抹開來的觸感♥

很柔順,就好像潤絲過後的秀髮一樣滑順動人啊!

輕輕一塗抹就被肌膚吸收,還能做簡單按摩幫助吸收進底層

6 (3).JPG 

全臉的量大約是這樣就足夠囉!

6 (4).JPG

吸收後的肌膚光滑柔細,就好像幫肌膚拋光去角質一樣

成分中的天然玻尿酸親膚性高,吸水力強可以迅速提升保水力

再加上乳木果油搭配甜杏仁油,怪不得塗抹後的肌膚這麼幼細又光滑

而且非常非常滋潤,可是這種滋潤感絕對是輕盈無負擔的,不是一般大家想的那種厚重滋潤感!(真的不適合潮濕的台灣呀)

6 (5).JPG

全臉塗抹至吸收後就是這麼啵~~~~~~~~亮!

真的超滿意!!!也超級推薦的啦)))愛死了!

6 (6).JPG 6 (8).JPG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嗎?左邊臉的小紅點雖然還在,可是已經沒有使用前那麼大一點了!

如果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那只會讓紅的越紅、面積越來越大吧!!

這系列很適合缺水、乾燥、敏弱型肌膚的人,美容課程後的黃金期保養也能安心使用唷!

6 (11).JPG 

再來看看使用完,是41分,有點厲害呢!

使用後的感覺不黏膩不過份油膩,是很輕盈的滋潤感我愛

粧前也很適合使用喔!

7 (1).jpg

接著是

NEO-TEC妮傲絲翠 玻尿酸海洋膠原眼霜20gm

大家有注意到嗎?容量是20gm耶!!以眼霜來說這是大容量了啦~光看容量就可以直接說C/P值很高(XD

◆主成分:玻尿酸、水解彈力蛋白、鎖水磁石、複合式抗皺胜肽(六胜肽/三胜肽/四胜肽)

天然玻尿酸搭配海洋膠原蛋白、還有一個核心成份:複合式抗皺胜肽(六胜肽/三胜肽/四胜肽)

為什麼我說核心成份?因為眼周就是最最最容易產生細紋且最難消的地方啊><

一般成人的眨眼次數1分鐘約12次,如果一天16小時醒著來計算,一天大約眨眼11520次...

以上只是眨眼還不包含笑會產生的動態紋,像我這麼愛亂笑的人,我真的不敢去想每天都如何摧殘我的眼周

所以說添加了六胜肽/三胜肽/四胜肽,對抗眼周動態紋,這絕對是一支完美眼霜的標配啊

8.jpg 

眼霜外盒上中文有各式成份的說明

7 (2).jpg

不得不再說一次,按壓式的設計真的很棒!!!

質地也是滑順輕盈又細緻那種~

9 (1).JPG 

直接塗抹於眼周

9 (2).JPG

再輕輕按摩至吸收,最後再用無名指&小指從眼頭往太陽穴方向做按摩提拉數次~

眼周附近很多穴道,可以藉由簡單的動作,舒緩一整天眼睛的疲累感♥動作記得輕柔呀!免得反效果拉扯產生更多細紋XD

其實已經默默使用了快一個月啦!!!這組我真心推薦~以成份來說這個價格真的很可以~

/tmp/phpMx5VYR  

這組能看出差異在哪吼?

照片我沒有很認真做紀錄(自首),明明月初就開始使用這組啦!

但一直到了9/14才拍照,可想而知若是9月初就開始記錄,那對比9/22的細紋不就更慘?

10 (1).jpg

再來一組看眼周整體

細紋的深淺度是不是不一樣了?

其實我一直到過了30歲才認真使用眼霜><

明明知道家族有可怕的眼尾細紋遺傳我還是心臟很大顆的過了30才認真用眼霜><

眼周細紋這種東西坦白說不可能光是用眼霜就能完全KO它!

但是!!!!如果完全不用眼霜是絕對會有更慘的下場的XD

有人說你幾歲開始保養哪裡就能讓那裏停留在幾歲~我想這句話絕對是有道理的!

保養永遠不嫌晚,就怕你懶得保養而已~

11.jpg  

眼霜不只使用在眼周喔!像是法令紋、抬頭紋這些都可以使用~

NEO-TEC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眼霜塗抹起來很讓人喜歡呢!完全不黏膩也不是油膩那種,所以不用擔心會長肉芽

它的保濕力很好,使用後是會讓眼周肌膚摸起來很平滑細緻那種膚觸,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亂笑,那一定要來一支的!

光是添加三種胜肽就沒有不買下它的理由啦~♥

 

--------------------

更多產品訊息可參考↓↓

妮傲絲翠醫學美容 FB>> https://www.facebook.com/neoasiatw/

或至以下網購通路逛逛吧

NeoShop 官方旗艦店>>https://bit.ly/2FW2jD8

 

MOMO 購物網>>https://bit.ly/3iTqK2q

 

康是美商城>>https://bit.ly/33KHBzT

 


實體通路康是美也有販售唷!可以去櫃上體驗看看♥親身感受最準!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