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啊啊啊~~~首圖一定要唉一下的

這篇文章的照片,不誇張我搞了兩天才搞定!(握拳)

所以大家要仔細看,喜歡文章也可以分享給姐妹們看喔)))

這是第二次和玫琳凱合作了!

上次的合作就讓我深深覺得玫琳凱東西很不賴呢~

回顧專文>>美圖般底妝+保養就靠它。Mary Kay多功能電動粉撲儀&遮瑕四姊妹&睫毛膏

如果要說彩妝品裡頭哪一樣是你最不可或缺的單品會是誰呢?

我會說:唇膏

在20歲左右我會回答是眼影!

現在已經默默進入30世代了,對我來說最不可以沒有的是唇膏!!

有追蹤我FB粉絲團的朋友就知道其實我最常打完底妝就出門了,連眼妝都沒有上

但是不難發現,我唇上一定有顏色(笑)

年紀越大,妝可以越淡,但可不能少了好氣色呀!!

而唇膏就是讓我看起來神采奕奕的神物!

2.JPG

這篇我個人覺得非常精彩!

所以大家一定要認真看哦

要擁有一雙迷人雙唇首先當然是要把雙唇給保養好!

3.JPG

讓我超驚艷的唇部保養組♥

MARY KAY乳木果去角質唇霜+乳木果護唇脂

4.JPG

護唇脂是斜角設計,可以更貼合唇型,方便好使用!

4-1.JPG

先來看看我素唇吧!

其實我是個會咬唇的人(吐舌)

最近才努力克制自己改掉這個壞習慣,我的唇紋還蠻明顯的

曾經想過要去打玻尿酸豐唇,改善唇紋,但是聽說好像無敵痛,而且喝個熱湯就沒了

就讓我打消念頭了(淚)因為我是無敵愛喝熱湯的人啊啊~~~

平時我的唇部保養就是擦護唇膏而已,偶爾會使用眼唇精華液+眼霜塗抹在唇部

5.JPG

MARY KAY乳木果去角質唇霜8G

想想我上回做唇部去角質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了...

這天睽違已久要幫唇部去角質一下了!!

先來說說質地吧~

是很細緻的霜狀,帶有微微顆粒感,是非常非常細緻的磨砂粒哦

重點是它有糖霜的香味,會讓人忍不住去聞!也太棒了吧這個味道

一種在嚐甜點的感覺(誤)

6.JPG

用量非常省,只要一小滴就可以使用在雙唇上

輕輕按摩不需事先把唇部潑濕哦,直接使用即可

延展性很好,不會不好推,我會習慣先按摩下唇之後再接著按摩上唇

嘴角也是不可忽略的地方,因為這邊還蠻容易產生暗沉,一定要好好保養!

唇部去角質過程很簡單,一分鐘就可以了!接著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去角質時我還好奇的舔看看味道(無聊)沒想到真的是甜的啦!!!!!

就是甜點上的糖霜無誤啊!!差點整口直接吃掉不用洗

不過不用擔心!完全不會噁心,去角質時其實不會聞到任何味道!

7.JPG

沖洗乾淨的唇讓我無敵驚艷!!

是有一層超薄的油脂在唇部表層保護的的感覺耶

原來唇部夠保濕,唇紋就會淡一些些~

我想應該就是乳木果油沒錯吧!!

太驚艷了這個潤澤感(完全瞪大眼睛)

8.JPG

MARY KAY乳木果護唇脂8G

斜角設計超方便使用,包裝設計也給人很清新的感覺

質地有點像膏狀,但是塗抹開來就會化開了

9.JPG

去角質後的唇部一定要使用護唇產品!!

塗抹完後的唇部即使不上唇膏也很自然好看呢~

這幾天都愛用它♥實在太好用了!!

至於護唇脂的味道是更細微的香氣了,另外質地也非常細緻,是個討人喜歡的寶貝~

睡前我都會擦上它,薄薄一層就夠!

10.JPG

隔天起床後有驚人的感覺!!!!

媽呀,我的唇部也太潤澤!

唇紋似乎也沒卡那麼深了啊))))

我想,它必定是個我逢人就推薦的護唇脂了♥

當然也要推薦給大家哦~

11.JPG

接著是唇膏控必看!!!!

今年似乎很流行霧面唇膏))

不過說到霧面唇膏...

大家的第一個反應應該都是>>

-好用嗎?以前用過很乾欸!

-用過一次就再也不想用了!

-用完唇紋好深喔我不喜歡

是的,我自己也是這樣...以前的霧面唇膏真的是挺不好用的(笑)

不過呢!在2016年這項技術似乎被提升了不少!!霧面唇膏已經不再像之前那麼乾了~~

這次用到的MARY KAY氣墊霧光唇膏就讓我非常驚艷說!

12.JPG

一口氣要介紹6色!!

你相中哪些色了嗎?

以下都有實擦跟試色照哦,趕快繼續看下去~

13.JPG

MARY KAY氣墊霧光唇膏-浪漫粉

這色屬於裸粉色系,喜歡低調跟淡淡的唇妝感就可以試試看

畢竟裸妝可是萬年不敗的妝容之一呀!

14.jpg

實際擦上後真的覺得它是浪漫粉無誤啊))

這天的眼妝我挑了跟浪漫粉相近色眼影使用

整個人從頭粉到尾,但卻一點也不奇怪,反而有一種溫柔婉約的感覺(手比蓮花指)

15.JPG

MARY KAY氣墊霧光唇膏-甜粉霧

絕對是零失誤的一色!

幾乎每個女孩都適合這色~不挑人不挑膚色使用!!

雖然是霧面唇膏,不過卻會帶著微微光澤感

可以說是霧的恰到好處啊!難怪叫霧光唇膏~

16.JPG

上唇膏前若搭配護唇脂使用,就會變成是帶有光澤感的甜粉霧!

是買一支抵兩支的概念(甜笑)

17.jpg

這樣淡淡的光澤感好美!!!

我無法自拔愛上這色哩!!!!

擦上它人人是甜姐兒啊)))

19.JPG

MARY KAY氣墊霧光唇膏-粉珊瑚

又是款國民色系唇膏哩!!

如果要說擦上甜粉霧是甜姐兒,那粉珊瑚就是輕熟女了~

這系列唇膏延展性都很好,只要輕輕塗抹就顯色

我個人習慣是輕輕塗抹兩層,就是照片這樣了!

完全顛覆了以往霧面唇膏給人容易乾裂的刻板印象啊

20.jpg

而且呢,我發現粉珊瑚不管是淡妝還是小煙燻妝都很能搭配!

甚至是素顏也可以駕馭的顏色哦!

很多女孩都喜歡上個防曬隔離就出門,如果再搭配粉珊瑚我覺得妝容就100分囉!

21.JPG

MARY KAY氣墊霧光唇膏-活力桃

桃紅色系唇膏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去了,似乎有點小退燒了

不過我還是很鍾愛桃紅唇呢

不管是拍照還是淡濃妝皆宜呀!

22.jpg

像這天我只有底妝就上桃紅唇

就給人一種俏皮活力感!(所以叫活力桃無誤)

如果再搭配眼妝呈現出來的又會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活力桃我個人覺得它是比較偏冷色調的桃,所以擦上後也意外的襯我膚色且更顯白了!

照片是輕抹兩層的妝效!無敵顯色,發色度100分

23.JPG

MARY KAY氣墊霧光唇膏-必勝紅

要當人生勝利組就靠它了(誤)

完全就是正紅色,以前大紅唇感覺就是媽媽級的人物才會擦出門~

現在時代不同啦,正紅色唇膏我認為它是時尚色的代表!

好多藝人都以簡單的眼妝配上大紅唇,整個就是氣勢十足啊!

Jolin就是我心中的超級代表 >> 大紅唇+油頭=巨星

不過紅色唇膏沒有擦好會很容易會顯老氣跟俗氣,必勝紅剛好沒有這兩點不用擔心(甩髮)

它是屬於年輕人的紅,也是通往時尚之路無誤(吐舌)

24.jpg

這天我正是以簡單的眼妝(只有淡色眼影+眼線+自然款睫毛膏)來詮釋必勝紅 >////<

不過擦正紅色唇膏有個要領就是唇周要夠乾淨,如果有痘疤的女孩建議要先遮瑕好再擦上必勝紅哦!

讓焦點全部集中在唇上就對啦)))

25.JPG

MARY KAY氣墊霧光唇膏-優雅紫

紫色唇膏.............一般人聽到的反應應該就是內心點點點對吧XDD

好啦!我坦白說,這色我真的是最後才拿起來試用的,因為很怕我無法駕馭這色

誰知道我一用就愛上它了!!!!!

真的是很優雅的紫色,帶點葡萄紫的感覺

26.JPG

擦上它的第一個內心OS就是:WOW WOW!!

也太迷人了吧這色))))

27.jpg

是帶點酒紅的優雅紫

超級襯膚色!!!!!

任何角度看都只有一字:美

老實說我邊整理照片時邊尖叫,我找到我命定的紫色唇膏啦)))

28.jpg

為了這色畫了有一點小濃的眼妝,沒想到竟然可以看見不同的自己!!

這色很適合跑趴,出席特別場合時擦上!

絕對非常有氣勢!!

紫色唇膏最怕紫了過頭讓人誤以為你中毒(苦笑)

但是MARY KAY的優雅紫不必擔心,因為它夠優雅!

 

來總結一下,這系列唇膏完全沒有霧面唇膏會有的乾裂感

夠持久,只要不是大吃大喝基本上唇色都會在,而且長時間下來,唇紋也不會出來見客或者乾裂

最厲害的是,還非常好卸!!太感動了,夠持色又夠顯色還夠好卸!上哪找?!(笑)

好啦!這篇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

 

以上♥

 

玫琳凱FB粉絲團

玫琳凱官方網站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