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是的!! 這篇要來介紹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小三美日

不要告訴我你沒聽過小三美日!!!  (除非你住國外)

現在小三美日的門市越來越多了~

記得上個月朋友的店新開幕 邀請我們去踩踩~

旁邊就有一間小三美日 就這樣不小心晃進去 然後就默默買了一條韓國牙膏!!

女生真的很愛逛美妝店呀~那天我就在裡面晃了20分鐘說 一個人超級自得其樂的

尤其裡面都可以買到從國外飛過來的商品! 超棒的 不用出國也可以輕鬆購入~~~

在粉絲團我還蠻常收到網友要我推薦開架有什麼唇膏或者唇蜜好用的私訊

其實開架真的很多好用唇蜜!!! 完全就是價格便宜好入手 所以可以一次包個三、四色都不過份XDDD

這篇就是要來介紹好用又持色的平價唇蜜

02.JPG

韓國Berrisom天使之吻刺青唇蜜 >>Click

韓國美妝包裝特色就是每個都超吸引人的啦!!!!!

它的包裝超可愛~根本就很適合拿來當聖誕節禮物呀~~~

話說 上周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好好玩 等我發文哦

<此篇為小三美日邀約分享>

03.JPG

一打開來還有香香的味道~

聞了就心情大好

04.JPG

直接先試色在手上吧~~

都超超超超超級顯色

不過坦白說 試色在手上時

我有一點害怕 因為顏色都太鮮豔顯色

很怕實際塗在唇上無法出門XDDDD

但結果到底是如何呢??

快快一起看下去吧!!

05.JPG

韓國Berrisom天使之吻刺青唇蜜#6 金盞花粉橘 >>click

名字是刺青唇蜜 想當然它的特色就是非常持色~又顯色

就好像"刺"上去的一樣!!

06.JPG

先來看看素唇

唇色淡淡 有時會沒有血色><

07.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先塗在手上

然後再用指腹推勻後塗在唇上

因為這系列很持色 坦白說沒有很好卸除

所以在上唇蜜之前請務必先使用護唇膏塗抹喔!!!!

我自己先在唇上來回塗抹 讓顏色均勻分布在唇上後

以輕點方式在局部加強

8.JPG

天呀 金盞花粉橘這色美炸了!!!!!

是我超級愛的橘色~~就很橘但很美

09.JPG

這天的妝容重點就在唇上囉!!

過去的妝容重點總是在眼妝

但現在變成是唇妝啦~~~

我發現眼妝淡淡的 唇妝顏色就可以鮮豔一點

整個人會超級亮  超美的說!!散發一種光芒啊

這天跟姐妹出去就是這色 還被稱讚超美的顏色~~~

10.JPG

唇妝近看 顏色是不是美翻哩>////<

橘色唇蜜要好看真的不太好找到!!!

Berrisom這色我真心狂推~

雖然是唇蜜 但不會黏黏的哦!

而且我還有發現它修飾唇紋效果不賴~

顏色就真的很像刺上去的 對吧~

很輕薄的貼在唇上這樣!!

11.jpg

整體妝感 好愛這橘唇!!!

這色算是很不挑人使用

平時不畫眼妝(淡妝)或者習慣畫全妝出門的都非常適合哦!!

 

12.JPG

上周北上 都是帶他們三位出門!!

隨心情變換 看哪天要擦什麼好~

13.JPG

韓國Berrisom天使之吻刺青唇蜜#1 玫瑰花艷紅 >>click

這色是我第一個試用的顏色

一試用就很喜歡

14.JPG

實際使用起來的顏色就像這樣子

如果平常都淡妝的女孩 可能會有點看不習慣這個顏色

他不算大紅 但絕對是搶眼的紅!!!

(名字都叫艷紅了XDDD)

15.JPG

整體妝感

會比較艷麗點!! 然後又帶點成熟感~

這色我會推薦給平時就習慣畫眼線眼影睫毛膏出門的女孩使用!!

16.JPG

我還意外發現 玫瑰花艷紅這色擦了會有一種牙齒很白的錯覺XDD

應該就是唇紅齒白的那種意思吧!!!

17.JPG

韓國Berrisom天使之吻刺青唇蜜#4 杜鵑花粉紅 >>click

其實...這色是我最不看好的顏色

試色在手上時 就覺得這顏色實在粉的太詭異.....

有一種不妙fu !!

所以到了第三天才用它XDDD

18.jpg

把唇蜜帶在身上 無時無刻都可以擦~

這天在車上很快速就完成哩!!!

而且顏色讓我很驚訝的美!!!!! 塗起來一點也不可怕嚇人啊~

反而是很顯色的粉紅 感覺就是桃花要來了這樣!!

聽說雙魚座明年桃花運會不賴>////<

PS.天秤座桃花運明年是第一名喔!!

19.JPG

這是塗淡淡的一層

很自然對吧!!

使用前記得先塗上護唇膏哦!!

20.JPG

到玫瑰山谷喝完咖啡後再補一下唇蜜

顏色超粉嫩的啦!!一樣是非常顯色

保濕效果也不錯~不會乾乾的!!最害怕會乾乾的唇蜜了>"<

顏色真的美到很像刺上去的!!

難怪叫刺青唇蜜啊~

21.jpg

除了單獨使用外 也可以混著用哦!!

把01玫瑰花艷紅+04杜鵑花粉紅加在一起

輕點在唇上

22.JPG

顏色更有層次感更美了!!!

如果害怕單獨使用玫瑰花艷紅太過紅 就可以混一點杜鵑花粉紅哦

美炸!!!而且超持色~

不要太大吃大喝 都不大會掉色喔~~~

23.jpg

這是混合了04杜鵑花粉紅+01玫瑰花艷紅的唇妝

還會有微微豐唇效果 尤其是嘟嘴 感覺唇更有份量感啦!!

而且真的非常持色!!! 我這天一早到台北到晚上回家卸妝都還沒有掉太多色說!!!

不過回家卸唇妝時真的要稍微有點兒耐心

記得要先將眼唇卸妝液沾濕化妝棉後濕敷在唇上

濕敷唇上的同時 我們可以先卸除臉部的妝 再來卸唇部唷!!!

24.JPG

會化妝也要懂得卸妝+保養

接著就是介紹保養的囉~~

唇部保養大家好像比較容易忽略 大多都是平時擦擦護唇膏對吧!!?

其實偶爾給唇部做點SPA真的蠻不錯的!!

畢竟一整天下來唇部因為吃東西 講話 都會產生許多動作 

長時間下來真的很怕唇部會皺皺的 像陽婆婆

來介紹的唇部保養小物就是它

韓國Berrisom SOS保濕修護唇膜13g/片 >>click

 

25.JPG

大素唇

就是有唇紋很討厭>"<但天生的也沒辦法啊(哭)

又加上很容易沒血色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無精打采啊

(讓我寫個慘字)

26.JPG

唇膜是三明治夾心式的包裝設計

中間就是唇膜

材質是果凍唇膜 QQ的

27.JPG

非常服貼 連唇周肌膚都一起敷到了

感覺就能深入唇紋注入水份!!

28.JPG

而且還有淡淡水蜜桃香味

好適合打啵前使用大約敷10~15分鐘就可以啦

29.JPG

連續敷了兩天後 發現唇部真的很嫩欸!!!!!!

敷完唇膜後我也一定會塗上護唇膏 來鎖住水分與營養

我個人還蠻建議睡前敷 敷完後塗上厚厚的護唇膏

隔天早上刷牙時輕輕把唇上的護唇膏刷掉 唇部會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哦!!

三不五時真的要好好愛護我們的雙唇~

畢竟與人講話時 唇部也是一個注目的焦點呀!!

保養好自己看了開心 也是種禮貌~~!!

30.JPG

最後有準備兩片唇膜要送給大家哦!!

要怎麼獲得請關注我的粉絲團哦^^快快去按讚!!

快去逛逛小三美日平價美妝吧!!!!

連結>>https://goo.gl/LtxrTb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