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DIO E3 New collab

翻了翻舊照片,沒想到用SUDIO也已經6年了!!!!!

這6年來北高往返都是SUDIO陪伴著我~

2023年12月1日新推出的E3對我來說是更高層次的音質,一聽就是耳朵懷孕了啊

SUDIO E3 New collab

手邊的上一代T2 & E3

先來說一下E3的規格

入主式耳機

混合式主動降噪

進階音訊編碼

USB-C+無線充電

多點藍芽連接

4個麥克風

藍芽5.3

長達6.5小時播放時間

SUDIO E3 New collab

紅色貼紙為全新未撕(使用前記得撕除才能連接藍芽唷)

E3目前僅有兩色可選擇:經典黑、米白色

T2我已經選了白色,所以E3選個經典黑~

SUDIO E3 New collab

很喜歡E3的盒子是可站立式~這個設計應該也是因應無線充電~(私自猜想啦)

SUDIO E3 New collab

內附有一條 TYPE-C 充電線、替換矽膠耳塞

所以即使跟另一半一起共用耳機也不擔心衛生上的問題唷~超棒!

SUDIO E3 New collab

雖然有內附TYPE-C 充電線,但我個人習慣放在無線充電盤上!

而且意外發現跟我三星S23 ultra無線充電盤可共用啊!!!!!!!

SUDIO E3 New collab

SUDIO E3跟T2放在一起♥

SUDIO E3 New collab

不得不說,實際用過E3之後深深愛上啦!!!

比起T2,我覺得放在耳朵裡更貼合耶~

SUDIO E3 New collab

開車時通話品質超清晰!!!!而且操作很直覺,接聽電話也很easy~

SUDIO E3 New collab

再來說說電池續航力~

E3 充飽電聆聽可達 6.5 小時(開啟 ANC 功能時為 5 小時)

我覺得SUDIO無線耳機都超省電欸!!!我都是使用好幾次才充電一次而已~

SUDIO E3 New collab

平常最喜歡聽音樂,不管是工作、看書、開車,我都習慣來點音樂

所以對於音質我也頗講究~

SUDIO E3音質有超越我的期待!!真的就是更高層次的音質啊

有環繞音效、清晰乾淨、飽滿又平衡的音質、重低音也非常剛好♥就好像身臨其境般,我個人覺得無可挑剔

SUDIO E3 New collab

戴上後就不想拿下的耳機~

SUDIO E3 New collab

混合式主動降噪,可以徹底享受一個人的世界♥

這功能超棒~也很簡單使用:長按右耳2秒可以開啟or關閉ANC主動降噪

像我自己在通勤時需要留意周圍聲音,以往我是把耳機收起來

現在則是可以關閉ANC主動降噪就好~不需取下耳機,這點真的很方便!

好幾次秒睡哥戴著E3,我在跟他講話他都聽不到~

再來是~觸控按鍵很很靈敏跟之前用過的T2一樣,輕觸就可播放&音量調節

SUDIO E3 New collab

E3有IPX4 的防水等級,

一般生活防水或是跑步流汗都是沒問題的~

總之,我自己是很推薦E3,很喜歡這次E3的音質表現~非常優質!

 

SUDIO 官網:www.sudio.com

 

結帳輸入優惠代碼15%OFF: Athena85

(折扣碼期限大約是到2024年3月18日左右)

 

 

喜歡SUDIO別忘追蹤以下唷: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udi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diosweden/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