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唉唷!相信已經非常多人早我好幾步吃過窗口吐司啦~

記得幾年前窗口吐司這類的店開始在高雄盛行之後

我其實沒有很跟風的衝去吃~~~加上秒睡哥常說不就是吐司而已!哈哈

所以也就沒什麼衝動特地來吃~但11月就不知為什麼特別貪吃~~

可能是天氣開始轉涼??需要囤積脂肪??以上都是貪吃的藉口無誤

2.jpg

窗口吐司在高雄有不少分店

很幸運的在鳳山也有分店)))

而且他是開在交通很亂的路上XDDD

不過好險這個時段,開車騎車來都很好停就是

因為他是晚上才開始營業~

到這邊會發現都是年輕人來居多,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

都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喔

3.jpeg

店內雖然不大,但頗具特色~

4.jpg

內用分為兩區~

5.jpeg

價目表是手寫~

主要是熱壓吐司分為鹹食跟甜食~

也有炸物小點心跟麵食區,當然也有飲品囉!

6.jpg

日式燒肉蛋熱壓吐司

起司超滿啊~~~~~~~~

然後.....味道我個人覺得比較新穎

我還是喜歡古早傳統那種夾蛋的感覺!

熱壓吐司我發現我還是喜歡甜食>"<

7.jpg

巧克力布朗尼熱壓吐司

媽啊!激推~~

這天一吃之後,我們一連好幾天晚上都報到

真的是肥死了

熱熱甜甜的,吃起來超有滿足感

而且沒有很濃郁的巧克力味,我喜歡!!!!!

口味超綿密細緻!愛布朗尼的不要錯過啦~~~

8.jpg

復古鮮奶茶

這個有推!!真的是有古早味的奶茶味~~~

是加鮮奶的~~~有點兒甜!不過整體味道超好

茶與奶的比例也很剛好

我還外帶了一杯回家當隔天早餐飲料呢~

9.jpeg

麥克雞塊

這個也推)))

炸的很酥脆,吃起來香嫩可口!!!!

無敵愛~~

只不過.....我個人有個怪癖就是

吃東西喜歡照順序~

但偏偏每次都是先上甜食,最後才上麥克G塊,吃起來真的怪彆扭)))

(有跟店家說過能否G塊先上,但店家表示G塊要炸會比較久無法先上)

10 (1).jpg

隔幾天又報到,都是為了甜的熱壓吐司而來啊XDD

這天我們點了楓糖熱壓吐司+黑糖QQ吐司

10 (2).jpg

楓糖吐司

真的很.............甜!!!!

連我這位喝7分糖的人都喊太甜!

可想而知螞蟻人會超愛,自認是螞蟻人的不要錯過它了!!

楓糖味我也不怎愛,不過說不定有的人就很喜歡,畢竟美食這種東西實在太主觀了~

10 (3).jpg

黑糖QQ熱壓吐司

小推))

也是屬於偏甜的熱壓吐司,吃的到黑糖塊,QQ的

經期報到想吃點甜食的女孩可以試試~黑糖對於女生朋友還挺不錯的唷!!

10 (4).jpg

最後,因為附近都有住人,所以晚上來吃宵夜的朋友不要大聲喧嘩唷XDDD

 

窗口吐司鳳山店

店家FB

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265號

營業時間:18:00~02:00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