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JPG

在文末有個消息要跟大家說~~~

 

先來看一下我近期的穿搭吧!!!

超激推保暖羔羊丹寧長外套

天呀!這件我無敵有愛~

真的不誇張,在家也穿,外出也穿~一件真的就很夠

拍照這天其實是大素顏,誰說素顏出門就會很醜!

其實一件有氣勢的大衣就能讓你素顏走路也有風~

2 (1).JPG

我個人偏愛淺色~因為冬天很容易都會走深色系路線

今年冬天其實很流行粉紅色呀!!

整件最讓我滿意的就是滿滿的羔羊毛~

2 (2).JPG

白色的毛毛配上淺丹寧真的好搭

兩側也有口袋,夠深!我放手機也沒有掉出來唷~~~

2 (3).JPG

最喜歡的當然就屬長度了

以我的身高167來說,真的頗長!!

帥氣十足呀!這件版型比較寬鬆~所以平常穿M的我這件竟然拿S就可以了!!

2 (4).JPG

除了整件滿滿的羔羊毛之外,袖子內裡竟然還是鋪棉的!!

穿起來超級保暖,走路去買咖啡還可以流汗說~~

重點價格很實在,娜媽看了這件以為要兩三千(竊笑)

今年很流行寬寬大大的衣服,外套當然也是!!這件算是大的剛好~~不會太over!!

超級喜歡呀~

3 (1).JPEG

這件我也是對它超級有愛!一連穿了好幾天(吐舌)

寬鬆休閒毛衣

這個藍~~~好舒服!!比天空藍再深一點

是很襯膚色的藍!!重點很寬鬆,所以可以完美的把肉肉給藏好XDDD

不瞞大家說,我也是一連穿了n天,穿到秒睡哥說你好像穿很多天了耶....

3 (1).JPG

袖子超寬,就像古人的衣服那樣XDDD

所以肉肉手完全不用怕呀!全都藏好了)))

袖子長度也不會太長大約是8分袖這樣~~

3 (2).JPEG

隨便搭雙白色,就很有韓妞味!

白色毛帽是H&M,而白鞋是NET~~

3 (2).JPG

是有點小後度的毛衣,不過不重

還滿輕的,我這天內衣是穿咖啡色的,也看不出來吧!不會很透~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有搭安全褲唷!!

3 (3).JPEG

超激推這個藍色

穿起來超級無敵好看~

版型很寬鬆卻又很有型不顯胖

就算是孕媽咪也可以穿噢!!

只可惜貓姐快卸貨了,不然我就送她一件XD

3 (3).JPG

我的身高167,穿起來會蓋住膝蓋!!

從以前就好~~~喜歡很長的洋裝

只是以前沒有流行這麼寬鬆的衣服,所以我常常買到別人穿了是洋裝我穿了是上衣的衣服(淚)

3 (4).JPEG

這樣寬寬大大的穿去吃到飽就可以盡情的大口吃肉了!哈哈哈哈哈(好罪惡啊)

3 (4).JPG

說了這麼多,還是先進去買杯咖啡吧

最近超愛路易莎的莊園拿鐵,好順口呀!也超好喝~~~

而且現在還有特價,只要60元!記得優惠是到1月初,咖啡控的你趕快去品嚐看看吧~~

3 (5).jpg

裡頭穿咖啡色內衣也不會透,不過天氣如果較冷,我還是會內搭小可愛啦!

也比較保暖不過風)))

4.JPEG

晚上去吃火鍋也是穿著它

實在太有愛了!必買))))

5 (1).jpg

觀望這類型的衣服很久了!

有點學院風又有點文青的感覺~~

要介紹給大家的是藍色背心

裡頭的白襯衫是我自己搭配的~~~

5 (2).JPG

這件背心毛衣料子好柔軟舒服~

要單穿還是像我這樣外搭襯衫都可以!

可以一路從11月穿到隔年3月沒問題~~

搭配性真的很高

5 (3).JPG

長度也非常夠喔!!可以蓋住我一點屁屁

下擺是有點小寬鬆的,彈性也非常好~

4 (5).JPG

把襯衫脫掉直接單穿背心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3.JPG 

星期六回暖了!不過早上出門還是會冷,就披上開頭介紹的牛仔羔羊大衣~~

4 (1).JPG 

這件大衣我真的對他特有愛~~披上後溫度瞬間爆升))

就連現在打文章我也是披著外套呢!!

2.JPEG

裡頭簡單搭配legging就非常有型~~

雖然很簡單!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樣自在的穿搭~

下半身夠纖細的妞,配上白色牛仔褲會超級爆炸好看噢!

4 (2).JPG4 (3).JPG

如果要單穿的妞們,裡頭就要搭配小可愛!

我是直接穿NET買的內衣兼小可愛~~

一件抵兩件超方便~

4 (4).JPG

深藍色背心真的好看慘))

讓我穿上就不想脫了!大愛啊~

總之,我覺得這件背心毛衣有非常高的重複性穿搭法喔!!!

5.JPG

再來這身是我很愛的搭配~~

是我找超久的皮裙!!!

終於找到質感好又平價的~~~

6.JPG

冬天坐在靠窗的位置,曬曬太陽好舒服~

7.JPEG

 

9 (1).JPG

皮裙我真的是要尖叫了!!

是有點霧面的又不是全霧面!

找這類的皮裙好久了~重點是版型也很讚

9 (2).JPG

腰圍還是做鬆緊帶~

我穿M,腰圍有點兒小鬆~~

9 (3).JPG

SEE!!質感真的超優~~~

就是喜歡有點霧又不全霧的皮裙~~

及膝的長度也很剛好,整件就是我尋找已久的完美裙兒!

10 (1).JPG

裙型特別適合像我一樣下半身有點肉肉的女孩兒!!

當然下半身很纖細的女孩就不用說了

瘦子就是百搭啊!!秒睡哥也說我穿這樣很好看~

10 (2).JPG

11.JPG

拍照前不忘補一下唇膏~

是姐妹送的聖誕禮物~顏色實在太美!!

美到我好害怕用完買不到怎麼辦?

完全是美到沒朋友的一色呀~

之後會分享在FB噢~個人覺得已是韓國必買了!!

12 (1).JPEG

最後這件是懶人穿搭套裝組

一件就可以出門,而且還可以混搭

整個就是超值到不行~

我最愛的是淺藍色,覺得這色最特別,冬天真的很容易整身黑~

我要跳脫這個黑暗面XDDD

12 (1).JPG

隨便再搭雙白鞋就可以出門了~

是完全不用想著要穿什麼出門的百搭套裝!

12 (2).JPEG12 (2).JPG

外套兩側有口袋

料子一樣柔軟也不刺

會刺的當然就不推薦給大家了,因為自己也討厭會刺的毛衣呀!!

12 (3).JPG13.JPG

最超值的是它還有送皮帶喔!!

不過送的皮帶材質老實說就普普通通,不必太期待了就是!!

14.JPG

而我個人覺得不繫上皮帶最好看呢!

外套脫掉之後毛衣洋裝是可以單穿的!!

單穿的話裡頭也不需再加小可愛哦~~袖口設計的大小是剛剛好!

不是偏薄的毛衣,但也不會太厚

整體穿起來也不會顯胖~~彈性也有~~真的是很不賴~

15.JPG

長度與版型還有材質我都會比大拇指~~

最開心的就是跟我一樣高或者比我更高的妞們都可以穿!!!

 

開頭提到要跟大家說的消息就是~

這個月成立自己的社團:Que Linda

Que Linda是西班牙文真漂亮的意思!

希望大家穿上我挑選的衣服都能讓人覺得好漂亮~

比較特別的是,社團的衣服我只賣我自己有實際買的款式,覺得好穿自己真的喜歡,也才會跟大家分享~~

認真來說,我也可以算是先幫大家把關這樣!!>/////<

社團當然不只有賣衣服,有什麼第一手的好康消息也會在社團跟大家報告!!

有興趣的就來加入吧))))

首波開賣有免運的優惠噢>>>

FB:Que Linda♥ (點我加入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