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沙發 

再一個多月就過年啦!算算日子也該是替家裡添購新家具的時刻了

從還是五專時搬到這個房子也已經16個年頭了,家裡的沙發從來沒有更換過,坐久也沒有彈性了

加上爸媽年紀越來越大,一張舒適的沙發顯得非常重要

講到買家具當然是想到我新家的好朋友-尊爵

我新家的床墊就是在尊爵買的,目前睡了8個多月還是極滿意,常常睡到起不來(笑)

來回顧一下前陣子寫的文章吧>>>

1.高雄床墊推薦♥青年路尊爵床墊│試躺過就忘不了,買回家就睡死!

2.入住四個月終於買餐桌!!高雄尊爵入手美美的大理石紋餐桌開箱))

尊爵沙發

剛好還留有尊爵的LINE,直接用LINE聯繫約好時間就過來看沙發了!

這裡的沙發非常多種,有兩間店面一二樓可以看

喜歡質感好的人可以看厚牛皮款的沙發,另外也有五金電動款的沙發

或是現在很流行的貓抓布貓抓皮沙發、當天在現場也有看到一些歐式沙發

款式種類非常非常的多

尊爵沙發 

別看尊爵一樓好像不大,其實還有二樓唷

尊爵沙發 

一進去都是滿滿的沙發

看看娜媽一進去就相中他屁股上那張

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啊!

尊爵沙發

如果,現場的沙發你沒看到特別喜歡的也不用氣餒

桌上有厚厚一疊型錄,可以任君挑選!

這天我們是平常日來比較好逛,記得有一次假日來,整間滿滿的人

我不誇張,大概是整條青年路人最多的一間店吧!!不難看出他們的高人氣~

尊爵沙發

而且這天不只看沙發,店員還教我們怎麼挑沙發

不小心就上了一課這樣(有吃有拿的概念?)

薄牛皮與厚牛皮真的一捏就知道耶!對我這門外漢來說,真的是寶貴的一課呀!

尊爵沙發 

店員還拿出皮板給我們看,這樣一看就清楚好多

薄厚牛皮真的有差!!!像我們自己家裡要坐的沙發當然是買厚牛皮呀!

沙發這種東西一坐起碼都是五六七八年起跳,所以當然要挑好一點的

尊爵沙發

其實娜媽一進來就看中這張沙發了,確實也非常非常的好坐,超符合人體工學的!

我覺得有時候買家具就是這樣,一見鍾情就是一見鍾情很難改變心意!

既然娜老母娘娘這麼滿意這張,我們就直接來挑色吧!!!

尊爵沙發 

我們挑的這組沙發是季憲進口義大利品牌厚牛皮

本來娜媽是想要尊爵展示這色,但又擔心太淺容易髒或者是與家裡的擺飾不太搭配

於是呢!就把我們的需求與擔心的地方都告訴店員

尊爵沙發 

店員也非常專業詢問我們的電視櫃是哪一色,他就拿出色板幫我們比對讓給我們看

最後決定3404這色,很有質感也滿有莫蘭迪FU的藍灰色

覺得尊爵店員真的很親切又專業耶!從最一開始踏入這邊詢問就有這種感覺

我跟秒睡哥說怪不得整條青年路就他高朋滿座哈哈!

我們訂的尺寸是280cm左右的,大約等了將近一個月就到貨啦!

598588  

來看看娜媽家的舊沙發,真的是破舊不堪啦哈哈!

本來習慣成自然都沒什麼感覺,現在看照片才覺得怎麼這麼舊呢?

36  

當天先回收了家裡的舊沙發,再把新沙發搬上樓

沙發都有套子保護著不用擔心過程碰撞損傷~

尊爵沙發

莫蘭迪色的沙發很深得娜媽的心

我自己則是覺得超級好坐!!!

連我阿姨來都說這組沙發超漂亮~~~~

完全就是媽媽們的菜無誤~

尊爵沙發

皮革我們是挑選厚牛皮,彈性非常非常的好

而真皮的皮革在保養上其實也很簡單

切記!不要拿濕布擦,若真的不小心用了濕布就趕快拿乾的布擦乾即可

大約兩三個月可以拿保養油擦拭一下,或是家裡不要的乳液(不含酒精成分)給沙發保養一下也可以喔!!

尊爵沙發

娜媽超喜歡扶手的鑽飾,他說這是他小時候一直很想要入手的東西(笑)

然後我阿姨也很愛,真的是媽媽們的菜無誤

真心覺得過年幫媽媽換沙發,這組可以當作是首選!

尊爵沙發

我喜歡他的椅背高度很夠,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尊爵沙發

皮革也超優,坐下去軟硬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塌陷

假日回娜媽家攤坐在上頭當沙發馬鈴薯超爽!真的會賴著不走!!

尊爵沙發

前面說到的這組沙發很符合人體工學,他椅背高度很夠,像娜爸180cm坐起來也不會顯得椅背太低

像娜媽153cm的就不用說了,沙發包覆性很好,完全就是陷在愛裡面啊)))哈哈哈哈哈

尊爵沙發

最最最推的就是這高椅背,可以讓我們的頭頸完全得到放鬆

我猜想娜爸應該常常坐在這度估吧XDD 

尊爵沙發 

頭枕的部分是很有支撐力的,而且近看這個皮革紋路是不是覺得太優了!!!光澤、細節我覺得都很好!

沙發就是要挑選舒服的,不舒服真的一刻都無法久待呀!尤其客廳是凝聚一家人感情的地方,舒適度真的極為重要!!

尊爵沙發 

再來是腰靠枕的地方,也是超符合人體工學

這張沙發我猜應該是有特別設計過吧(笑)

腰的地方坐著的時候就可以服貼在靠枕上,不用特別再拿小抱枕墊著腰了!

唉喲!這張沙發真的是超級舒服內!!!!真的很好坐!!

尊爵沙發 

坐墊的部分是可以往前推拉的,所以像是娜爸180cm的人來坐也不會覺得太小或者不夠坐

而且呀!他很方便的是坐在上面稍微用屁股出點力向前滑動,坐墊就會自己延伸出來了!超方便啊!便利性非常足夠,不需額外起身動手調整!超優

尊爵沙發

尊爵沙發

沙發的座椅高度也是很符合人體工學,不會太低也不會太高

對於年長來說太低的沙發是不適合的,這張我覺得高度恰到好處

年長者不需費力就能起身,而我們年輕人則是輕鬆就能坐下

尊爵沙發

扶手菱格的設計成為沙發的一大亮點

尊爵沙發

一直以為這邊是假鏡子,沒想到是真的鏡子耶!

更增添了幾分質感呀~~~~

尊爵沙發

L型的長度很夠用,像娜爸180cm坐在上頭綽綽有餘

而且頭頸的地方也能得到放鬆(這點真的很重要)

尊爵沙發

最厲害的來了,L型的椅墊是獨立式的唷!!

掀起來還能收納東西,這對我老母家來說實在太~~~~需要啦!!

每個家都是欠收納的,一個家的東西只會越來越多不會越來越少

所以這塊座椅能收納東西真的讓我跟娜老母感到很驚喜又開心!!

可以把抱枕還有屁花嬰的大相本往裡面塞啦!!!(灑花)

而且裡頭空間超級大也非常夠用!!!!

尊爵沙發

很喜歡這塊座椅是獨立的設計,可以往左放往右放,使用上的彈性非常大,人多時也能化身成單椅沙發使用

不像固定式的L型只能固定放在一邊!這樣就不能隨心所欲更換位置了

尊爵沙發  

很喜歡這個角落,一杯咖啡再點一顆蠟燭,就能悠閒度過下午時光♥

喔對了!據說外面店家都賣6XXXX,尊爵這邊是45000元,我覺得價格很優惠耶!

很高興能幫娜爸娜媽換新沙發,剛好過年團聚時大家就有新沙發可以坐啦~~~~

如果你也剛好在找沙發,不妨到尊爵看看喔!

 

附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unchueh/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