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登微爾

不得不說,年過30之後真的很有感覺!尤其是已經走入30的一半了(哭跑)

女。生。真。的。要。好。好。保。養。啊。

平時的保養品塗塗抹抹固然重要,但定期進廠維修一下我覺得也是維持年齡的小祕訣哦!

雖然現在做醫美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了!但身邊還是有一些朋友對醫美可以說是躍躍欲試,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本篇就要來介紹一款可以說是醫美保養的入門課程喔!低痛感、無恢復期、快速、安全~

佐登微爾

<此篇與佐登微爾合作>

這天來到的是佐登微爾醫美診所,有沒有覺得名稱有點熟悉??跟那個什麼佐登妮絲的有關係嗎?

沒錯!!!!佐登微爾就是佐登妮絲的醫美新品牌啦!!!歡呼))))

相信很多人都有去佐登妮絲SPA過吧!我自己也不例外喔~

而且佐登妮絲的保養品也好好用啊!我自己也用掉幾組還寫凹凹賞了呢!

所以來到佐登微爾醫美診所我真的是非常期待呀!

佐登微爾高雄自由店就在全聯對面~橘x白的經典配色,一下子我就看到了!超醒目的

佐登微爾 佐登微爾

 診所空間很明亮,全是白色系為主的設計!

佐登微爾 粉色貝殼椅好有網美風,超漂亮的啦!

空間寬敞,所以不會有跟鄰桌很相近的感覺~

佐登微爾 

二樓的環境也很舒適,很適合悠閒小憩放鬆一下~

佐登微爾 

佐登微爾有一站式服務

就是說

從基礎洗卸→術前拍照→醫師面談→開始療程→術後保養→術後衛教→定期追蹤

都會有安心的服務

佐登微爾

 這天我的諮詢師是宛芸,人美親切又專業~

佐登微爾

首先諮詢師帶我來測肌膚保水度

諮詢師宛芸說:我的肌膚保水度還不錯,好開心喔!原本以為會說很乾~

佐登微爾

再來就是使用韓國FEOM先進技術皮膚檢測儀

這台真的很威啊,可以把肌膚放大到三百倍!!!

這天還有檢測了曬黑指數,我的指數在6(滿分為10) 也怪不得我真的無敵容易曬黑的!

左圖是我們肉眼看到的皮膚

右圖則是放大三百倍看到的色素沉澱!!!!(驚)

這些都是未來有可能形成斑點的地方!!太~恐~怖了

而且你說這數據準嗎?我覺得非常有參考價值!!!!

像我眼霜常常忽略的上眼皮......跟眼下有在保養的皮膚色素沉澱狀況就差很多!!

額頭上深色的斑點,也已經從肉眼有點看得出來了~所以這個準確度是無庸置疑的~

看完了檢測之後我真的要更加好好保養才行啊~

佐登微爾

 接著就是與醫師面談~

醫師也給了我一些小建議,像是什麼課程可以讓我的臉更精緻更漂亮....等等~

大家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在這時提出請教,醫師很親切沒有架子的~

佐登微爾 接著就進入洗卸區囉~

佐登微爾

 來醫美診所最喜歡的就是這部分啦(喂)

畢竟洗卸過程真的很舒服嘛~哈哈

佐登微爾 洗卸完畢之後就是讓人更期待的逆時光藍寶石雷射啦!!!!!!!

是一台專為亞洲黑色素較多的膚質所研發的~高於一般雷射的功效

像是膚色不均、想要讓臉更緊緻更細緻的人都很適合施打喔

佐登微爾 佐登微爾

 施打前的前置作業把毛髮都確實貼起來

塗抹好凝膠後,再戴上鹹蛋超人眼罩等醫生來打我

佐登微爾 真的是完全無痛感啊!!!!就是微微微熱的而已~

非常適合第一次做醫美的人唷~

其實我是真的超級害怕打雷射,覺得超級痛...那種熱熱刺刺的感覺就好像要讓我的臉火災一樣

但逆時光藍寶石雷射整個超無感哈哈~只有微微熱的感覺,沒有刺刺的

每天打 我可以  ,正常是一個月打一次就好

在跟醫生面談時,醫生有發現我的兩邊臉大小不平均

施打完半邊臉時,醫生還拿鏡子給我照,很神奇的緊緻度有提升耶~

而且整個過程很快,我總覺得大概不到10分鐘就打完了!!

還有點失落怎麼那麼快哈哈哈,舒適到我好想繼續打下去喔!

佐登微爾 打完之後就是術後保養啦~

雖然逆時光藍寶石雷射沒有恢復期,但保濕一樣也要加強喔!

術後敷片冰涼的面膜再開啟導入儀~

佐登微爾

術後保養完後再來給醫師看看~

當下打完對於膚色亮度我真的沒什麼感覺,但看這張照片時我發現我的臉有明顯提亮耶~

而且是我完全大素顏的狀態喔!看看跟脖子的色差就知道

真心覺得逆時光藍寶石雷射很不賴~~~~~♥

佐登微爾 

好還要更好,有了逆時光藍寶石雷射當然更要加強管理一下

健康管點滴療程-極光天使白

成分有傳明酸跟高單位維他命C

特別適合像我這種追求美白的人啊!!!

由護士幫我打點滴的喔~護士一開始幫我調整慢慢滴的速度

大概過了10分鐘適應OK,我就請護士來幫我滴快一點哈哈

佐登微爾  

這時就可以好好放鬆一下看看雜誌,喝花茶

護士還有給我一個鬧鈴,如果有什麼需求按鈴就好了!

佐登微爾整體就是給人很放鬆又安心的感覺~真的不錯!!

做完雷射+點滴的時間大概是2小時以內就能完成,私心覺得好適合約姊妹一起來喔!

佐登微爾

 結束後帶回了保濕護理組

吼~~~這組怎那麼好用啦!!!真心大推))

是超防禦輕透隔離乳、玻尿酸超保濕精華原液、水光肌能晚霜

術後當天回家我還是有敷臉喔!加強保濕準沒錯~~~醫美最重要也是術後保養,不能忽略喔~

佐登微爾 

敷完之後的臉確實嚇我一大跳~只是塗抹了保養品怎那麼發光

我發誓我真的沒修圖啊啊啊啊~

要看錄影的素顏肌膚請移駕IG限時動態:https://reurl.cc/VXVOL6

佐登微爾 佐登微爾 這兩張是術後一週的肌膚~

覺得毛孔、整體膚色都有一咪咪的小改變~♥

以上是只做一次逆時光藍寶石的心得,

如果像醫師說的一個月做一次我覺得就能感覺到更多的變化喔!

 

佐登微爾官網: http://www.jourdenwell.com .tw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