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天啊~已經有點想不起來上次打肉毒是何時???

我只記得疫情之後就真的很少去永欣~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真不想看身分證上的數字)其實要求的也不會太多!

只是希望讓我回到過去或留住美好即可~輕熟女的小心願><

2.jpg

先來看看之前的我!

這時還沒減肥成功,應該是人生最肥的時候58KG左右

以前我的V臉已經快不見,取而代之的是那肥肥的臉顯得下巴小小一塊又有點尖

比例來看真的是不大好看!!我不滿意啦~當時拍照無感耶~

是這次整理照片回頭看才驚覺,阿娘威~~~~

3 (1).jpg

好的!瘦下來之後,臉也沒有回到V臉耶!!!

(什麼?!我不是瘦下來了嗎)

永欣諮詢師Ada說:因為可能有點年紀了所以....(說話很保守)

現在真的是快變成U臉了><

嘴邊那塊肉有點垂垂的,我記得以前是上揚的啊~

然後笑起來線條也不順,不滿意!

3 (2).jpg

再來就是山根塌,其實鼻中到鼻頭的高度我自認還可以

但最近真的覺得拍照好平面!!以前的立體感去哪了呢??

4.JPG

12月初拍照時發現我的輪廓後後半部居然消失勒!!太搞笑了吧><

這才想起,距離上次做音波已經是兩年半前啦!!!!

難怪又打回原形了

5.jpg

然後很久以前,我的側臉隨便拍我自己都滿意!

不知道是不是跟髮型有關係?(我想就是變老了沒有別種原因)

如今拍完都默默把手機收起來,就是一種喔...側臉照喔!

以前的側臉照,輪廓線條很緊緻,真的怎麼拍都好看!

6 (2).jpg

再來就是紋路!!!!這是我最大天敵啊~

家族遺傳這個真的沒辦法!!!!

眼尾細紋&下巴皺皺的相信長期Follow我的網友們都知道了~

這次也想打抬頭紋、皺眉紋

為什麼呢?以前其實沒什麼感覺,想說這是自然的現象也可以接收

但前陣子發現好像快要變靜態紋了!!!!!驚!!!!!!!!!!!

變成靜態紋這個我不行!!!!!!!!!!!!!!!no~~~~

7.jpg

於是乎~趁著每年12月固定上台北幫我姊女兒過生日之際

提前預約了永欣蔡醫師,提醒大家唷!要來永欣一定要提前預約才好約到你想要的時間唷~

當天忽然約真的很容易約不到啦!!

在永欣諮詢時有小包廂,隱私性很好~也不怕你的問題被全場的人聽光光XD

把我的煩惱告訴了親切爆棚的蔡醫師

蔡醫師也建議可以施打什麼跟什麼~是非常有耐心又NICE的醫生喔♥

8.jpg

給蔡醫師看過之後還建議可以補點法令紋~

今天整個就是年度大整修啦!!(興奮~)

9.jpg

我在意的輪廓線位置就使用音波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適合打音波~

因為不會痛啊!!!!!!!!!!!!!!!!!!!!!!!!!!!!!

有點像是做臉會用到導入儀那樣的感覺~

不過據說大部分的人都有痛感~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樣~??

然後我在意的左臉輪廓線蔡醫師很細心的來回幫我打好多發~

這天的音波主要是下半臉~結束後就開始施打啦!!!

10.jpg

眼尾細紋、皺皺下巴、抬頭紋、皺眉紋、補一點山根、補一點法令紋

過程很愉悅,因為永欣蔡醫師真的很親切!

會跟你說:快好了喔,辛苦了~語氣又好溫柔!好想當他女兒(喂)

到醫美診所容易莫名緊張的人,快去永欣點蔡醫師的檯

絕對讓你跌進溫柔鄉(喂)

11.jpg

全臉整修完畢後~現在自拍真的很輕鬆了耶!

而且只要拿起來相機原廠鏡頭拍就好了

以前原廠拍真的不行都要靠SNOW或者美圖撐場><

12.jpg

我在意的左臉輪廓線出現啦~沒有再半路消失了!

正面拍照的山根也不那麼扁平了~♥

13.jpg

最近拍側臉我自己就有滿意了!

立體很多,線條也好好看啊~左臉的輪廓線更是明顯~~好滿意!

女人到了一定年紀真的沒有什麼天生麗質了啦!

該做的還是得做呀~固定進廠保養一下,才能讓你在同學會時看起來沒什麼變XD(心機)

其實打過兩次音波都覺得效果算滿快的耶~我自己是不到一個月拍照就很有很有感覺!!!!

就是覺得臉變得更精緻,反正就是超滿意的那種感覺~

打一次也可維持滿久,重點是人家看不出來你做了什麼

但會覺得你好像變漂亮的那種FU~是不是很心動XDD

認真覺得女生過了30都很值得體驗一次音波啦!

14 (1).jpg

再來看正面~

V臉又出現了,尤其是那塊原本垂垂的嘴邊肉

真的差很多!!!看到它歸位我真是無比開心

笑起來的線條也順多了,不再東凹一塊西凸一塊~

14 (2).jpg

山根不管是正面側面的高度都讓我滿意

喔對了!術前溝通很重要喔~

蔡醫師有問我的鼻子想要翹翹的,還是直直的?

我說想要翹翹的~因為我自己的鼻子本身就是有點微翹的角度

這樣施打後整體會更自然♥

15.JPG

這個側臉,很明顯輪廓線變緊緻了~

16 (1).JPG

還有我現在已經不是紋路富翁了嘿嘿~

怎麼笑都沒有惱人的紋路出來了

真的好開心呀!!!而且打完不會有臉變僵硬的尷尬感~超可以!

笑起來沒有很猖狂的紋路出來真的很開心

畢竟這些紋路會讓我顯老啊)))) 

有聽過朋友說:本來想猜你20幾歲,但看到紋路想說應該是30幾吧!

天啊!!!!!!!!!!!好殘忍的答案~

16 (2).JPG

再來是抬頭紋跟皺眉紋,真的怎麼用都跑不出來了好開心!

16 (3).JPG

下巴皺皺的也暫時沒有出現

跟小屁孩拍照也沒有紋路了我~

這樣阿姨會比較有自信些哈哈~

16 (4).JPG  

現在大笑,紋路也沒有出來啦~整個大滿意+開心♥

這次在永欣大整修超滿意

推薦大家也來去變美一波~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