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有看出差別嗎??看不出來沒關係,往下拉放大給你看!

有一句話說30歲以前的美麗是天生的,30歲後的美麗就是靠後天努力的

看著身邊越來越多年輕阿妹仔,這才真正有感自己正慢慢步往中年

秒睡哥說誰不會老呢?也是!與其怕老還不如好好保養~對吧!

女生不要在意身分證上的年齡,要在意的是外表看起來的年齡~(精神喊話中)

2.JPG

目前臉部的問題~

左右臉不對稱、嘴角有高低差、右邊法令紋很深(對比左邊很明顯吧)

皺眉紋 眼尾細紋

還有最容易顯老的:紋路

這真的是女人天敵啊))

皺眉紋、眼周眼尾細紋、下巴皺

只要有細紋看起來視覺年齡就會直接+5

對於我們這種天生魚尾紋的人來說特別吃虧啊!

3.JPG  

下巴皺皺是平時沒表情就會有一點,也一併處理起來~

趁著每一年12月固定北上的日子也預約永欣了!

來永欣診所變漂漂也已經至少11年有!!(天啊~一轉眼居然已過10年)

永欣蔡醫師真的很讚很讚,滿推薦大家來這邊找他的

親切溫柔、願意聽客人講、不會強勢堅持己見的好醫師

先來統整一下今天要變漂漂的項目:

肉毒、玻尿酸、立特拉渦旋音波

美國音波

這是第二次在永欣打音波了,就我個人來說真的幾乎零痛感~

整體可以用舒服來形容,大概就像是導入儀在臉上那樣的感覺!

只有某些靠近骨頭的位置嚕過去會有點微酸感而已!

我的左臉輪廓線又消失了~這次蔡醫師幫我瘋狂加強左臉輪廓線還有下巴肉肉的位置

這樣可以讓我左右臉看起來變對稱~

美國音波

雖說音波是一個月後最有效果,但我自己是覺得打完當下左右臉就明顯對稱了(灑花

看看那嘴角高度已經平均,超!滿!意!

然後再仔細看看法令紋,是不是又長又深?等等也要一起處理起來的~

過程照就先不PO囉~反正大家跟我一樣最關心術後的樣子!

6.JPG

這是打完隔天

下巴還有點打肉毒的瘀青~

打完音波的皮膚也意外的超滑嫩又細緻~~~~~~(驚

保妥適 肉毒

最惱人的細紋也一併再見!!!不送~~~~

笑起來眼下細紋還在,是因為這邊我特別請蔡醫師不要打

當時正好在測試幾款眼霜效果~

但我卻意外發現眼下不打細紋,其實整體看起來更自然欸~

畢竟到了我這個年紀很難完全沒有細紋!

美國音波

左邊法令紋也不那麼深了!左右臉變對稱、嘴角一樣高度了

左臉的輪廓線也出來了~臉更緊緻感!好開心~很滿意目前的狀態♥

美國音波

這是大約打完一周後~皮膚也啵亮的

笑起來的法令紋變淡+左臉輪廓線,應該就有感減齡♥

美國音波

這短短四天,左臉輪廓線就有感小變化了~

美國音波

還有這個小地方~算是連結法令紋與笑起來剛好一個窩的地方

蔡醫師幫我用玻尿酸填補,笑起來的痕跡也不會那麼的深了♥

美國音波

這是打完大約半個月後的樣子

臉更緊緻!!!上次跟朋友吃飯,朋友還說我的臉有變小!!問我做了什麼

我喜歡的醫美概念就是悄悄變美、讓旁人看不出來你到底去動了哪裡?XD

喜歡跟我一樣低調變美的你~這時就要找美感夠的醫師了♥

美國音波  

這張更更更有感啊!!!

其實這是穿搭照還不是刻意去拍對比照呢!

那個輪廓線未免差太多了吧~整個大大大滿意

以前真的很常拍右臉照,是因為右臉比較有立體線條

現在我又多了左臉可以拍♥開心啊~

有任何想要變美的問題想諮詢

都可以私訊粉絲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hine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