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和朋友去逛完後 一整個失心瘋在裡面逛了兩個多小時 (笑)

真的太好買了啦!!!!!

結果之後就一連去三天 (驚)

真希望以後可以在夢時代新增櫃點~ 北高實在離我好遠喔

不過我並沒有大買什麼
以下就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看得出來我身上這件是童裝嗎???

其實我還沒有穿到最大件噢!!!

國外的孩童真的太大隻了XD
 

腳上的鞋子也是ZARA

本來非常非常猶豫要不要買
但是同學跟櫃姐一直慫恿我買 (你們幹嘛這樣啦XD)

而且本來要把鞋放回架上時 櫃姐竟然從我身後飄過說

這雙真的很值得買 因為這是當季的 可是還下殺990元喔

一整個就完全不能自己

下個月就是我生日 我同學竟然就這樣拿了這雙去結帳

好啦))) 我超喜歡的 很謝謝你 Ting~

其實當初猶豫要不要買的點就是 穿久了腳底板會有點痛
因為鞋底實在蠻硬的

但他真的好美噢!!!

很難得有粗跟鞋是我的菜呢

重點是腿看起來很細

腳脖子的線條更是美到不行~
都是拜這雙鞋所賜

鞋子搭配透膚絲襪最最好看
 
本來有想過搭內搭褲~

但總覺得搭了內搭褲會襯托不出鞋子的美
 

外套也好合我身形
 
其實本來想要試穿再小一號

但袖長一定會太短 看起來會很蠢XDDD

這件價格1190元
如果我有女兒就穿母女裝了♥

今天搭的細肩帶是跟姐妹買得噢!! 超好穿~~~
 
韓國帶回的 肩帶還可調整 料子很柔軟舒服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FB社團 Le Nena (點字連結)
 

這三天買最多的是秒睡哥的
 
第一天去逛的時候我就買了兩件短T給他

因為實在太便宜 不買會睡不著啦~~~

這件ZM短T是第二天去換貨時又不小心買的~~~

才350元!!! 料子非常好穿舒服~真的好超值噢~~~
 

附上秒睡哥穿搭
 
牛仔外套 D&G
短T ZARA
褲子 Uniqlo
鞋 50%
 

他這一整身除了外套其他都老娘我挑的!!!!

鞋子好穿又好看~
 
記得價格是買1095 也是很便宜啊))))

近期我覺得除了ZARA外 50%也很好挖寶

還有lativ也是呢!!

短T 是我第一天逛ZARA就買了~
超喜歡的啦!!!! 很春天的氣息~~~~
拍照這天天色有點昏暗
拍起來顏色有點可惜

還巧遇了Hush Puppies 超可愛的!!!!

短T感覺就是亂潑漆亂畫的FU $250
 
我個人很偏好這類型短T (無法抗拒啊)

料子好穿到爆炸~~~~


骷顱頭短T $350
 
是不是便宜到吐血

比夜市的男裝便宜又有質感

我真是撿到啦)))

且骷顱頭又是萬年不敗的好搭款 一定要入手一件啊))))
 
 
 

短T ZARA
褲子 Uniqlo
鞋 NIKE

最近我迷上邊走邊拍
 
比較自然又好看
 
大家快去逛ZARA撿便宜吧!!

尤其是女生真的一定要先好好逛逛童裝

超值很多 重點是款式都比女裝大人好看許多耶
 
 
最後附上一些現場拍的照片


男生褲子 990元

 


這兩件各250元


新款外套


這件讓我和秒睡哥搥心肝好久

架上只剩下S......


秒睡哥穿起來超憋 他只要一用力 外套就會裂開了 (大笑)


重點來了~~~
這件我們之前看ZARA app 就有了耶 當時還要2790
現在只要990 我們都要哭了啦 (倒在ZARA哭)
款式材質又是今年流行的....... 哀 無緣了


這是我要離開漢神巨蛋時 逛到BV拍的男模

這樣穿超有型


褲管捲高 搭牛津鞋(應該是吧XD)

""不穿襪"" 超時尚

為什麼我要說不穿襪呢???

因為之前被網友留言過

秒睡哥穿這種鞋 不穿襪 褲管還捲那麼高實在很難看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這則留言蠻好笑的啦!!!


分享上來XDDD


新年快樂囉大家♥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