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還算蠻常經過前鎮高中這間霸味薑母鴨

以前經過都沒啥注意 只知道這邊有一間店

而且不知道到底在賣什麼 實在太低調了....

一直到這天去吃 走到門口時才知道它是霸味(驚)

哈哈  神經是否太過於大條~~

照片是吃完出來時拍的 客人絡繹不決的上門

不少是家庭媽媽爸爸來外帶的呢!!!

02.JPG

外面這區看起來也是在煮鴨的地方

雖然在路邊 但看起來不會很髒亂給人不舒服的感覺!!

03.JPG

冰櫃很有海產攤的風格!!

04.JPG

我們是這天的第一組內用客人 五點就到了XDD

沒辦法 吃這種高熱量晚餐 能盡量早點吃就早點吃囉~~

05.JPG 06.JPG

雖然很多食材都堆疊在一起 但是都有用塑膠套裝起來

看起來就不至於覺得噁心髒亂恐怖啊~~~

07.JPG

牆上有價目表兒

08.JPG

外帶菜單在這

我只能說外帶好便宜喔!!! 這樣一堆才999

帶回家還能自己加料加蝦子 下次是否考慮外帶回家享用了 哈哈!!

09.JPG

雖然是霸味 但我覺得每間霸味除了口味不大一樣

單點的料好像也有些許不同呢

像前鎮高中這間霸味薑母鴨就竟然有手工魚漿!!!!!

魚漿控的我們當然立馬點一份啦

還有""佛仔""這名字也太可愛 哈哈哈哈哈 XDD 我看幾次還是會笑幾次(笑點過低的人)

IMG_0926.JPG

薑母鴨最經典必備的豆乳醬!!!

沒有它差好多啊~~

IMG_0927.JPG

手工魚漿$80

這....我們大推!!!

超"青"的啦 感覺好像剛從海裡撈起來那種新鮮口感~~

難道是因為這邊靠近前鎮漁港的關係嗎???!!!

雖然沒有超級Q 但真的非常好吃又青~~~

IMG_0928.JPG

我們吃薑母鴨很喜歡配開喜烏龍茶或者蘋果西打

IMG_0930.JPG

IMG_0929.JPG

麵線$30

有點點忘記味道

所以就沒法太具體的描述啦)))

總之 是好吃的麵線兒!!

  IMG_0931.JPG

薑母鴨一份$280

比起其他霸味似乎便宜了一些吼!?

IMG_0932.JPG

湯頭我個人覺得還OK!!

屬於薑味不會太OVER重那種

如果要講我心中第一名的湯頭目前還是覺得五甲皇茗的湯最好喝!!

夠濃夠重~~~~會一碗接一碗無法停啊!!!

IMG_0937.JPG

薑母鴨必點鴨肉丸$50

霸味的鴨肉丸似乎都好好吃 每次去都會至少點個兩盤

IMG_0933.JPG

不愛吃丸子類的我都深深愛上

IMG_0935.JPG

鴨肉也軟嫩好吃!!!!!!!!

其實吃薑母鴨我個人不重肉XDD

比較重高麗菜跟湯頭而已

所以其實我吃薑母鴨都幾乎不太吃肉 最多都吃一塊而已!!

但是前鎮高中這間薑母鴨的鴨肉很好吃欸!!!!

我跟秒睡哥都大推

這間的鴨肉我默默吃了三塊有!!!(驚)

因為夠軟嫩 所以嗑鴨肉時不會咬到整個臉五官變形啊XDD

  IMG_0938.JPG

鴨腸$50

我個人偏好有點脆的鴨腸  所以這間的我就覺得還好了!!

IMG_0939.JPG

很意外的軟嫩鴨肉!!

吃起來還有一咪咪雞肉的影子說))))

喜歡吃軟嫩雞肉的快攜帶三五好友報到薑母鴨去吧!!!!!!!

 

相關文章:

冬令進補ing 左營×五甲薑母鴨美味比一比

雞料理在這邊。雞胸肉不乾澀的→雞伯

[食] 近期台南+高雄薑母鴨三間小評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