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寫指甲文囉!早起抽空把這篇給完成~~~

這次做的指甲我實在太有愛了!!!!!!!!!!!!!!!

一樣是來到我的愛店Rolie蘿荔美甲~~

2.JPG

最近它們也進駐大立百貨囉!!超厲害的是不是~

環境更舒適,而且還有放包包、飲料、手機的小桌子

完全貼心到家啦))))

3 (1).JPEG

直接就先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指甲!

超多人稱讚的~~~

是Rolie小丸幫我做的!小丸真的是創意無限,而且審美觀又好

每次把自己放心交給他就沒錯啦~~~~

其實這次是拿別人的圖片給小丸看

小丸說那我們改一下好不好,我馬上說好!哈哈~因為她改款的我都會很愛

小丸你有沒有考慮去設計車子?哈哈XDDD

改款後的指甲我覺得比原圖美~~~(扭)

3 (2).JPEG

當然不免俗要跟我的指甲拍張合照囉!

4.JPG

合照2

5 (1).JPG

將!!就是很有個性又特別的一款

每一片指甲都有自己的風格,但是全搭在一起毫無違和感~

5 (2).JPG

這4隻手指頭拆開來看都是獨立的一個人,但是拼湊在一起卻又能成為一家人!

太美妙了啊))))

6.jpg

這張照片是已經隔了兩星期左右了!

我只能說我指甲真的長長很快啊!!!

不久之後又要卸掉了~正在打字的同時看了一下我的手,發現全沒掉!

實在太強,難怪Rolie粉絲團有人評價說小丸做的指甲都能撐很久

真的是如此呀!!!

5 (3).JPG

最近似乎很流行雙色,中指是簡單的雙色造型,完全沒有貼鑽

也好看慘~簡單有簡單的美!!中間搭配的桃粉線條也是小丸的idea~

深藍色則是我自己挑的,是深藍X桃粉紅線條,真的美翻耶!

7.JPG

不管手上拿什麼都好好看啊!!!!

非~常~喜~歡~這次的美甲

我的大拇指比較寬,所以這指在以往我只會做單色

小丸這次幫我設計深藍X銀色滾桃粉邊,沒想到好看慘!!

指尖藝術每個細節都非常重要,看似簡單其實一點也不簡單啊))

8 (1).JPG 8 (2).JPG

食指有金箔枯枝(又再亂取)跟小拇指相呼應是一組的!

食指底色是細緻亮粉滿滿的銀色,顏色超飽和

如果單擦跳色黑色就可以時尚到翻!!!!!!(腦中已有藍圖)

8 (3).JPG

無名指的深藍超~~~好看!

是非常沉穩有質感的深藍

8 (4).JPG

中指是我狂愛許久的白色簍空款式~

就是喜歡這種帶有個性跟獨特風格的指甲啊!!

太夢幻不是我的菜~(搖手指)

指甲做完後我們就移駕到三樓去~蜜蠟除毛啦!!!

9 (1).JPG

是一個不大不小的房間

換上衣服後直接躺平就好了~

9 (2).JPG

先來看一下我的毛量(羞)

我的毛量天生就不多~~~加上之前就有除毛過,所以更細更少了

雖然已經冬天了~但還是得提早為夏天做準備啊!

9 (3).JPG

把雙手舉起來真的挺尷尬,所以會有毛巾把眼睛蓋住喔!

也可以趁這時好好休息一下!

9 (4).JPG

首先會使用茉莉清潔油清潔一下表層肌膚

接著再使用甘菊蠟前油,可以預防蠟黏在皮膚,也不會那麼痛!

9 (5).JPG

接著使用玫瑰蠟在除毛部位

等稍微乾之後,就會撕除

其實不會痛欸!不知道是不是我毛量不多的關係

9 (6).JPG

兩三下就除乾淨了

接著再使用茉莉清潔油清潔皮膚一次

這時皮膚也會紅紅的,就會使用涼敷液跟茶樹蠟後舒緩乳

9 (7).JPG

接著就是除另一邊~

9 (8).JPG

Rolie的動作快狠準,所以真的還好不會痛

就覺得有人在皮膚上撕東西這樣!!

也是三兩下就蜜蠟除毛完成囉!!!!

9 (9).JPG

蜜蠟除毛後都一定會擦上舒緩乳

這天也有給我一小瓶舒緩乳回家擦,可做為脫毛後的皮膚保養

怕除毛完會有毛髮內砍的問題就要乖乖擦喔!免的變開心農場XDD

除毛完半個多月了,毛髮也都還沒長出來~

而且腋下肌膚還意外的非常光滑細緻好摸XDDDDDDD

真的很不錯內~重點蜜蠟除毛跟美甲一次完成~不用再兩邊跑

省去很多精神與時間!這便利性實在太推啦~

9 (10).JPG  

今天就是用這四罐產品喔!!!

茉莉清潔油、甘菊蠟前油、涼敷液、茶樹蠟後舒緩乳

 

Rolie美甲美學概念店(←點我連結至FB)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8號

07-2150202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