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說到肌膚清潔,每天認真卸妝你覺得有徹底清潔乾淨嗎?

其實我很常在腦中會有這類的疑問~所以定期使用清潔產品來深層清潔肌膚已經是我保養SOP之一了!

但是現在空汙真的好嚴重喔!有時夜晚散步都會看到前面路口霧濛濛的感覺.........

這時就會讓我覺得清潔產品真的夠力嗎?(人生好矛盾XD)

關於肌膚清潔的問題,我覺得交給專業醫美應該可以更上一層樓!

2.jpg 

<此篇與黑鑽水飛梭合作>

黑鑽水飛梭你聽過嗎?跟一般你我聽到的飛梭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喔!!

在收到邀請之前就看過法比歐的體驗分享

法比歐說就像人每天都會刷牙,但還是會去給牙醫定期洗牙,牙齒才會健康漂亮

黑鑽水飛梭也是一樣的道理~看了這段是不是有一種原來如此的感覺~真的說的好有道理喔♥

那麼黑鑽水飛梭到底是什麼呢?最主要就是深層清潔肌膚

跟以往的水飛梭不同的是,黑鑽水飛梭是矽膠探頭可以更服貼肌膚,而且體驗上更舒服,完全無痛、非侵入性

最棒的是所有膚質都適合,除了提亮膚色清潔毛孔與肌膚外,也能保濕潤澤肌膚唷

先來看看我目前的膚況↓↓

2-2 (1).JPG

混和偏乾肌

毛孔不是粗大型但近年來有老化的趨勢

額頭肌膚比較乾燥粗糙

鼻子有粉刺

2-2 (2).JPG 

來近看肌膚狀況,鼻頭有粉刺&皮脂管絲

看我的基本膚況之後,我們就進來診所啦!

/tmp/phpdTzWGq  

這天來到美術館彭賢禮診所~挑高明亮空間一進來就很放鬆沒有壓迫感~

如果是開車來的話,停車超級方便喔!路邊有一堆停車格,旁邊也有一個收費停車場♥

美術館彭賢禮診所是走VIP預約制,要來前記得先預約唷!

4.JPG5 (1).JPG 

在這休息順便看看黑鑽水飛梭的簡介

這邊環境真的很舒服又放鬆~有一點來到飯店大廳的悠閒感~

5 (2).JPG

當天由皮膚科-江醫生評估我的膚況,有什麼肌膚問題也能在這時候一併請教醫師~

讓江醫生確認完畢後就準備來做黑鑽水飛梭囉!

5 (3).JPG 

是一個像VIP的小包廂房間~獨立一間隱密性非常足夠

若同行友人、小孩也能在旁邊坐著等順便臥躺著睡一下

這邊的環境空間真的很讓人推薦呢!

7.jpg 

今天就是要用這台黑鑽水飛梭來清潔肌膚,好期待喔♥

黑鑽水飛梭來自世界前五大知名雷射品牌Alma,痘痘、粉刺、毛孔粗大、泛油....等問題都適合唷

8 (1).JPG

這天我是無帶妝直接做黑鑽水飛梭,先從額頭開始,完全不痛!!!!

怕痛的人不用擔心啊,就很像做臉一樣輕鬆舒服~

黑鑽水飛梭與一般市售水飛梭的塑膠探頭不一樣

黑鑽水飛梭是矽膠探頭,跟以往塑膠探頭在臉上嚕來嚕去會有刮刮的感覺完全不同!

黑鑽水飛梭完全不刮臉~舒適度是有差異的

還有360度主動式旋轉探頭,百分百清潔零死角!

平常我們自己清潔容易忽略的髮際線位置,黑鑽水飛梭也能幫我做更深層的清潔

8 (2).JPG

黑鑽水飛梭的親膚水螺旋技術同時注入精華液至毛孔滋潤&清潔,黑鑽水飛梭的精華液為升級版的植物配方,較不容易引起過敏的機會

做的時候會覺得臉上是有水水的感覺,也不怕拉扯肌膚造成細紋~所以就是很像做SPA的感覺呀!

做起來真的很舒服,根本就是午休美容!來這邊睡一覺還能美美的走出診所哈哈~

8 (3).JPG

做的時候臉會紅紅是正常的,等一下做(睡)完(醒)就退紅了

8 (4).JPG

我全臉最在意的鼻翼鼻頭來回做得好仔細,超級期待鼻頭鼻翼變乾淨啊!!!!

黑鑽水飛梭搭配兩種尺寸矽膠探頭,可以更完整服貼肌膚

你們看探頭在我鼻翼上完全是零死角!!!根本是肌膚的超強潔膚儀啊!

全程大約30分鐘,完全不痛非侵入性,就好像在做臉部SPA一樣舒服又輕鬆~

更適合搭配療程喔!有的人是做完黑鑽水飛梭直接打雷射~

8 (5).JPG

做完之後再敷上保濕凝膠,繼續休息一下~

(真的很適合當作是上班族女性的午休美容啊XD)

或是有重要約會跟場合前來保養一下!零恢復期這點真的超棒!

8 (6).JPG

看我臉剛剛紅的地方都退掉了,除了下巴本來就有點小粉刺痘痘之外

做完黑鑽水飛梭之後肌膚變的很柔嫩耶!!!摸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

10.JPG

素顏也能有閃耀的膚質)))

9.jpg

來看一下做完黑鑽水飛梭的水

據說有些人做完的水居然是黃色的!!!!!

我的是混濁,算是一般人正常狀況

上頭紅框圈起來的就是肌膚的皮屑跟油脂

在台灣這炎熱又潮濕的氣候,不少人的肌膚都是油脂分泌旺盛的狀況,再加上PM2.5

真的是更要做好肌膚的清潔工作才行!而且這項療程不管男女生都很適合做唷!

10-1.jpg

最棒的是零恢復期,做完就能直接上妝~

這天做完黑鑽水飛梭之後在車上化妝,是超級超級意外的好上妝欸!!!!!!(一億人都驚呆了)

也太~~~~~神奇了吧!果然清潔做得好,肌膚沒煩惱啊)))

做完黑鑽水飛梭之後我還能直接進行下一項錄影工作,真的很棒很棒~實在是非常推薦啊!

以下來看看做完的肌膚紀錄~

11.JPG  

做完的當天晚上回去

12 (1).jpg

鼻頭跟下巴都有冒一些小粉刺出來,美容師說不要去摳也不要擠

洗臉時讓他自然掉落就好,不然容易留下疤痕~

做完時肌膚真的很平滑耶!重點是鼻頭的毛孔真的是有一種被清空的感覺!!!!

我自己用電腦放大照片看真的很驚訝~是很暢快的毛孔!一種通暢感~

本來摸起來好像有粉刺"唱"出來刺刺的鼻頭,現在摸起來是完全平滑的~(害我看電視時忍不住一直摸)

12 (2).JPG

這是做完黑鑽水飛梭第二天

哇~膚觸細緻超有感!!

照片上的肌膚看起來就好像開美肌一樣!!!但我發誓我真的沒有

我是拿單眼拍,稍微調點亮度而已!完全零修圖啊~

/tmp/php5UO9jI  

最明顯的就是圈起來的地方

你們可以往上拉看照片看對比~

做完的這幾天皮膚狀態感覺是非常好的!

再好好保養,像是敷面膜、擦保濕精華液之類的,畢竟清潔完的肌膚對於產品的吸收特別快呀~

趁這時把肌膚所需的養分給補充好,想要擁有完美的肌膚,清潔為首要!

真的真的真的很真心的推薦黑鑽水飛梭!就像是定期給全臉一個大掃除一樣~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