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標題打這麼簡短的我 哈哈
常常發現有些女生 眼睛畫得很漂亮
 
但整張臉卻是個大白臉 沒有腮紅沒有修容 真的是有點太可惜
甚至還不擦唇蜜 雖然乍看很美 

但看久就總覺缺了什麼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想法一樣(笑)
在剛開始會化妝時 我也是那樣(笑)

沒有修容&唇妝 只有腮紅 現在回頭去看看自己的照片真的是有嚇人
曾經考慮過要不要來篇""成長史""哈哈

不過實在是很懶得整理照片說.... 哪天心血來潮有錢又有閒的時候再來弄好了


修容使用的產品就是這兩位


首先 特賣會入手的KOSE丰靡美姬月戀美頰彩
 


外盒長這樣


Kanebo 2011春妝 色號彩枚紅
品名我忘啦!!!(SORRY)

打亮那塊都被我用凹了說

還好有新買上面KOSE那盒呢!!


外盒長這樣


首先~畫完眼妝的妝
沒修容沒唇妝

以前沒唇妝總覺得不奇怪 現在沒唇妝覺得好怪 氣色不大好的感覺

不知道是年紀大 唇色不紅了還是要求變高?!


我習慣在畫好整個妝之後再進行修容
我會使用最深色那塊


如果不知道自己該如何畫鼻影


方法很簡單 照片中我的眉毛下方兩塊有點L形狀黑黑的
那就是自然陰影處
也就是需要打鼻影的地方 若你山根和機場跑道一樣平 不要懷疑也是這個位置

大膽給他畫下去就沒錯!

修容就是記住一個原則 想要讓哪裡凸出來(放大)就打亮那裏

想讓哪裡凹下去(縮小)就在那打陰影

希望這段形容大家看得懂(笑)


首先~我先打鼻影 順著箭頭方向畫下去
少量多次 也不要太多就是

畢竟這是日常妝 不是要去錄鐵獅玉玲瓏


鼻翼處 就是鼻孔剖半正中心對上去的位置

好難形容喔
總之如圖囉


SEE~陰影就出來了是不是 而且不會太假 還蠻像自然形成的陰影


唇下我也會稍微打一下陰影 只要一點點就好
打太多 遠看會有下唇有大黑痣FU
這是給薄唇人專用 已經幸運的擁有厚唇者不需要


該打陰影的地方已完成!


凹的地方已經凹進去 那...就要來打亮囉!!!!
如果皮膚狀況不是很好的人

建議打亮的產品 亮粉顆粒不要太大也不要選太有bling感的

可以選擇比較屬於霧面型的打亮產品 簡單說就是不要有亮粉的


首先 山根
量也不用太多 剛好就好 大概輕刷一兩次即可



鼻頭我有時也會打一下!! 現在流行翹鼻頭啊(笑)
但若是大鼻子或者胖鼻頭的人則不需要


這張很明顯看到山根地方好立體 自然的陰影&自然隆起的山根
雖然說我有打微晶瓷 本來就挺了!!

但以前原裝鼻的時候 我還是會打亮在山根~拍起照來真的很吃香喔

尤其是跟完全沒修容的女生拍的話 (奸笑)

對了!!! 最重要的 上唇峰我一定會打亮!!! 超愛這步驟也不能沒有它


這張可以看到上唇峰打亮完後的樣子
然後下巴也記得要打亮


再來就是C字部位的打亮
由眉骨打亮到眼下 如圖))


眼下打亮也是必備


整個修容打亮完的樣子
上唇有亮亮的 我超喜歡這樣的感覺



附上超兩光手殘修容示意圖 希望大家看得懂

修容後的鼻子是不是更加的挺拔&立體(笑)



這張鼻頭有打亮 就有稍微放大&更有存在感些
以下這幾張就是修容後的整體妝感


這張的鼻子我好愛!!!


然後上唇微微的發光著 我超喜歡!!!!


即使開閃光拍照 也沒有一整個大死白臉(樂)
上唇依舊微微發光著(轉圈中)


以上就是不專業的修容文 鼻影我自己亂摸索好久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我才試著自己玩玩看

所以打鼻影的產品我也沒特別花錢去買 就使用現有的這樣

整個底妝打完後 記得一定要修容喔

因為人的五官不是一張A4 是立體的

大白臉會很嚇人的啦(笑)

媽呀~為了弄這些照片花我好幾個小時!!!

喜歡這篇的話記得幫我分享出去喔謝謝

CIAO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