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必買RAYAMANEE 

10月跟姊妹去工作,無意間發現了這個牌子~RAYAMANEE

原本跟姊妹最常去逛的KARMAKAMET這次也都沒去了!年年漲價有點不那麼必買了XDD

加上這個品牌在台灣的知名度也有點爛掉了哈哈~泰國香氛品牌這麼多,覺得應該要多挖掘一些才對!

RAYAMANEE讓我跟姊妹卡在這好久,兩個人分頭進行在櫃上逛著自己有興趣的商品哈哈!!

首圖的擴香是我一見鍾情的♥一試聞就包了兩款,雖然沒有華麗好拍照的瓶身,但也是滿有泰國的FU

泰國必買RAYAMANEE 

這櫃全放著RAYAMANEE的東西,後面全是這次包回台灣的!

幾乎每款都是兩個口味在帶,哈哈~

泰國必買RAYAMANEE 

這樣放在窗邊莫名療癒♥

而且擴香竹給非常多支(覺得超值)

泰國必買RAYAMANEE

這個味道是我第二個相中的,FRANGIPANI雞蛋花

泰國必買RAYAMANEE 

是很舒服的花香味,不會甜膩

是有質感的味道,會讓我想起泰國美好的一切!

泰國必買RAYAMANEE

再來另外一個味道就是Jo Malone也有的香味

粉紅麂皮與牡丹

天呀!這味道我超愛的~~~~

台灣太多清一色味道都是小蒼蘭、藍風鈴、鼠尾草海鹽,剛好這些我都沒什麼興趣(笑)

但粉紅麂皮與牡丹這個味道我超愛!!Jo Malone香水我也有買這瓶~特愛啊!

他是屬於比較甜的香氣,但卻甜而不膩,是特別的味道

聞了非常有記憶點,一聞就會知道是粉紅麂皮與牡丹

泰國必買RAYAMANEE

味道很濃郁,但不會頭暈

他們家香氛味道都好有質感♥聞起來就是高級的味道!

泰國必買RAYAMANEE 

實在是太喜歡這個香氣了!味道不濃烈,但卻很持久

不過相較之下,雞蛋花的香味比較適合放在臥室

粉紅麂皮與牡丹我目前還沒拆封,因為還在思考要放在哪個空間內?哈哈

泰國必買RAYAMANEE

再來就是RAYAMANEE的護手霜

一樣也是包了雞蛋花跟粉紅麂皮與牡丹的味道,哈哈

看得出來我有多愛這兩個味道了吧!除了味道很喜歡之外,還有就是台灣市面上我還沒聞過這種味道的

泰國香氛真的太太太吸引人啦)))

泰國必買RAYAMANEE

這條黃色是雞蛋花味道

其實出國除非真的愛到不行,不然我是不買護手霜的

因為台灣護手霜都買不完啦!家裡護手霜也是一個用不完的狀態

但這護手霜味道實在太獨特,不買一下,我看我無法登機吧!!

泰國必買RAYAMANEE

粉紅麂皮與牡丹的味道更是欠買

姊妹也買了一條護手霜

我呢?不做選擇啊!小孩才做選擇XDD

兩條直接給他包起來,其實我是要拿來當身體乳用的哈哈!

護手霜真的太多不缺他們,所以奢侈拿來保養身體!!

泰國必買RAYAMANEE

一擠出來~~~唉呦!味道實在太香啦!!!

超療癒的香氣,好愛♥

延展性很好,輕輕一推抹香氣四溢

聞了就是滿滿的幸福感呀!

泰國必買RAYAMANEE 

泰國必買RAYAMANEE 

當護手霜香氣可以非常持久,超超超超喜歡的

吸收後也不會黏或油,完全就是乾爽又夠保濕的感覺!

買得很有價值!!真是買對啦))

我愛泰國~~~~~~~~~

泰國必買RAYAMANEE

再來是RAYAMANEE去角質沐浴乳

泰國必買RAYAMANEE

我又.....選擇粉紅麂皮與牡丹啦!我是不是很誇張

其實還有很多其他口味啦!!!選不完那種

有印象的大約是這幾個味道:

Lemongrass(很具有泰國性的味道檸檬香茅)
Butterfly Pea(蝶豆花,這個也超香)

Thai Jasmine(泰國茉莉也真的很經典好香)

可是我就是獨愛粉紅麂皮與牡丹♥需要抱緊的那種愛

泰國必買RAYAMANEE

唯一小缺點就是擠壓式的設計!(另一款沐浴乳是按壓瓶)

如果是按壓瓶就好啦!!

他們家的包裝滿有自己的風格,我覺得滿泰式風情的!

泰國必買RAYAMANEE

這瓶去角質沐浴乳超值得入手

因為在洗澡同時就能溫和去角質!!!!是不是很神奇??

看看擠出來的質地裏頭的顆粒就是能夠去角質喔!!

味道也超香的啦)))洗完之後身上還會有淡淡的粉紅麂皮與牡丹味道

洗澡完超幸福!!!

泰國必買RAYAMANEE

而且它很好起泡,可以拿來抹在膝蓋、手肘等容易堆積角質的部位

顆粒很溫和不會刮身體,曾經用過顆粒會刮的,洗完澡後也默默發現身上有細微小傷口,有點誇張哈!

平常時我都是擠在沐浴球內,其實這樣有點兒浪費><

因為這樣就感覺不出去角質的威力了!

對了!這瓶去角質與洗澡一氣呵成,真的很省時

去完角質的肌膚摸起來也變得很幼嫩,抹上身體乳也會發現吸收非常快!

在洗完澡的當下就能感受到肌膚的潔淨感,身體也彷彿軟綿的像棉花糖一樣!

泰國必買RAYAMANEE

現在全球商品很多都講求不放防腐劑不放酒精...等等

這瓶還有保濕的作用喔!我自己洗了一陣子後發現洗完身體肌膚是真的不會乾澀,超級愛!!

明年再飛曼谷會想再去補貨!!!

泰國必買RAYAMANEE

好啦!介紹到最後一瓶啦!

RAYAMANEE牛奶沐浴按摩油 香草

泰國必買RAYAMANEE 

泰國必買RAYAMANEE

一樣也是擠壓式的設計

按壓式更好XD

泰國必買RAYAMANEE

油倒出來讓我很驚豔,原本以為會超油~

沒想到是超輕質的油!!

一推抹就快被肌膚吸收,拿來按摩或者泡澡真的會很舒服很放鬆

我家沒有浴缸,所以我就可以拿來泡腳也是不錯的選擇!

或者是出去玩的時候特別訂有浴缸的房型,然後帶著它去泡澡放鬆一下!

整體是奶香味較重,比較沒那麼香草的感覺!

泰國必買RAYAMANEE  

總之,RAYAMANEE的東西都非常討人喜歡呀!

價位上不算是低價,我覺得算是中價位,但還是算好入手的價格哦!

就介紹給喜歡香氛的你們啦!RAYAMANEE已經成為我泰國必買的新寵兒啦!!!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