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個月一次的小三美日文又來了!!!

就跟一個月來一次的生理期一樣~哈哈

話說我的生理期應該這幾天就會報到了~期待她快快來~

每次只要點進小三美日的網站就會沒完沒了的一直逛下去

去實體店更不用講,兩層樓我可以逛超久,每個都想要摸一下!

但我覺得大家出門前可以先讀我的文章,一到小三美日你就可以更快鎖定你要的商品是什麼喔!

 

這篇要來介紹的就是唇彩與我近期很愛用的卸妝霜兒

我的人生真的不能沒有唇彩....即使已經有滿滿的唇膏唇彩了!

但每每看到新品,都會忍不住想要一親芳澤啊~

 

<合作文>

2.JPG

是夯好一陣子的紅酒唇露啦!

這次一口氣要介紹兩種系列的唇彩喔~

大家可要認真看啊!被我燒到不要私訊罵我喔XDD

因為我整個自燃啊!哈哈哈哈哈哈

3 (1).JPG

首先,先來介紹卸妝霜兒

它的全名是-

LABIOTTE葡萄酒雪酪卸妝霜80ML

比我想像中輕巧耶~~~害我有點想帶去澳洲XDDDD

一收到包裝當下我整個人就瘋了~因為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

不管是送人還是自用,都絕對能得到好心情的~

(生活中多看美的人事物有助於心情愉悅)

3 (2).JPG

卸妝霜本身還有附一支挖勺~

也有隔板避免卸妝霜長時間接觸空氣~

3 (3).JPG

卸妝霜有淡淡香氣,聞了好喜歡

4 (1).JPG

來看一下這天的妝

是帶全妝出門~

4 (2).JPG

用量如圖可以使用全臉+眼唇

有兩種使用方式:

1.直接抹在要卸的地方

輕輕畫圓推開,邊推展邊卸除

質地很細緻,在肌膚上推抹開來很舒服

沒想到連睫毛膏跟唇妝都可以卸耶!!!!!!!!(驚)

但是卸眼妝時,眼睛會有點霧霧的~

眼妝本來就該使用眼唇卸妝液卸除喔~

這天只是測試看看能否卸掉睫毛膏才使用的喔!!

4 (3).JPG

2.直接在掌心搓勻 

然後在臉上以畫圓方式按摩至卸除

雖然說眼唇可以卸,但眼唇我還是建議要使用眼唇卸妝液

可減少對肌膚的摩擦

卸妝霜觸碰到肌膚就會自動變成有點油感,所以很快就能溶解彩妝了

一下子就卸妝完成了~~

4 (4).JPG

肌膚超細緻透亮的~~~

好喜歡卸完的清爽感!用清爽洗淨後的油感也通通不見了~

肌膚也不會感覺到乾燥喔!!近期很愛卸妝霜就是這個原因!!!

4 (5).JPG

光是包裝就讓我先+100分了!雖然有點怕不好用,但我真的是多想了

它不只是虛有其表而已,還有厚實的內在,哈哈哈哈哈阿

好期待快快使用完它,瓶身可以留著當裝飾品或者小飾品收納盒呢!

 

再來就是要一口氣介紹兩款唇彩共四個顏色!

唇彩控照過來))))

5.JPG

這次竟然沒選到紅酒唇膏(飲恨...)

不過這兩款也沒有讓我失望呢!!!!也是一試就深深愛上~

7.JPG

來看一下四色擦在手上的感覺吧!

試色時才知道自己鬼打牆的選了很相似的顏色(暈)

不過還好因為質地的關係,實際擦起來在唇上是不一樣的感覺!

花瓣璃彩保濕唇釉是比較水潤的感覺

葡萄酒醇果染色唇露走的是比較大人款的唇妝,會有點霧面但又不大霧!

6.JPG

LABIOTTE花瓣璃彩保濕唇釉 

我挑了CR02+RD01

7-1.JPG

我的裸唇~

唇色偏淡,容易乾燥,有唇紋

8.JPG

唇釉是棉棒的刷頭

刷起來會特別舒服喔!!

9.JPG

首先登場的是CR02

一擦我就深深愛上+尖叫

顏色怎麼可以這麼美!!!照片是喝了幾口咖啡拍的,是不是很持色呢?

以下是剛擦上的樣子:

10 (1).JPG

車上的光拍起來比較偏粉色

它是珊瑚色,擦在唇上會很好看也襯膚色

光澤就好像是玻璃反射那樣閃閃動人!整個就很揪C,讓人想啾一口!!

10 (2).JPG

這天就帶著LABIOTTE花瓣璃彩保濕唇釉去貓奴愛店下午茶XDDD

貓兒竟然一個箭步跳上我的大腿然後喬一下位置就睡覺了!

沒想到貓神這麼親人......(奴才真是受寵若驚)

是高雄最近新開的貓奴之店喔,外帶一隻貓(點我有店家FB)

10 (3).jpg

屬於薄唇的我,一直很羨慕微厚唇的人

但是保濕唇釉真的是薄唇的好朋友啊!

擦了它視覺上真的很ㄉㄨㄞ!而且超級水嫩

就如產品名稱一樣,保濕力也不錯喔!

重點是它很好卸!!!!!!超讚

11 (1).JPG

接著是RD01

顏色是也是一個神美的等級!

輕輕一抹就非常顯色~照片上是擦了兩層,更顯色!

一樣也是有玻璃光澤喔~~就是一種晶瑩剔透感啊!!!

11 (2).JPG

差點忘了說,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它修飾唇紋的效果不賴呢~

11 (3).jpg

顏色就比較成熟些!

是可以展現女人味的一色!!跟男友約會不要忘了擦上它~

絕對電暈你的男人>//////<

12.JPG

LABIOTTE葡萄酒醇果染色唇露

CR01+RD01

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完全就是紅酒的縮小版啊!!!我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好會!!

13.JPG

就算不擦,放在桌上看也是一種享受呢!

而且外出補妝時拿出它絕對會引起姐妹們討論的~

14 (1).JPG

這天還是帶著它出門去喝咖啡,好像應該去喝酒才對(誤)

試色在手上的顏色好美!可以明顯看出RD01比較成熟性感,而CR01比較有青春氣息一些!

兩色都能詮釋出不一樣的感覺~就依場合來做搭配吧!!

14 (2).JPG

這色是珊瑚橘,實際擦起來是粉中帶橘

我很喜歡這樣的搭配組合,不敢一下子就嘗試橘唇的女孩,我還蠻推薦你們從珊瑚橘這色下手喔!!

棉棒設計大小很剛好,描繪上唇線將將好!!

14 (3).JPG

唇露非常好推展

輕輕一推就如照片這樣顯色了!!!

而且顏色超級服貼,完全就是超吃色!

14 (4).JPG

修飾唇紋效果的話是花瓣璃彩保濕唇釉比較佳

但是染色唇露的服貼感是我很喜歡的!!

15.jpg

室內拍起來又會帶有點粉

是個很美很襯膚色也不挑人擦的顏色喔!!

就是大眾色啦~~~~其實他這系列的每一色都很吸引我

超想全包的!!!!

16 (1).JPG

再來是RD01

月底就是過年了~這色也頗適合拜年時塗擦喔!!

這系列的質地很輕盈,輕輕塗抹就上色,而且服貼持久

不喜歡一直補口紅的女孩,這款絕對是你首選~

16 (2).JPG

有點大紅色,但又不那麼正紅

還是帶點玫瑰的紅~比起大紅這色又更內斂些

但又不減風采!!是個男女通吃的顏色!

秒睡哥本人就有稱讚這色!!!!

16 (3).jpg

淡淡的眼妝+紅唇

真的就超吸睛的~~

我自己超愛這色,擦起來超有女人味,又不失優雅!

持色度當然不容懷疑!!非常持久的~~~

只是回家卸除時要使用眼唇卸妝液濕敷一下會比較好卸除喔!!!

cats30

以上四色,你找到你的命定色了嗎?

 

快到小三美日找你的命定色吧!!!!

點我來去逛逛~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