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很明顯感受到了冷空氣已降臨!!!!!!!
連高雄都這麼明顯 想必北部應該是冷颼颼的吧
這種天氣真是太適合吃薑母鴨了我說~~
今晚我都好想約朋友衝去吃薑母鴨喔

坐在路邊吹著冷風穿著厚外套吃的熱騰騰薑母鴨喝喝熱湯 這不就人生嘛!!!!
只可惜 我只能用幻想 因為人家那個來(淚奔)
我討厭當女人!!!!!!!!!!!!!!!!!!!!!!!!!!!!!! (大離題)
最近真的是有很勤快的在吃薑母鴨 連去趟台南都不忘吃薑母鴨呀我
10月去完花園夜市後我們就去吃了薑母鴨




從花園夜市開過來有一小段
開到這的時候我跟秒睡哥看了一眼覺得........

婀 感覺好像不好吃!!!???

但是!!! 因為有當地人帶路有放心許多哩!


裡頭也沒啥人 這張是吃完時拍的
剛到這間店時 裡面有一桌長輩


老闆很親切喔!!




第一次看到薑母鴨還有套餐的!!
感覺好像蠻划算!?


價目表
單點價位我覺得算中價位


茼蒿
似乎是吃薑母鴨必備~

娜媽也都說吃火鍋一定要吃茼蒿

但我真是怪人 我就是討厭茼蒿!!!!!!!!!!!!!!!!!!!!

我覺得火鍋要配高麗菜啦!!

我是反骨的小孩XDDD


鴨腸

有推 好吃呢!!

脆脆的 沒有腥味 吃完會想再來一盤的那種好吃 讚


湯頭也好喝~~

而且我喜歡薑母鴨有配餃類 好好吃喔

我發覺這是別間沒有的耶!!!!


醬料
 


麵線
這個就有點忘記好不好吃了!!好像普普

吉祥薑母鴨的老闆人還不錯~

因為我自己打翻湯 他們就趕緊遞抹布上來 也有問有沒怎樣!! 哈哈(好糗喔我)

然後抹布沒有臭臭的 讓我覺得這間店很乾淨(我承認我很變態有偷聞抹布)

打卡還有送魚丸喔

這間店讓我喜歡的是

鴨腸很好吃 還有鴨肉也超超超超好吃湯頭印象中也不賴


很軟又嫩 就跟雞肉一樣軟嫩喔 還蠻少吃到薑母鴨的鴨肉是軟軟的呢!!!

反正就是軟嫩多汁啦!!! 果然有美食王陳鴨帶領就絕不失望的

以後走跳台南美食就靠你了喔 陳鴨(拍肩)

四個人吃下來不到八百塊 很便宜喔 我們是叫了一份500元套餐

其他還有小加點一些東西和飲料

總之 這間吉祥薑母鴨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吉祥薑母鴨
電話 06-2015829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 中山南路151號


最近真是薑母鴨魂上身呀 一直吃薑母鴨 哈哈
秒睡媽說 這個季節吃鴨最好!!!


這天來吃得是鳳山有名的皇茗碳燒薑母鴨
吃過別間才發覺皇茗的薑母鴨好便宜喔 一份250耶

一般大約300-350


碳燒
好有古早味 讓我超超期待


不過這天等好久薑母鴨才上桌
大概是因為太多人的關係吧!!!




以上都圖片 這樣感覺好不負責都沒心得


從這開始說心得吧!!!!
鴨丸  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吃了一顆不會想再來第二顆

目前吃過的薑母鴨鴨丸最最好吃是博正骨科斜對面的霸味薑母鴨
(近博愛路)




鴨心 普普通通 沒有腥味
沒腥味很重要呀!畢竟是內臟這類的東西 有腥味很嚇人的~~~~


鴨肉普通耶!!! 沒有吉祥薑母鴨好吃跟軟(失望)


不過湯頭很好喝 不知道是不是碳燒的關係
湯頭很重口味♥ 所以我們喝了好多碗呀!!!

四個人吃下來也很便宜 不到900元喔

總結是 皇茗我覺得普普通通 沒有好吃與不好吃

但若下次要吃薑母鴨我會找其他間在吃吃看~~~

沒吃過的人也是可以去吃看看 說不定合你口味

據說這間是15年老店耶!!!!驚))))

皇茗在鳳山高雄有不少分店~我們這天吃得是五甲總店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呀!!!!


總店:高雄縣鳳山市七雄街66之1號
電話 07-831-0557
營業時間:17:00~03:30


再來這間是大順路上的漢王食補薑母鴨


最近真的會肥死呀我!!!
吃的時間是10點半耶 ><


價目表


這間不是矮椅子喔~
大家不知有沒發現 好多薑母鴨的店都是矮椅子

還是高椅子做起來比較舒服啦~~~



這間的醬料比較特別
是豆乳整塊喔


然後還有醬油
醬油跟豆乳都是隨你用的!!!!


但我後來發覺豆乳用整塊太鹹了><
很可怕 建議一塊兩三個人一起對分比較剛好!!


湯頭也是屬於重口味的!!!!


麵線
很好吃 有推

有汕頭的味道

比起前面兩間 這間的麵線大勝出


不過比起前面兩間的薑母鴨肉 他就輸到脫褲子!!
好硬唷 我的媽


超硬的 硬到什麼程度呢
硬到我嘴咬+用手扯還不斷 最後鴨肉就飛出去了~哈哈哈哈

然後鴨腸有腥味(抖)

整體來說 漢王食補只有麵線好吃
湯頭好喝 鴨肉不OK 鴨腸也不OK




漢王薑母鴨餐廳  (07)386-6880   
營業時間 : pm16:00 ~   am:04:00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215號



以上三間來說 就我個人口味而言


我喜歡的程度是↓↓

吉祥薑母鴨>皇茗>漢王食補(不會再去吃,肉太硬啦)


高雄市有哪邊好吃的薑母鴨也歡迎提供給我唷 冬天好適合吃薑母鴨喔

要肥就讓她肥吧 (手攤)

人生開心最重要啦(好樂觀)





同場加映 柏弘老店肉燥飯
位於青年路上

某天看朋友在臉書說好好吃 隔幾天我就殺去吃了XDD

之前看FB高雄美食地圖也有介紹這間 讓我好心動呀


MENU


魚皮湯  $70
嗯哼超貴(咳)

碗超超小的!!! 可能是因為使用的是過魚的魚皮而非虱目魚皮所以很貴吧


魚皮蠻Q的 但秒睡哥不喜歡這種的魚皮 他個人還是偏愛虱目魚
老實說 我也是XDD

不過過魚的魚皮我也很能接受 吃起來無腥味 很軟Q 就像蒟蒻一樣!!!!

可以免費加湯~


炒高麗菜 $100
高麗菜葉片超超超超大 好豪邁!!!!!!!(跟我一樣XD)

味道很棒 可能是有炒蝦米提味 所以好下飯呀!!!!


肉燥飯$20
肥肉居多 本來一上來看到滿滿肥肉我有點.......$%$&%&

但是看在他香氣四溢的份上 我就流口水了XDD

真的蠻好吃的 我跟秒睡哥都覺得比南豐好吃太多啦 也不膩口!!!

很難得有肥肉滿滿的肉燥飯還不膩口的對吧!!!

這間肉燥飯很香又不會死鹹 下次會再訪的~~~~

不過我覺得更適合人多來叫些熱炒吃喔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67之2號<陽信銀行旁>
營業時間下午4點~凌晨5點
07 733 6481
官方網站:www.bohome.com.tw



以上。不專業但很真實的食記分享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