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呀終於!!!

終於買了登機箱了我~
老早就想買啦!! 但我這個人就是很難捉摩 連自己都捉模不定呀!!!

某一天忽然有FU上網拍搜尋 於是就讓我給搜尋到尬意的款式啦!!!

價格也很可愛~~

由於我還蠻常高雄→台北兩頭跑 所以行李袋對我來說很不方便

我很不喜歡大包小包的感覺 難提又麻煩 又加上最重要的一點我因為開過刀 所以不能提重物

 個人是個害怕麻煩的人


所以還是登機箱最適合我啦 一箱搞定

而且每次看貓姐跟貴婦姐回高雄都是一個登機箱就搞定 覺得好方便喔

所以我就效仿姐姐們囉♥



是的 不只是台北高雄這樣跑提這個登機箱

連去墾丁旅行也提他喔!!!

真的超好用的啊)))

以前一個行李袋還真是不夠裝 現在一個登機箱2天1夜還裝不滿


學人鬼秒睡哥也跑去買了一個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RIMOWA啦
可是我真的開不下去><

除非我有常常在出國我想我會好好考慮一下的!!!!


所以還是先入手這個平價的就好
登機箱的花色我也想了有一下子 決定挑選這種最基本的款式

也有點RIMOWA的影子!?


放在車後箱




首先 先來介紹我的小桃紅吧


上面還有掛我最最最愛的拉拉熊行李吊牌
嘻嘻~秒睡哥說好可愛

我叫他別在登機箱上 他說他不要
(明明就很想 愛愛假拜拜)




側邊還有加大設計喔~
雖然我覺得這沒啥用!!!

不過東西多的時候應該還是有用啦我想!!!


握感還不錯




海關鎖
這個我目前還沒研究怎麼使用!!(笑)


輪子是360度的
現在要買就要買四輪的!!

是說 應該沒人會買兩輪的啦!! 那個款式比較古早啦~~~~~

四輪也真的非常好推喔!!! 而且這台推起來不會很吵 算是蠻靜的


本來還不大喜歡這桃紅色
一收到時覺得有點俗俗的

立刻上LINE問姐妹們會不會不好看 姐妹們一致說還不錯

那我就放心了!!! 本來還想問賣家可否換色

但是換色我要自己負擔來回運費還要跟貨運聯絡收貨時間..........


一切的一切真是太麻煩了!!! 哈哈 好險姐妹們都覺得好看~~嘻嘻


買完沒多久後我就上台北囉
這個小桃紅正好派上用場呢~~~


由於太好用
所以秒睡哥叫我跟賣家再買一個!!!

吼不早說 一起買比較便宜好嗎(有嗎)


鐵灰色
這咖收到時秒睡媽&秒睡妹也覺得好好看

所以從此這咖登機箱就變成秒睡哥跟秒睡媽共用的一咖登機箱了 哈哈

真是一箱多人使用欸~~~~


鐵灰顏色很沉穩 蠻適合男生的~
看完外觀來看一下裡面吧!


裡面就很基本 不過收納算是不少啦~~~
就是很基本 該有都會有



這邊是拉鍊袋翻起來的裡面那層
這邊還可以再收納一些東西喔

秒睡哥還在這邊放酒~

(每次出去玩我們都一定會喝個酒)♥
PS.不過酒後不開車喔! 開車不喝酒


我的.......我只能說 為什麼秒睡哥的好整齊 我的超亂 哈哈哈
我覺得拉鍊網袋那邊很方便 女生的話可以拿來放一些小物

像我就是放迷你電棒跟梳子 還有一些保養品小物之類的

左邊則是方便我放衣服褲子外套那類的!!!


整體來說 這登機箱很超值 價格很平價

雖然不是超級霹靂有質感 但是以這價位來說 我覺得非常棒 我超滿意的

喔對了我們買的這個是20吋

他還有24+28吋 考慮到以後要出國 我想再買一個28吋的


正在考慮要買啥色 我想應該還是桃紅吧 這樣配成套應該不錯看(笑)

然後登機箱不會很重 也不算超輕 重量我覺得一般般

最重要的是輪子是360度的 很好拉 也蠻安靜的 使用起來手感很好

至於耐不耐摔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依機場那些粗魯人來說 我覺得沒被摔破都是算幸運吧

因為有次我跟貓姐出國 在美國過境時 貓姐的箱子被摔破了

可是求償時太麻煩也不一定划算 所以我們只好摸摸鼻子.....


然後忘了說 這個賣家還不錯 因為我是加他們賴購買不是直接在Y下標的(我懶得下標)

賣家回覆LINE蠻快的 隔天就出貨了(我是貨到付款)

然後再隔一天就收到! 超快速的啦 很符合我這位猴急人 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網拍搜尋關鍵字:旅遊日誌


就有他們家的東西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