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單純來寫一下最近的底妝組合~~~

老實說最近肌膚有點狀況....平常不怎冒小粉刺小痘痘的我,最近都會開始冒出來(怒)

所以也重新檢視了正在使用的保養品,看到底是保養品不適合還是秋老虎發威!?

雖然已經11月中旬了,天氣還是暖的嚇人!!

有時都會忽然很擔心全球暖化的問題,可是我好像也改變不了什麼....(嘆)

 

好的,還是進入正題吧,先不管暖化問題(喂)

相信不少人會有冬夏使用的化妝品吧~

我自己很愛買,所以冬夏我都擁有不少(笑)

尤其是冬天的底妝,買一次可以用很久,因為高雄冬天實在太短了....

意思就是這次的秋冬我也不必再添購新底妝了,用去年的就好了XDDD

基礎的妝前保養後我會使用這個↓↓

用過後會驚呼不可思議的保濕感♥BEVY C.妝前保濕四件組&絲絨粉底精華

雖然是合作文但它真的很好用

不騙大家我最後還跑去小三美日買了bevy c.的妝前保濕旅行組哩~~~

買了它,出門出國旅行都不用再瓶瓶罐罐~~

2.JPG

妝前保濕抹完之後我會再使用MARY KAY多功能電動粉撲儀>>點字有專文看

非常喜歡使用完後的膚況,很平滑細緻,對於近期有點粗皮狀況的我真的是不能沒有的神器

而且機器到一定的時間就會自動停止,所以也不用特別去記自己用了多久的時間

是個很貼心又方便的設計!個人超級大推~

3.JPG

接著再使用holika holika毛孔隱型霜(名字我自己亂取)

不得不稱讚它一下,實在很厲害!!毛孔不是很猖狂的我都能感受到它的威力!

但使用上不要用推抹的,而是改用點點點按壓方式就可以!

用推抹的方式針對毛孔很無感喔!

然後這個我是局部上在兩頰毛孔比較明顯的地方,並不是全臉上哦!

4.JPG

接著使用保濕潤澤的妝前乳神器

KOSE丰靡美姬彈潤粧前調理乳

雖然它的質地有點黏稠,不是走清爽路線

可是潤澤力真的是不賴,還會有蜜桃光澤哦

使用方式就是一顆珍珠大小全臉均勻塗抹~有時我也會塗抹到頸部!

5 (1).JPG

因為kose粧前調理乳有點兒小黏稠,所以使用後可以稍微輕拍臉部加強吸收

或者是拿面紙按壓一下臉上多餘的黏感

然後再進行氣墊粉餅這個步驟!

A'pieu聯名款氣墊粉餅(多啦A夢)

這是在首爾明洞買的!好用到不行~我已經用到快見底了!

不管是夏天還是高雄的冬天我覺得都頗適合!!!!

A'pieu的東西真的都俗又好用呀!!去韓國真的要多掃~

專文:

哆啦A夢+拉拉熊聯名款A'PIEU氣墊粉餅♥兩款優缺點分析~

5 (2).JPG

接著是使用粉餅,如果你皮膚比較容易出油&脫妝,這個步驟會建議你換成蜜粉餅or蜜粉

乾肌的話則推薦使用粉餅,兩者相較之下,粉餅不會那麼乾!

我個人超愛也超推嬌蘭這塊粉餅,怎麼可以這麼好用!用量又好省

我用好久了都沒有要凹的意思耶~~

專文:

頂級奢華的彩妝享受♥嬌蘭Guerlain 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24K純金光粉餅

 

底妝步驟就到這邊囉,有人可能會想說那黑眼圈遮瑕呢?

其實有時候我不會特別在眼部遮瑕,如果是要外出一整天才會遮

若只是出去半天,就會偷懶不遮黑眼圈了!因為我的黑眼圈也不會非常明顯~~

6 (1).JPG

接著是上眉毛

KISS ME花漾美姬極自然持久兩用眉粉筆 02深棕

大家對KISS ME比較有印象應該會是睫毛膏或者眼線液吧~

最近發現眉粉筆也蠻好用的說!!!

我還非常認真試用了一兩個星期,真的好用才決定跟大家分享~

是雙頭設計,現在很流行雙頭!!不像以前都只是單純的眉筆而已!!

6 (2).JPG

先直接試色在手上

眉筆初步感覺是還蠻好推展的不會乾乾卡卡

而眉粉是覺得顏色好像不夠深??!但是也是輕輕一按壓就看的到顏色這樣(像照片這樣)

7.jpg

它的使用方法是

1.先使用打底眉粉,刷上淡淡一層在眉毛上

眉粉比較特別的是成份竟然有玻尿酸跟維他命b5(嚇)

2.再使用眉筆把眉毛空隙給填滿

大致上就是這樣兩個步驟而已!不過實際完成這兩個步驟之後,我還是會拿出眉刷再順一次眉型就會更好看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眉粉筆比較適合本身就有眉毛的人,如果眉毛極少的人,使用上可能就要多花些時間描繪與填滿空隙!!

8.JPG

唇妝的話是使用YSL唇膏

色號是12,愛~死~了~

超愛那水蜜桃香氣,延展性極佳,比chanel香奈兒超炫耀唇膏更好推展與滋潤啊!!

不過兩個我都非常愛~~~~~~

9.JPG

不過它家的唇膏不是看到是什麼色,擦起來就是什麼色

12號用看的比較紅,實際擦起來又沒這麼紅!

我跟姐妹都一起買了這色!不管是膚色健康還是偏白皙的女孩通通很適合這色哦!!

10.jpg

最後這張照片請把Focus放在眉毛上吧~

這陣子超級認真試用了kiss me眉粉筆

起初覺得非常還好,可是越畫越愛,也越上手

喜歡它畫出來的蓬鬆眉毛感,也沒有死硬的線條~

整個是走很自然的路線!雖然眉粉不是屬於超顯色,但這也表示零失手~

少量多次的使用就會像我這樣的眉型囉!超喜歡這種柔霧蓬鬆眉~

 

以上

 

Athena在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thena_310/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