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肖想Chloé香水好久囉!!

相信應該很多女生都有Chloé家的香水沒錯吧!!
我終於入手啦))))好開心唷(拉高音)

雖然不是最最最經典那瓶 但這瓶我也好好好好好愛唷

味道是我的菜喔

之前有買過雜誌贈品裡有附贈一小瓶試管香水 是水漾玫瑰淡香水

味道好清香 聞起來好舒服 自此之後就深深愛上Chloé囉!




其實Chloé家的香水外觀好像都長的大同小異吼!?

感覺就差在蝴蝶結這樣~

我這瓶是粉紅色的蝴蝶結


Chloé玫瑰淡香水 75ml

玫瑰是Chloé香氛的靈魂




香味:
前調 佛手柑
中調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玉蘭花
基調 白麝香、龍涎香

淡香水30ml/50ml/75ml


玻璃瓶身 拿起來非常有份量感(廢話)


蝴蝶結真的好可愛呀(扭)


有時心血來潮我也會在睡前噴一下床
讓床香香的 更好入睡喔~

這個味道我覺得到中後味會結合身體的味道 變成自己的味道

是款很自然的清香味兒~~~

另外~噴完也不會有黏膩感喔

曾經用過黏黏的香水 超不舒服的啦

一出門就馬上用濕紙巾擦掉噴的部位了

玫瑰是Chloé香氛的靈魂

香氛追求的是一種精典,精典中又有帶點不一樣的改變,這款Chloé玫瑰淡香水想表達的出女性的嬌媚、典雅與柔美,玫瑰香聽起來似乎不具特色,但調香師Michel Almairac Mylene Alran卻賦予了玫瑰香的新生命,聞起來獨特有個性的香氣,讓人有種摸不透卻又很想接近的感覺,風情萬種的樣貌是不是很誘惑人呢!





有玫瑰的清香 是個很溫暖又優雅的味道

味道也很持久 聞起來舒服到爆炸呀! 大大推~~~

最近也都用這瓶~♥
噴了他會讓人覺得你是

溫柔的小女人 給人溫暖、有氣質、又吸引人的 然後又很高雅



還有呀~外出時我一定會使用香水

為什麼呢? 因為香水是一種禮貌

也是你給人的第一印象

第一印象很重要~當然香味也很重要(笑)

上次去墾丁時我就帶了這瓶去

因為丟在行李箱 所以若我覺得一整天下來味道有點淡掉了我也會再拿出補噴


前味有花香味 非常耐聞的一個味道

清爽淡雅又甜美的玫瑰香氣

花香味我知道有分濃郁花香

Chloé這罐我覺得是清爽的花香 所以超耐聞

很清新的味道好聞又不失格調非常適合送人~

中味則是給人一種無比舒服的感覺

好像身體四面八方都圍繞了毛衣或者毛毯之類的東西>///<

其實香水味道形容是個很抽象的東西

不過...香水真的是記憶的一種呀





如果你是玫瑰控 絕對不容許錯過這瓶啦)))

久聞不頭暈唷(笑)我個人實在很害怕聞了會頭暈的香水(苦笑)


附上Chloé官網
http://www.chloe.com/#/collections/fragrance/chloe/cht

影片的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lpCxolAn3bY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