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嘿嘿~底妝控又來介紹底妝了!!

打好一個底妝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有追蹤我粉絲團的網友們就會知道

我最常畫的日常妝容就是底妝而已!!

近年來韓國底妝當道,以前大家還可能比較常購買歐美品牌的專櫃底妝

後來漸漸的,百貨公司也開始進駐一些韓國專櫃的品牌,可想而知,大家對於韓國底妝的喜愛!

其實我自己也非常喜歡韓國的底妝呢!尤其是那種整張臉都在發亮的奶油肌,讓我整個愛到不行~

不知道多久....我已經沒有使用過歐美品牌的底妝了耶(驚),抽屜裡的不是韓國就是日本的!!!!

是說日系底妝我從學生時代就愛到現在了唯一不變的LOVE

而說到banila co.大家不外乎直接想到明星商品卸妝霜對吧!

我之前也是一使用就愛上,還有發過文章介紹

點這裡看>>

粉紅大軍包圍我♥一用就深深深深深愛上臉部&身體保養品

2 (1).JPG

其實之前就有使用過banila co.其它的底妝商品,走的就是一種超韓妞的妝感!

我想大部分的台灣女孩兒都應該會喜歡唷!!

這次banila co.是台灣總代理-獨家授權小三美日販售唷!

可以在這邊買到>>https://goo.gl/yQN3LW

韓國banila co. 光透氣墊粉凝霜(15g+補充包15g)

厲害的是有含55%水份

氣墊底妝的好處就是會越拍越透亮,而一般傳統粉底液則是會越上越厚重

所以我個人真的超級無敵愛氣墊底妝啊,剛推出時我根本像著了魔似一直瘋狂購買XDD

2 (2).JPG

logo的字體顏色超~~~~美

是我好愛的珊瑚色啊!!

2 (3).JPG

這款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據我使用過不少韓妝品牌的底妝來說,我覺得韓國底妝大多偏白

因為韓國女生普遍來說比台灣女生白,所以我選的是BE20(自然),這色對我來說也剛好唷!

2 (4).JPG

顏色果真非常自然啊~(我喜歡)

使用在手上,看不太出粉感對吧!!

3.JPG

我的素顏肌膚

除了有些微黑眼圈跟粉刺外,大致上沒什麼問題唷

4.JPG

另外來說一下用量

我自己是走少量多次的路線,以粉撲按壓粉凝霜一次可使用全臉

按拍一次使用全臉=自然妝感

按拍兩次使用全臉=自然無瑕妝感

以下示範按拍兩次的妝感給大家看~

5 (1).JPG

粉體顏色和我臉部膚色還蠻match,拍上去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太到粉體呢!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一直拍就對了~

連鼻翼都能輕鬆按壓拍到~

5 (2).JPG

這是按拍兩次使用全臉的妝感

是不是美慘!而且超無瑕啊!!!!!!

完全就是光澤奶油肌~超尬意

看起來肌膚觸感很細緻又滑溜~

5 (3).JPG

最重要的就是和頸部零色差啊

前面提到韓國女生比台灣女生白,

但....不曉得為什麼走在首爾路上還是常常看到臉跟脖子有明顯色差的女生呀(冏)

我個人覺得挑底妝顏色是一門學問!

很多女生喜歡挑比自己膚色白的底妝(苦笑)

 

導致使用起來跟脖子真的有明顯色差,不知道是覺得使用比較白的底妝會讓你覺得變白,還是妳的臉本來就比頸部白?

如果是本來臉就比頸部白,那真的要好好保養頸部了或者是乾脆連頸部都上妝

再不然就是好好挑選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號才是!

5 (4).JPG

這是剛完妝的妝容~

5 (5).JPG

超無瑕透亮~本人真的非常尬意!

不過底妝看的不是一開始,而是看之後的變化

5 (6).JPG

先來說一下這天的天氣,完完全全實實在在的夏天無誤啊>"<

*

五小時後的妝感:

有出油、下巴微微浮粉

但是透亮無瑕感還是老神在在

對於出油、微浮粉這問題非常好解決

拿張衛生紙按壓多於油脂差不多就可以解決以上問題了~

6.JPG

衛生紙按壓完後也可以再拿出粉撲輕輕把全臉按壓過一次

那麼妝感就會像剛完妝那樣喔!!!

順帶提一下,它家的粉撲超好用很Q,而且還香香的!

害我忍不住三不五時拿出來聞一下

7 (1).JPG

這時發現黑眼圈部分有點小明顯~

7 (2).JPG

補完妝之後的黑眼圈又是一尾活龍(握拳)

該來總結一下使用的心得了~(快拿出筆記本來)

我是中性偏乾肌,肌膚沒什麼大問題

banila co.光透氣墊粉凝霜我個人覺得很適合給極乾肌人使用

或者是常需要待在冷氣房的女孩們(例如:OL)

因為光透氣墊粉凝霜的含水量高滋潤度也很夠

剛完妝的肌膚光澤感真的會讓人一看在看+深深愛上啊!!!

在乾冷寒冷國家超級適合,我會想推薦給極乾肌人使用

然後妝感走的是光澤奶油肌,遮瑕力也滿不錯

像是粉刺、淡淡的痘疤、淡淡的黑眼圈都不是問題~

如果瑕疵部位比較明顯當然還是建議使用專門的遮瑕膏~

最後再來說說完妝11小時後的樣子(回家急忙卸妝就沒有拍照)

大出油,沒有脫妝

我也是只拿衛生紙按壓全臉然後就像剛完妝那樣的感覺了

7 (3).JPG  

整體來說,真的超讚唷!!

算是我用過眾多的氣墊底妝裡頭最潤澤的一款!

之後冬天去韓國我一定會帶著它~~~

 

(此篇為合作文)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