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EG

女生就是很容易隨便亂買沒錯吧XDD

首圖是和我很愛的乾燥花兒一起合照的故事

對於花完全無感的,我真的特愛乾燥花...

1 (2).JPEG

最近電的我暈頭轉向的LINDY包 ←點字有連結

3 (1).JPG

上周末到瑞豐夜市逛逛,就默默走到小三美日

忽然想起乾洗髮噴霧也用完了,順便補貨一下好了

結果就不小心摸了這三樣回家

小三美日跟大創一樣,不能隨便進入,因為絕對無法空手出來的!哈哈

3 (2).JPG

乾洗髮噴霧,其實它正確名稱是

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我選的是花漾玫瑰

當場試噴了好多味道,就這個最對我味

旁邊小瓶是之前買的,已經用完了

這次直接回購大瓶的,小瓶我是買蓬鬆款的

用完真的超蓬鬆,就像剛抓過頭髮一樣,超級威

特別適合哪些人呢?我稍微做了以下歸類

1.業務,需要長時間騎歐都賣奔跑的人〈安全帽帶久容易油頭〉

2.坐月子的產婦,因為不能洗頭又加上會有親友探訪,油頭總是怪尷尬的!

3.容易出油的頭皮,就是我啊!

4.沒洗頭又突然臨時需要出門的人,幾下噴噴抓抓就OK

不過貼心提醒:用完當天一定要洗頭,尤其是頭皮較敏感者

我個人都一定當天洗頭,頭皮部份也記得多洗多按摩一下哦!

另外,還是要定期洗頭啦,不要太依賴這個,雖然真的爆炸的好用哈哈

3 (3).JPG

還有韓國原裝進口LINE FRIENDS涼夏防蚊滾輪-熊大

完全就是因為熊大買的啊!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哈哈哈哈阿哈!

好不好用我還不知道,總覺得防蚊類產品不就是如此而已?!

3 (4).JPG

滾珠的方式感覺比噴霧用量省?!

4.jpg

還在瑞豐夜市買了可愛的髮圈!!

5.jpg

之前囤貨很多的大創好用化妝棉竟然沒有了....

不知道是缺貨還是停產?!

本來要到屈臣氏買絲花化妝棉,結果轉身就看到這款

是屈臣氏自有品牌,材質寫著百分百純棉,加上是韓國製頗吸引人

現在有活動買一送一只要129元

厚度非常薄,以為壓紋設計會有點刮臉,沒想到卻不會

使用上手感不錯,也不會起棉絮,不過就柔軟度還是絲花略勝一籌

這系列用完我還是會再去買絲花回家!

5-1.jpg

仙格麗塔蓬柔感洗髮乳很特別耶!

有專為短髮及長髮所設計的蓬鬆洗髮乳

媽呀,超級想買

可是前陣子才剛買566厲害的小蒼蘭洗髮精而已

不能再亂買啦...有用過的朋友歡迎跟我說好不好,好想知道呀!

6.jpg

昨天入手的新包跟新毛球

無敵美,把我迷的暈頭轉向!

質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完全就因為它的高質感讓我買下它!

先附上粉絲團給大家,有興趣自己去詢問吧!

AYP FOR BAG

7.JPEG

最近買了很美的一字領洋裝,配上髮圈

超假掰的我!老實說頭上的髮圈就是為了這洋裝而買

7.jpg

秋冬專用的拖鞋

可愛慘啦!

8 (1).jpg

好久沒戴上我第一副GENTLE MONSTER出門了!

DIDI款果然無敵,超不挑臉型戴的哦!

8 (2).jpg

好久沒做指甲啦!

這天預約了我愛的ROLIE蘿荔美甲

還有我愛的超厲害VICKY做指甲,超喜歡她的各種創意,審美觀也非常好啊

每次給他做的指甲我都只有大愛而已,手比愛心

之後再發指甲文好好介紹囉!

8 (3).jpg

拖了好久終於去買海昌日拋隱形眼鏡囉

這次買的是杏色,還蠻期待戴起來的效果

因為實在太多人推薦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驚艷感,我個人還是最愛粉紅跟灰色

完全電眼呀!

9.jpg

昨天鳳山吃完火鍋經過梅林衣鋪好多美衣呀!

10 (1).JPG

最近收到好友送的小東西,紅線要讓我感情更順利

還有超可愛的MINNEONKA雪靴鑰匙圈

10 (2).JPG

前陣子姐妹送的雪肌精噴霧

跟化妝水一樣,只不過做成噴霧這樣

也是我近期濕敷的好朋友!它厲害的地方不只可以當保養用

連上妝也可以使用哦!

10 (3).JPG

還有姐妹送的吃的穿的

要讓我過暖冬的意思嗎XD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