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要來好好紀錄一下這次終於買到哈很久的電動奶泡機!!

好久沒有去大創了,看朋友PO文買到我一直想要的畫框

立馬就衝啦!!!記得之前在粉絲團發文時還有網友私訊我也想買

可是詢問大創官網卻是沒有現貨可買的訊息.....(一度有點絕望TT)

2 (1).jpg

秒睡哥每次去大創都會棄而不捨的找尋我想要買的東西>////<

這回終於被他給看到電動打奶泡機了!!!(灑花)

而且貨還蠻齊全的,除了白色還有咖啡色~

2 (2).jpg

電動打奶泡機,真的很搶手

之前在官網想要訂購卻一直顯示缺貨....也就是說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跟愛馬仕一樣)(咦)

這回終於買到,真的有一百萬分的感動啊!

這是裝電池的,兩顆三號電池電力很強~

2 (3).jpg

還有一個底座方便站立收納,還不錯呢!

4.jpg

聽說要全脂的比較會打出綿密奶泡

這天用了義美全脂鮮奶,奶泡真的很豐盈

還買了瑞穗鮮乳低脂的來測試,也一樣打的出奶泡內!!

  

使用電動奶泡機似乎不太需要什麼技巧

就是伸進去牛奶裡按啟動就可以了!!

這對於會在家泡拿鐵的我來說真的很必備也很方便呢~~~

 

IMG_20181009_160413

再來也是秒睡哥發現的迷你小餐盤

他真的是找貨王!

IMG_20181007_105138  

實在太可愛,雖然顏色不太是我的菜

但整體也是粉好看!!放兩塊麵包剛剛好~~

看的心情也會瞬間好起來!

6.jpg

再來是畫框部份

粉紅鶴畫框會再買一個完全就是之前的被我摔破了(哭)

這次一起拾獲鳳梨的(開心到要飛起來)

還有簡約字母畫框,這些都是準備以後要進新家裝飾用的

所以目前都先收起來~~~~~(期待樣)

7 (1).jpg

吸水墊

洗碗時非常好用,吸水效果不錯也不會臭臭的!!

一組有兩片~CP值破表!

7 (2).jpg

再來是我超愛的Hello!Bear 

一組兩入抹布

7 (3).jpg

可愛死啦!!儘管覺得好像不怎吸水?

但還是先買回家再說了XDD

7 (4).jpg

目前還沒使用,但掛著就好療癒啊(熊控)

 

 

以上都是在夢時代大創看到的哦!

久沒去發現新增好多東西呀~~~

8 (1).jpg

再來這邊是大創隔壁的宜得利家居

裡面其實也不少好買的東西!!等搬新家再來仔細逛逛了吧~~

先是發現了這兩款蠟製~價格99元,便宜死人!

重點包裝狠美啊!!!!!!!!好適合送禮!CP值整個破表

8 (2).jpg

還有白色大理石風擴香精油

是女生都很愛的小蒼蘭味道,價格非常親民!!

8 (3).jpg  

還有香氛掛吊片

美觀實用,現在的東西真的越來越重視包裝了!!

香氛是一個家不可缺少的單品我覺得,所以像這樣美美的香氛掛片不僅是裝飾品也能提升家的質感予溫度唷!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