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threeppy

日本大創新品牌Threeppy百元商店來台哩!!!!而且目前全台據點就只有兩個地方喔!

其中一個地方就在高雄~好幸運!沒想到台灣首家300日圓商店直接駐點來高雄太開心了啦♥

開幕當天立馬衝去逛~台灣Threeppy就在高雄夢時代7F大創內,是店中店的模式先展開

雖然占地不大,但是東西玲瑯滿目,非常非常多喔!

日本threeppy 

高雄Threeppy就在大創內~來逛大創絕對不會錯過的啦!

Threeppy顧名思義就是300元日幣&happy生活~

日本threeppy 

一進到Threeppy我就被這面木盤牆給吸引住!!

其實還沒來之前我就先上Threeppy IG看過了~當時就被木盤給電到♥

沒想到木盤本人質感比照片中看起來更優!完全不像會出現在百元商店的質感啊!

日本threeppy

 溫潤木盤好多選擇!連我都撩下去帶了好幾個回家呀!!!

日本threeppy 

來說一下Threeppy的價位~

從99元~199元台幣都有!商品上都有日幣標籤顯示,可以對照價格選購喔!

日本threeppy

帽子超多選擇應有盡有

日本threeppy

還有皮帶跟雨傘

皮帶則是從帆布到皮革都有~

質感來說我覺得都是比大創更上一層樓

日本threeppy

也有不少包包、化妝包、購物袋....等。

包包款式意外的不錯看呢!買來粗用一點也不心疼!

日本threeppy 

像我手上這款就很像日雜會出現的包包呀

下雨天不怕淋濕

或者

買來當生鮮購物袋超時髦的啦!

日本threeppy 

這區是廚房用品,主婦們絕對會卡在這區哈哈~

我自己就卡在這有一下子~有收納籃、杯墊、貓咪木盤、玻璃收納罐、沙拉碗....等

最下層的玻璃罐是大的,我覺得也很適合買來做梅酒用喔!當發酵用酒桶好實用~

而且還是真空的,最貴也只要$199元~整個划算

日本threeppy 

像我手上的雙格收納籃我覺得好適合放在廚房或者餐桌上呀!

放餐具很方便~尤其是刀叉類,好看又實用的小物最深得人心了

還有右邊的貓咪杯盤組,貓奴們想必會尖叫))

我個人覺得超級值得入手!

拿起來意外的輕巧,是很輕很輕的玻璃杯喔!

好適合長輩喝花茶時使用!

日本threeppy

居然連時鐘都有!!!!!!

而且款式眾多,重點是有些都很好看呢~

日本threeppy

換洗衣物收納籃,真是美呆了啦!!

我整個要尖叫了!!!!!!!!!!!!!!

真的好想買喔~~~只可惜我家不缺,但~這款質感真的很好

有白色、藍色可以選擇,而且是可以摺疊靠牆收的~不用的時候收起來不占空間

超推啦!!!!♥

日本threeppy 

還有這個衣架我覺得超可愛

蝴蝶結款式好美~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

日本threeppy 

這裡也有餐具可以選擇,一組四入!

直接幫你配套配好了,選擇障礙人省去思考,買下去就對了哈哈哈

日本threeppy

 還有除溼幫手,珪藻土&珪藻土蛋

對!哈哈~有蛋的形狀欸,太可愛了啦

也有珪藻土塊喔,一組兩入,可以放肥皂之類的!

日本threeppy 

包包掛袋也好實用!我家就有兩個~

日本threeppy

分裝瓶與乾髮帽款式好看又簡單~ 

日本threeppy 

毛毛面紙套很好看耶!!而且才$99元~

顏色又是很舒服的粉色,本人質感真的很好喔!

日本threeppy

 再來是滾輪黏毛器

這系列有吸引我的眼球~

一般的黏毛器都是赤裸裸一根

所以每次我用完都是直接收進櫃子的~

但這款!!直接就有一個木質收納盒,也太有質感了吧

這樣放在客廳一角也不會顯得雜亂了說

真的佩服了日本人的巧思呀!!

日本threeppy 

再來是飾品區

認真覺得Threeppy的飾品實在太欠買

說真的!質感有些都不會輸東大門喔~~

而且價位非常親民♥

日本threeppy 

重點是沒穿耳洞的人兒也有福了!

Threeppy一堆夾式耳環~好讚喔!!

日本threeppy

愛心耳環超美!

日本threeppy

也有不少飾品收納盒跟架子可以選擇

華麗的寶石風、溫潤木質系列都有

日本threeppy

 

陳列起來真的好美啊!完全不像百元店吧~

日本threeppy 

也有適合秋天的毛球耳環~

日本threeppy

手鍊這區更是一絕啊!!!完全不輸東大門~~~~

我一直忍住沒有亂買~但真的太美了!

非常推薦給小資女~這些手鍊都超值得入手~絕對物超所值!

日本threeppy

還有髮帶眼罩們,款式和質感真的都很不賴~

日本threeppy

飾品收納盒

木盒系列我覺得超像日雜會出現的啦!

而且這些飾品收納盒就像是相框一樣,後面有支撐架可以站立喔!!

好適合放在更衣室當美美的陳列

日本threeppy

 這裡也有飾品收納結合鏡子的可以選擇!

很適合租屋族或者是住宿的大學生之類~

愛漂亮的女生總是有小東西哩哩摳摳需要好好收納!

日本threeppy 

也有擴香,一樣只要$99元

放在廁所或者是玄關也都很適合呢!

總之,Threeppy真的很值得逛逛~

以下就來看看我帶了什麼回家吧!!

日本threeppy  

將將!我這次主攻碗盤類~自從自己搬出來住後,買家居品已經成為我的不歸路了哈哈~

而且Threeppy的木盤系列,我真心覺得質感很不錯!!!!!紋路也很好看~

日本threeppy 

如果是要送人可以再綁條麻繩,質感就更升級了呢!

光是這樣看著這堆木盤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日本threeppy

小木碗

這個超喜歡的啦!!!

一人份優格剛剛好♥

早餐就這樣,幸福感滿滿呢

日本threeppy

 裝上一片貓咪起司吐司當早餐

看了食慾好,心情也好!

日本threeppy 

三格木盤也很適合早上吃粥時盛裝

或者是拿來放飾品也很OK唷!

那天在Threeppy看到店內的飾品陳列就是擺在木盤上

質感都提升了啦!!!

日本threeppy 

還有買了玻璃沙拉碗

很大一個,覺得玻璃沙拉碗真的是每個家庭的必備~

平時切水果或者醃漬東西都很適合放~超推的!!!!

最新商品消息請追蹤Threeppy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hreeppy_taiwan/

 歡迎追蹤我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hena_310/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