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終於把這篇生出來哩!存了大半年的貨哈哈!!

其實好用的東西在這幾年真的都是一直不斷回購,如果有在Follow我的朋友絕對不難發現

卸妝的產品常常都是那幾樣,每次見底賞都會看到~哈哈(我自己都有點心虛了)

不囉嗦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2.JPG

專科卸妝水

這瓶是姊妹推薦給我的,加上當時有特價,立馬就買啦!

這幾年發現用來用去還是最喜歡卸妝水呢~很喜歡卸完清爽的感覺~

卸妝油也不錯,卸妝乳就真的用不習慣了~~~

這瓶專科卸妝水還不錯用~不過用完還是會想嘗試買其他品牌玩玩看(我花心我承認

之前在IG有錄影過直接卸妝給大家看有興趣就來吧>>

https://www.instagram.com/tv/B5SgbUonPkR/?igshid=xpeg8bv5jkr4

3.JPG

萊雅眼唇卸妝液

這~~~真的不用多說!應該沒人沒有用過吧?

而且我發現這幾年很常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以前299買一送一真的常常要等好久才等得到~

3-1.JPG

A'pieu防曬乳

這系列我最喜歡藍色,清爽好用!沒有潤色效果

不過擦起來會有氣色不賴的FU,韓國彩妝就是這樣吸引人啊~

這支我個人超推~貴婦姊也很愛還叫我去韓國要幫她買(什麼時候可以再去呢?好想念)

專文:物理性防曬萬歲!韓國A'pieu Power Block強效防曬乳,清爽水潤油性肌也適合

這篇當時是稍微長一點的短髮耶,好懷念啊!現在想再留那樣~

4 (1).JPG

這支雪肌粹防曬是日本7-11限定

超喜歡這支,印象回購了兩次~

是姊妹去日本玩送我的~很喜歡她SPF50高防曬係數可是超級清爽~

擦上去是白色的,但不會讓臉有慘白的感覺,上完後過一下就會與肌膚顏色融合~

這支我個人極推

4 (2).JPG

再來是底妝

很少化妝的我,大概一星期兩次最多吧!

所以可以把彩妝品用完就表示它真的很好用!

KLAVUU氣墊粉餅超好用!!!上完就是有一種韓妞肌質的感覺

在這之前我都是用IOPE,不過稍微悶了一點比較滋潤!

KLAVUU我自己覺得稍微適合台灣的天氣使用,不過於滋潤~

 

Cathy Doll氣墊粉餅 是泰國的

這個就更更適合台灣使用啦!!!!畢竟泰國的天氣跟台灣比較像~

這塊氣墊粉餅上起來氣色也是出奇的好~原先我是先買小顆的,後來實在太好用

去了泰國再買了正貨版的,超喜歡的啦!SPF50高防曬但卻不悶喔!

5 (1).JPG

水潤專科化妝水

這~~~好好用!這瓶化妝水滋潤度很夠!但又不悶~

我自己很喜歡,所以飛快就用光了~同系列的乳液我當成是妝前乳液所以目前還在服役中

但也是相信很快就會出現在凹凹賞囉!這組我覺得是開架中很超值的,保濕是真的看得見也感覺得到~

專文:

海推♥真的讓我從早透亮到晚!全新水潤專科保濕化粧水&保濕乳液

5 (2).JPG

NEO-TEC化妝水

這瓶超好用!!很像精華液,保濕力也很足~

專文:敏弱肌及乾燥肌照過來!NEO-TEC葡聚醣深層修復系列♥保濕滋潤都剛剛

5 (3).JPG

熬夜專用的化妝水XD酷吧!根本超適合追劇人買的~

這瓶認真覺得好用,飛快就用光了!能出大瓶裝更好啊

專文:極愛上山採藥玫瑰花蜜系列~急救系保養!看得見的透亮感、摸得到的柔嫩

6 (1).JPG

Perfect One 特效EGF精華液

很適合敏弱肌,一直記得很清楚打完皮秒回家後臉好癢~結果擦上去之後我的臉就不癢了~(當然過一下還是癢起來了)

但它是抗老型修護精華液,很值得入手,同時保濕力也很夠~讚!

專文:

保濕美白修護一次搞定,超推♥帕妃雯Perfect One特效EGF精華

6 (2).JPG

這是近期合作的瑪旺安瓶~這瓶我超喜歡的啦!

一盒有四小瓶,我已經用掉兩瓶啦~~~

每天洗澡完就是很期待擦上它♥

專文:有感實驗!Maria Von瑪旺Whitism系列♥新生無齡安瓶x眼霜x活膚霜

7 (1).JPG

hers細緻霜

這是台灣的品牌♥

簡約的包裝,看了就很賞心悅目~棉花般的質地很讓人喜歡~

這瓶細緻霜我覺得很適合換季容易有皮膚粗糙的女孩們使用

擦完後真的會立即展現細緻的臉龐~

7 (2).JPG

HERA玫瑰絲緞保濕霜

唉呦威這真的好好用!!!質地就像絲緞一樣滑嫩細緻

還有那淡雅玫瑰香,在仁川機場靠櫃時就深深愛上立馬買單><

這瓶比較適合秋冬使用,若是夏季會顯得比較悶一點~除非你是極缺水的極乾肌

否則還是冬天比較適合喔!!!!

專文:韓國必買♥HERA ROSY-SATIN CREAM玫瑰絲緞保濕霜-好用大分享!

7 (3).JPG

佐登妮絲 白金密集煥白霜

這是一瓶很討喜的美白霜,為什麼呢?

除了美白它的保濕力也是非常足夠的!

專文:下一個空瓶賞♥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系列,激推淡斑筆&附上兩周斑點紀錄

8.JPG

這瓶灰塵好厚><(掩面)

都是積了大半年才準備了這篇,所以上頭都灰塵啊><

VELLA NECK CREAM美頸霜

這我自己平時就有在用,去韓國聽歐尼介紹感覺超夯~

質地味道什麼的我都滿喜歡的!所以也是默默就用光啦~

當然頸紋還是在啦~不太可能靠這瓶完全消失!可是起碼使用的這期間我的頸紋就沒有增加了

有這樣的效果我就已經謝天謝地啦~~~

專文:韓國熨斗霜頸紋救星來了!VELLA青春緊緻無痕頸霜&頸膜

9 (1).JPG

泰國多芬洗髮露

這瓶是姊妹介紹我的,她瘋狂愛,說洗了頭髮都不會塌

重點是台灣買不到,所以去了泰國我也買一瓶洗洗看了哈哈

味道很舒服是女生會喜歡的,洗完的頭髮真的不塌也不會太細軟~

只可惜台灣沒有呀~在泰國便利商店就能買到小瓶的囉

9 (2).JPG

泰國RAYAMANEE去角質沐浴露

這瓶我超級無敵愛,如果現在可以去泰國,我會再買的那種愛

味道我超喜歡!!是粉紅牡丹與麂皮的味道~

拿來洗澡會有一種被幸福包圍的感覺♥同系列的護手霜也好好用(我包味道了)

專文:

泰國必買香氛♥RAYAMANEE逛一波不小心就通通包起來!

10 (1).JPG

好久沒買開架的身體乳了

看到妮維雅美白身體乳有小瓶的就買來玩玩看

雖然有網友留言跟我說擦了會長毛,但好險我用完這一瓶是沒有變成毛怪><哈哈

質地也不錯,但續航力就是開架的程度(笑)

到底還有什麼好用的開架身體乳呢?

10 (2).JPG

是姊妹送我的香奈兒身體乳霜

太奢侈這瓶,所以我慢慢用了好久!瓶子也好美

但我還是把它丟回收了(狠心)

質地味道都好喜歡!!!唯獨較可惜就是保濕續航力真的還好~

10 (3).JPG  

讓我愛到骨子裡的Jardin du minuit香氛水感身體乳

味道實在太~~~~~~~~~~~舒服了!我沒多久就用光~

而且它的香味是會持續到隔天那種,包含肌膚擦起來的感覺也是很細緻

會有一種肌膚很舒服很舒服的感覺,香氣也能包圍整晚!天啊~說著說著我又該買了

最近還是短缺身體乳啊))))

但缺點就是玻璃瓶身的底部乳液永遠撈不到~好心疼!!

如果可以推出廣口瓶圓罐就更完美

這個味道:小被被 一定要買,很像剛洗完澡的自然香氣一點都不造作!

實在太愛了)))

專文:

搜尋結果

網頁搜尋結果

午夜花園Jardin du minuit手工大豆蠟燭-小被被&香氛水感身體乳

 

以上~默默就介紹完了這樣!

歡迎推薦我還有什麼好用的百元身體乳吧!

搜尋結果

網頁搜尋結果午夜花園Jardin du minuit手工大豆蠟燭-小被被&香氛水感身體乳

搜尋結果

網頁搜尋結果午夜花園Jardin du minuit手工大豆蠟燭-小被被&香氛水感身體乳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見底賞 好用的保養品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