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前導精華美容液

還記得高雄前陣子瘋狂下雨嗎?溫度真的超不穩定,濕度也一直提升....

整個人也跟著不舒服起來,膚況似乎也變得有點不一樣><

感覺就是變得比較乾燥、敏感、這裡癢那裡癢的...

這時候就很需要一組適合敏弱肌及乾燥肌能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一直很喜歡NEO-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修復系列,每一次絕對都是被我用光光!

而今年6月也推出了很實用的精華美容液,而它也不只是美容液的功用而已喔~一瓶多用超適合現代忙碌的人

我真心覺得化妝台上超級必備它的!!♥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前導精華美容液

粉粉的外包裝有沒有覺得給他美美的?看了心情就好好呀!!!

最左邊的就是NEO-TEC妮傲絲翠葡聚糖深層修復系列的新改版上市的新品唷~~~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前導精華美容液

NEOTEC妮傲絲翠 葡聚醣前導精華美容液250ml

主成份:β-葡聚醣、玻尿酸鈉、木醣醇、維他命E保濕科技微粒、洋甘菊/甘草/積雪草/黃岑/虎杖/綠茶/迷迭香萃取

葡聚醣全方位修復敏弱乾燥肌,精華液質地可深層導入,也可當化妝水或美容液喔!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前導精華美容液

精華液的質地,可以在洗臉後直接使用、或是搭配化妝棉濕敷都可以~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前導精華美容液

素顏肌膚 36分

近期真的有些疲累.....去肌膚檢測的肌膚年齡竟然比我實際年齡老一歲...><

可千萬別小看這一歲,這無疑是身體的警訊呀!!

要好好休息外加好好保養才行))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前導精華美容液

使用的肌膚略乾燥,看得見毛孔~

膚況雖然沒有很差但缺少平滑又細緻的感覺!

也少了那光彩飽水的FU~

直接分享兩種用法: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前導精華美容液

1.當化妝水

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像我一樣搭配化妝棉擦拭輕拍肌膚

用化妝棉的好處是可以擦到每一吋肌膚,還可以搭配輕拍喚醒肌膚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前導精華美容液

2.當美容液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前導精華美容液

直接濕敷五分鐘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前導精華美容液

濕敷完後又找回那飽水光彩的肌膚了!

看起來光滑細緻又透亮對吧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前導精華美容液

我自己很喜歡濕敷完的觸感,肌膚變得很柔軟

飽水度很夠,整個人也亮了起來

如果是妝前更推薦使用壓縮面膜濕敷喔!除了以上兩種用法還可當精華液劑型的面膜~

天天使用當然也沒問題,成份都是保濕系列的很溫和還能舒緩肌膚

而且呀!它又比一般化妝水的保濕力強,單單使用就滿驚豔的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前導精華美容液

看看我使用後的膝蓋,是不是平滑細緻許多

如果讓我盲測,我會以為它是保濕精華液,這樣大家就知道意思了吼?(笑)

好啦!簡單說就是這瓶狠值得入手啦~

一瓶多用,CP值很高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保濕修護精華液

NEOTEC 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保濕修復精華液30ml

主成份:β-葡聚醣、玻尿酸鈉、複方多聚醣、紅藻萃取、鎖水磁石、維他命原B5

敏弱肌首選成份β-葡聚醣,具有保濕抗老修復的作用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保濕修護精華液

質地是帶點稠感的精華液,透明無色無味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保濕修護精華液

直接取適量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唉呦喂呀!大家有看到我的臉嗎?

天呀!用完精華美容液之後我的臉也太透了啦(極滿意)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保濕修護精華液

精華液質地很輕盈,延展性非常好輕輕一抹就被肌膚吸收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保濕修護精華液

吸收後再輕按肌膚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保濕修護精華液

保濕力真的很足,它跟一般精華液用起來比較不一樣

一般精華液抹完很容易過於清爽以致於像沒塗抹過一樣

可是妮傲絲翠的葡聚醣深層保濕修復精華液吸收後還是很有保濕潤澤的感覺

這點是讓我最喜歡的地方!!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塗抹完精華液就是擦乳霜的時刻啦!

乳霜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就是鎖水

你精華液再強再厲害,最後沒有鎖住水份其它的都是徒勞無功呀!!

NEOTEC妮傲絲翠 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35gm

主成份:β-葡聚醣、複方分子酊、複方多聚醣、玻尿酸鈉、鯊魚烷、鎖水磁石、維他命原B5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很喜歡它的按壓設計,按壓的面積夠大,超好按!按下去是QQ超足的彈力,完全不卡~超讚!

乳霜質地、流動性不高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精華液之後直接使用,我自己的用量是按一下就是一次全臉+頸部的量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不得不再次大力稱讚乳霜

這.....真的是我用過很愛的乳霜之一呀!!好用死人了啦>///<

也打趴很多專櫃乳霜(小聲說)

每次用都會覺得好~幸~福~~~(拉長音)

乳霜質地很細緻,就像厚實的Cream一樣~

但是碰到肌膚又能快速的融合肌膚裡頭~它真的零缺點!

只有最愛沒有超愛♥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依序把乳霜塗抹完畢,頸部也不要忘記哦

成份裡頭的鯊魚烷很厲害,除了有優越的鎖水保濕效果之外,還可強化角質層的保水與防護力,最強的是可防止陽光對肌膚的傷害

不過別看到這邊就以為不用擦防曬了喔!白天出門還是要乖乖防曬啦)))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吸收後的肌膚就像奶油肌一樣,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照鏡子!!(真心話)

好愛這種被Cream包覆的肌膚!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最後再以掌心的溫度包住臉部肌膚,幫助吸收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因為它的保濕效果非常好,而且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所以我拿來擦在秒睡的腰上,看看擦完的肌膚是不是比使用前好很多呢?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我自己除了當日常保養之外,妝前保養也是使用它喔!!不黏膩的質地不用擔心黏底妝XD

所以底妝都能出奇的服貼,肌膚看起來也超好的!!!!

然後呀,NEOTEC妮傲絲翠 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的保濕續航力絕不是只有當下

我只要使用它的隔天早晨都會覺得鏡中的自己皮膚也太好了吧~~就是很光亮的感覺!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整組用完的分數是47,很不錯吧!!

UNI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這組我個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大推!!

要說唯一缺點的話大概就是乳霜的容量太少了....XD(35gm又這麼好用就是叫我們一直買嘛>//<)

日常保養也好、妝前保養也可、甚至是換季過敏乾癢這組都是非常適合使用的~

真的非常非常愛這組,也推薦給你們啦!!

聽別人說不準,自己去康是美櫃上體驗把玩看看吧~

 

更多產品訊息可參考:

妮傲絲翠醫學美容FB>> https://www.facebook.com/neoasiatw/

或至以下網購通路逛逛吧>>

NeoShop官方旗艦店>> http://bit.ly/2RL5LSE

MOMO購物網>>http://bit.ly/2FDNTEz

Yahoo超級商城>>http://bit.ly/2KOCqWO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