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不動膠囊

天呀!!看到首圖這堆美食沒?除了鹹酥雞之外,其它通通都是我看社群軟體得知的店!

行動派(吃貨)如我,通常是看到美食一星期內都會立馬飛奔去吃))

而且我常常都是在睡前才滑IG,也就是半夜了>< 這個時刻看IG美食根本超虐胃!

然後很容易隨便吃一下肚子就脹得跟青蛙一樣的我,常常在美食與大肚子之間做拉鋸戰!!

動不動膠囊

不過~最近我的肚子竟然可以這樣見人!其實我不太是為了怕胖會忌口的人(看不出來吧?)

我就是屬於那種先吃再說的人,像娜媽已經實行很多年晚餐不吃

有時他會喊肚子餓,我們叫他正常吃不要吃太飽就好,他總是說不要

然後這時我就會說:反正你沒吃也不會瘦啊(欠揍)

也就是因為我這(樂天的個性)?所以才讓肚子前陣子大失控,在粉絲團PO出我的肥肚照,都沒有人要相信那是我!哈哈

動不動膠囊

這篇要來介紹韓系超夯體態調控法寶,就是這兩個「大膠囊」

 

其實每次去韓國玩都覺得韓國人體態線條都很漂亮,但他們的食物明明就是一堆罪惡的食物

 

炸雞、年糕、部隊鍋、辣炒雞、啤酒…(到這邊就餓了 XD)

 

所以他們一定有甚麼秘密武器!

 

而現在就有台灣品牌與韓國大廠合作取得獨家配方,這樣就不用再找代購或飛到韓國囤貨了!

而且外型可愛顏色包裝又很搶眼,純天然植物萃取成份也超安心~

M2美兔-動不動膠囊

名字超可愛啦~~害我忍不住想玩起接龍↓↓

你動不動就說自己很胖、你動不動就不吃飯(玩夠了沒?)

動不動膠囊

這兩罐「大膠囊」就是我們的美食好朋友

來介紹它們的功能吧

動不動膠囊

M2美兔-動不動膠囊

紅瓶是餐前食用

一瓶裡頭有30顆

動不動膠囊

專利藤黃果萃取&BCAA成份

藤黃果是一種生長在亞洲、非洲與波利尼西亞群島的果樹,我只能說要是台灣有,我一定會去買來吃!!哈哈

那至於藤黃果有什麼作用,Google都查得到喔,這邊就不贅述!

動不動膠囊

上面彈頭打開後就是一般的瓶子囉!也有蓋子易於保存~

動不動膠囊

如果當天要出門吃飯(又是高熱量食物時)

 

我就會帶著紅瓶出門到餐廳就先吃兩顆

 

溫開水吃,也可以多喝一點水唷

 

現代人外食比例高,長期高油高鹽又高醣,對身體真的是種極大極大的負擔,也會造成血糖不形成食體質

動不動膠囊

大膠囊的紅瓶又被稱為「仙女小紅」專為餐前設計,高代謝能量、高蔬果酵素、高纖維飽足

 

幫妳開啟沉睡的超代謝力就算想要大吃大喝也不用緊張!

 

小一罐又超級輕其實攜帶很方便,餐前配水吞下兩顆膠囊就可以放心享用大餐囉!

動不動膠囊

上星期去吃了超好吃的東港強燒肉,我也是不忘帶著它~

別看這樣一盤好像份量不多,但實際吃下來根本飽死我!!!

動不動膠囊

這天吃東港強等上菜前,我跟秒睡哥各吞服了兩顆!!

說也奇怪,整盤餐點我竟然沒有吃完~這不像我啊!!

我也算是個小小大食怪,就是在外吃飯很少不把飯菜吃完的那種

一方面是我真的吃得下,另一方面則是不想要浪費食物(畢竟這世界上很多人沒得吃我們要懂得感恩)

可是這天東港強的燒肉我竟然沒有把湯喝完TT,就是吃到了80%就覺得好飽好飽~~

但是秒睡哥則是說他沒有特別飽!!

動不動膠囊

去瑞豐夜市亂吃一通前也是先吃了M2動不動膠囊

然後這天夜市美食行大約吃了兩攤就沒再繼續了!

加上邊走邊吃,吃完又去逛瑞豐商圈

回家後肚子也沒有像懷孕一樣很誇張大!!

這天算是飽得剛剛好,我喜歡這種飽得剛好的感覺~

我真的很愛吃也很會吃,常常把自己吃得很撐....長久下來真的不行><

總之餐前阻隔的動不動膠囊我個人滿喜歡的~我自己覺得餐前這個步驟滿重要的!不能忽略))

動不動膠囊

M2美兔-動不動膠囊 餐後淨空

一瓶裡頭有30顆

動不動膠囊

如果...跟我一樣很難控制自己的嘴,那餐後淨空這個步驟就很重要了!!(賊笑)

動不動膠囊

餐後淨空這瓶是有專利仙人掌萃取

 

專利仙人掌纖維有高纖維能補充身體所需,並且幫助阻隔吸附代謝淨空~

 

仙人掌的更多作用也可以在Google獲得喔!

動不動膠囊

膠囊顏色是綠色的~

一樣就是在餐後吞服兩顆搭配白開水!

動不動膠囊

看看桌上快淨空的餐點,再看看自己肚子

就立馬來兩顆,哈哈

#東港強實在太好吃了

這天我真的是憑著意志力走出店家門口的!!!

超級撐,不過....就以往的經驗是回家會繼續撐死

可是沒想到我回家後這種飽腹感竟然就消失一大半了~(超驚訝)

動不動膠囊

只要在外吃飯我就會帶著綠瓶~畢竟出門真的很容易亂吃嘛(笑)

又加上我是很容易脹氣的體質,有時候蔬菜吃得不夠多就會嗯嗯不太順暢><

動不動膠囊

綠瓶提供高膳食纖維、高代謝熱量,讓體內多餘負擔不囤積

 

就跟借錢一樣,有借有還再借不難(笑歪)

我自己就是在餐後兩顆,最好是吃飽飯可以逛一下街逛一下賣場,當作散步也好(就是不要回家當沙發馬鈴薯)

動不動膠囊

這一兩周這樣密集亂吃美食XD

沒想到大腹婆沒有再度找上我!(真是可喜可賀)

再幫大家整理一次M2動不動膠囊如何吃

1.大餐密集週:餐前餐後各吃兩顆

2.若單純想在餐後幫助淨空就一天吃一次

3.若單純想在餐前阻隔,最多就午晚餐各吃一次

動不動膠囊  

推薦給三不五時就有飯局的你~還有跟我一樣愛享受美食的你♥

我們的M2美食好朋友這裡看更多https://ppt.cc/f5PbOx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