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 RO

這篇真是遲來啦><

去年十月在韓國機場買的HERA,是全智賢代言的品牌

HERA赫拉是韓國專櫃品牌,包裝跟商品的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姐妹就是他家粉餅的愛用者,每次出國都會看他要補貨!

這一次會買到HERA玫瑰霜也是因為陪她來補貨,就眼尖看到這組

太吸引人啦))))一試用抹在手上我就立馬跟小姐說我要一組,因為實在太絲滑那質地

完全顧不得家裡還有資生堂百優在等我><

HERA ROSY-SATIN CREAM

這樣一組禮盒價格真的很超值又划算!!

先來說說內容物(憑著破英文翻譯這樣)

有一罐正貨玫瑰霜+小瓶玫瑰霜+玫瑰臉部凍膜

HERA ROSY-SATIN CREAM

翻拍機場免稅店的招牌,這瓶有著美白+抗皺的功效

內含豐富玫瑰花瓣~據說早晚使用可以改善皮膚很多問題

愛於涉及療效我就不贅述~

HERA ROSY-SATIN CREAM

就是被這組盒給買走了))))

太美了啦是不是~美到我用完也會捨不得丟空瓶那種!!

HERA ROSY-SATIN CREAM

這瓶是玫瑰臉部凍膜,說著說著就好想敷一下哦!

只可惜近期忙著搬家已經先把他打包裝箱了><

HERA ROSY-SATIN CREAM

一打開來有著玫瑰香氣,裡頭還有玫瑰花瓣哦!

而且那香氣不是很人工的味道~真的很舒服!

內附的挖棒非常美,是透明玫瑰色!

讓我直接也留著用了~

HERA ROSY-SATIN CREAM

為了寫這篇不想打錯資訊,我還特別去韓翻中,沒想到翻出來的竟然是這樣><

只能說有看沒有太懂XDDDD

HERA ROSY-SATIN CREAM

玫瑰霜的質地就是凍膜

9 (1).JPG

洗完臉後直接敷在臉上,至於要敷多久?

因為外包裝上沒有說明....

我只能大概抓個一般敷臉時間,就是敷個10來分就可以了!

9 (2).JPG

它的質地不是會流動的那種,所以敷完臉後還可以到處走動做做家事之類

9 (3).JPG

建議拿刷子沾取敷全臉

我買的是矽膠面膜刷,整體來說算是方便又衛生

傳統的面膜刷是有刷毛那種,容易因潮濕滋生細菌其實~

我個人滿推薦矽膠面膜刷~乾淨衛生

寶雅就買的到哦(我超愛逛寶雅的)

HERA ROSY-SATIN CREAM

等個10來分後我會用指關節按摩一下臉部

讓面膜的養分能讓肌膚吸收至更深層~

然後再洗掉!

HERA ROSY-SATIN CREAM

洗掉後的臉部很潔淨也很潔白

瞬間保濕感我倒是沒什麼感覺啦!

不過臉部肌膚變的無敵細緻幼嫩哦!

所以如果是妝前敷我覺得也可以幫助妝容更持久更貼妝!

HERA ROSY-SATIN CREAM

敷完臉後緊接著就是使用HERA玫瑰霜

它主要訴求就是抗皺跟美白,但我自己實際使用了半瓶之後發現他的保濕滋潤效果非常好!!!

好到我會以為他的訴求是保濕的哈哈

HERA ROSY-SATIN CREAM

一大一小,剛好一瓶放家裡,一瓶出國旅行出差都能方便攜帶!

HERA ROSY-SATIN CREAM

很認真的用了好一陣子後發現實在太好用!

所以決定寫文分享~

上周去姐妹家發現他也正在使用這瓶呢~

HERA ROSY-SATIN CREAM

超級無敵愛他的味道,就是很舒服很清香的玫瑰味

聞過就不會忘記的好味道

而且啊,它的質地很絲滑,用量也非常省

HERA ROSY-SATIN CREAM

取適量塗抹在臉上

HERA ROSY-SATIN CREAM

再輕輕推開按摩至吸收

HERA ROSY-SATIN CREAM

吸收後的肌膚是超級發光的感覺,就是韓國人那種皮膚很亮的感覺無誤~

(被我們發現韓妞肌的秘密了XD)

HERA ROSY-SATIN CREAM

很喜歡他吸收後的感覺,肌膚就是一種充分被滋潤包圍~

皮膚變得很細緻,感覺細紋也不那麼明顯了

不過這瓶要老實說,是比較適合春秋冬使用的!

若是台灣的正夏天會太過於滋潤~

HERA ROSY-SATIN CREAM

使用前後的分數從檢測儀看就看的到!!

HERA ROSY-SATIN CREAM  

我也特別紀錄了一下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後

左起:什麼都沒用的素顏

中間:使用了玫瑰凍膜後

右邊:玫瑰凍膜+玫瑰霜後

仔細看應該不難發現差別在於眼周膚色及法令紋的深淺度

使用後的眼周有些許提亮而法令紋的部份也比較淺一些~

毛孔跟兩頰膚色則是沒有落差沒變化~

我個人真的很推薦這組,挺適合中性肌膚及乾燥肌膚的人

如果近期有要出國到南韓去的人

可以到仁川機場的HERA赫拉看看,因為機場真的很超值

專櫃可是要98000韓幣的~(台幣2700多)

https://www.amorepacificmall.com/kr/ko/product/detail?onlineProdSn=21358&onlineProdCode=111070000574

不過這組當時是禮盒,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啦!!!

 

附上HERA赫拉官網:

https://www.hera.com/int/en/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