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像很久沒有來好好介紹喝的保養品了

以前年輕時還可以說只要均衡飲食,定期運動這樣就夠了~

但我發現年過30,各方面真的都有逐漸在走下坡的感覺....

所以這時除了均衡飲食與定期的運動之外,也必須補充一些身體所需的元素了!!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新品牌,維體雅VitaWell

大家對他可能有點陌生,但只要說出它是聖克萊爾旗下的保健品牌

這樣應該就有拉近與維體雅的距離感了吧~~~既然是熟悉的品牌也就真的多了一份安心!

2.JPG

這篇要一次介紹兩種發泡飲噢!

趕快認真看下去吧~~

3.JPG

維體雅C1000穀胱甘肽發泡飲

先來介紹一下它是有什麼來頭吧XDD

主成分是維他命C+德國進口小分子膠原蛋白+穀胱甘肽

其中的榖胱甘肽(GSH)來自日本大廠

GSH這幾年非常的紅,大家上網google一下就會看到很多資料囉

它完全是讓女性從糟糠之妻變成月薪嬌妻的關鍵(笑)

而維他命C、德國進口小分子膠原蛋白也是愛美女孩都一定要擁有的!

聽說市面上只有單獨攝取維他命C或膠原蛋白的產品並不夠,因為要有足夠的維他命C才能幫助膠原蛋白的吸收

兩者同時補充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而這一小瓶發泡飲每一錠都添加了1000毫克的維他命C

等於是一杯就能補充到維他命C與膠原蛋白+榖胱甘肽!!!C/P值是不是超級高??

4.JPG

一瓶10錠

從韓國工作回來後整個人非常疲累,我想膠原蛋白應該也流失不少吧(拭淚)

所以隔天就開始每日一錠乖乖補充

#一錠就可以補足一天的養分囉,多食無益

5.JPG

一錠大約是300cc的開水就足夠噢(溫水或者冷開水都可以)

請勿使用熱水,會破壞維他命C的活性!

6.JPG

在旁邊聽著發泡錠在水中溶解的聲音頗療癒呢XDD

來說一下它的顏色~

一般的維他命C發泡錠都是黃色居多,其實那是色素

維體雅家的是透明無色,因為無添加色素

 

7.JPG

很喜歡它的食用方便性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連攪拌都嫌麻煩的人XDD

也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與媽咪~

一錠丟下去裝有開水的杯子,就可以繼續忙自己的事情了~~~

更適合不喜歡喝白開水的女孩們~~可以養成多喝白開水的好習慣(遠離手搖飲)

8.JPG

而且它味道非常夠耶!

喝了一半後再繼續加滿水,味道還是在喔!!

9.jpg

微甜口感很像氣泡水,但我覺得又比氣泡水更順口

要不是一天只需要吃一錠,我應該會把它當白開水一直喝吧XDDD

而且一杯就能補充到三種愛美女性最需要的身體元素,真的非常方便!!!

最厲害的是,一錠等於66顆檸檬+1顆蘋果的維他命C

既然主成份是維他命C+德國進口小分子膠原蛋白+穀胱甘肽

那就來聊一下喝完之後的感受~~~

其實有長期Follow我Blog/FB粉絲團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膚況本來就不錯~

所以補充這些身體所需也只是希望能Hold住良好的膚況,畢竟要維持好肌質是需要努力的!

10-1.jpg

特地選在同個時段拍照(下午三點多)

連續使用三天後的3/11這天膚況超好!!!

連我自己看照片都誤以為我有上底妝

但仔細想想不對啊,這天都在家是大素顏啊!!

而且我發現隔天起床後半天都沒有擦保養品也不會有臉乾的感覺耶!!自己覺得頗神奇的~

11.JPG

小小瓶超級方便攜帶,不管是辦公室還是出國/旅行

丟在行李箱一點也不佔空間與重量~~~

不只方便食用更方便攜帶!!

12 (1).JPG

今年生日是選擇跟秒睡哥到飯店簡單過~

也順道把維體雅給帶去了!!

維體雅超能量發泡飲PLUS (一瓶10錠)

12 (2).JPG

和上面介紹的C1000穀胱甘肽發泡飲一樣都是發泡飲

不過超能量發泡飲PLUS是專給有運動習慣的使用者喔!

簡單說就是像我一樣,會在家自己做做運動的人~

一般的運動飲料成份大多是電解質,而運動飲料除了補充電解質外,也順便補了大量的糖份....(抖)

超能量發泡飲除了電解質、葡萄醣是基本配備,還加了許多運動後需要補充的養份

重點是→無添加糖!!!! 一顆只有9大卡

除此之外運用晶球包覆技術,讓營養可以完整被身體吸收

所以說有定期自己在運動的男孩女孩們,運動後可不要放心的大膽去喝運動飲料

因為你攝取的不只是身體所需,更攝取了一堆糖份啊(啊啊啊啊~~~~)

12 (3).jpg

最近我被正骨中心告誡暫時先不要運動

所以這天早上我只好做做簡單的瑜珈與伸展~

13.JPG

在家時一樣也是簡單的踏步機小動動

讓自己身體有在動而不是每天坐著~~

14 (1).JPG

來說說這一小錠裡頭含了什麼吧

主成分是BCAA+卡尼丁+高利用率鈣+D核醣+維他命B1、B6

裡頭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BCAA

其實它就是人體必需的「支鏈胺基酸」,在運動過程中補充可以幫助身體能量延續,同時增進運動表現。

原理在於所補充的額外胺基酸可以提供運動消耗,在運動過程中不至於耗損到原有體內的胺基酸

防止原有肌肉被分解,如果我們以體態或以運動表現為追求目標的話,當然會希望肌肉量多一點

所以額外的補充可以防止肌肉被耗損,又可以在能量上延續。

大家都知道增肌減脂吧?!肌肉量多,就能養成不易吃胖的好體質~

另外,它同時也是等同一杯牛奶的含鈣量喔

15.JPG

運動前我會先丟一錠進去裝滿開水的杯子裡

一樣使用常溫水或者冷開水,勿使用熱水哦!

16.JPG

然後就認真運動去然後就認真運動去))))

來說一下讓我感到有點厲害的地方就是

其實我已經兩個月沒有運動了(因為最近生活實在太太太忙碌><)

不過這天踩了踏步機之後隔天竟然完全沒有腿痠!!!!!

看了一下裡頭的成份-D核醣,才發現原來它可以減少身體運動後產生的痠痛感

並幫助身體加速恢復能量,在運動過程中也能提升運動表現

除了威我想不到其它形容詞兒了!!!(鼓掌)

17.jpg

運動完來上一杯真的是無敵享受欸

每次運動完我都可以喝水喝到飽,因為實在太渴了!!

但喝到這麼好喝的水還是頭一遭(笑)

味道就有點像是知名運動飲料舒跑的口感,但是沒有那麼甜噢

是淡淡的甜味而已,看我很快一下就喝光整杯了!

因為它真的很好喝(一日勿超過三錠)(請勿因為好喝而貪杯XD)

加上一杯只有9大卡,跟運動飲料比起來差了將近10倍啊!

就我知道的運動飲料熱量大約是82大卡左右,這樣一小錠方便攜帶又低卡

運動完幫助身體攝取所需,身體會回報你的!!

18.jpg  

覺得實在太適合愛美&運動人士飲用了!!

近期有在尋找這類商品的妳們,不妨參考看看喔~~~~

商品連結>>> https://goo.gl/IgOMtt

 

3/26前結帳輸入專屬優惠碼→Athena80,就可以折掉運費80元喔!!

看到這你是否也想體驗看看呢?

快到我粉絲團按讚參加抽獎吧~~~~

(此篇為合作文)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