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1.JPG

 

這次到韓國工作意外發現了這組~~~

跟姊妹一到MISSHA就被這組的美美包裝給吸引住目光!!

而且我發現味道跟Jo Malone一模一樣耶!!(驚)

雖然我本人對於Jo Malone是沒有任何愛慕之意~不過身為現代女性還是要跟風買一下才行XDD

IMG_2233.JPG

先來分享我現有的Jo Malone味道吧!

雖然最有名的是英國梨小蒼蘭,但我個人更偏愛牡丹與粉紅麂皮這個味!英文是Peony&Blush Suede

IMG_2234.JPG

這瓶可以當作洗身體的沐浴乳也可以是洗手的~

我覺得拿來洗身體實在太浪費,於是就拿來洗手)))

這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省省用也是用好久到現在都還有剩!

順道說一下當洗手乳超讚的啊~味道超香,而且會停留在手上好一下子哦!

重點洗完也不會乾澀,頗保濕的!那香味持續好久,好愛!!

IMG_2236.JPG

這個味道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是屬於花香的調~

IMG_2240.JPG

就是因為愛上洗手乳的味道,於是我又去買了同味道的香水~~

偷說,在仁川機場買還比台灣桃園機場貴哦!

所以大家要買Jo Malone還是在台灣桃園機場買就好~仁川機場的Jo Malone沒有我們便宜啊(樂)

然後GUCCI也是桃園機場比仁川機場便宜喔!!

IMG_2241.JPG

這瓶我比較少噴~不知為什麼當洗手乳的味道好像比較美妙?!

當作香水似乎略遜一籌?但我還是很愛啦!!!!!!

IMG_2243.JPG

不知不覺就拍了好多寫真集

IMG_2244.JPG

大家都會把Jo Malone空盒留著嗎?

我個人覺得有點兒占空間,但丟掉又覺得好可惜!!(笑)

 

好的!!!聊了這麼多,該正式進入主題囉~~~~~

將將將將!!MISSHA香水身體乳、香水沐浴乳

這系列的中文名稱是我自己亂取的,不過GOOGLE應該也是查得到才對

IMG_2246.JPG

是的!跟Jo Malone同味道

是牡丹紅蘋果的沐浴乳跟身體乳~~

當場聞到這味道我就立馬買了)))))

跟Jo Malone完完全全的一模一樣呀!!!!!

IMG_2247.JPG

而且包裝也好美麗哦!!不管送人還是自用都能讓人有好心情~

IMG_2248.JPG

這系列除了這個口味當然也有最熱賣的英國梨小蒼蘭噢!

根本可以說是平價Jo Malone無誤啊~

對了,另外還有香氛噴霧哦!不過香味聽說不是走持久路線XDD,但價格實在太平價

所以沒有很持久這點我倒是覺得無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嘛~不然人家Jo Malone混什麼?

IMG_2249.JPG

這款台灣目前不知買不買的到~

但是現在台韓同步實在太快.....

應該不久就會進駐了我猜

IMG_2250.JPG

這系列C/P值真的爆高

潔膚露Jo Malone就要$1630,但是MISSHA只要不到300元

根本不買都不行了啊!!!

IMG_2251.JPG

整體包裝也很有質感!!

如果去到韓國行李箱重量還有剩,建議都要幾組幾組的搬啊!!

IMG_2252.JPG

正式來說說使用的感覺吧!

身體乳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乾冷的國家,或是需要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人使用

在台灣擦的話會有點黏黏的,但如果你是吹一整晚冷氣睡覺的孩子應該就還好~

味道的話不是走持久路線的,只有擦完乳液的當下有香味

睡醒後就沒有香香的了~~~

IMG_2258.JPG

沐浴乳的話我個人激推~~~~

洗澡的時候都被牡丹跟紅蘋果的香味給包圍了~

幸福感破表啊!!只不過呢,也是當下的香味而已並不會持久哈哈!!

IMG_2259.JPG

但是這麼平價,就算香味不持久也不會讓人生氣呀XDD

因為當下的香味實在太香了)))真的好愛喔!!

IMG_2260.JPG

看我不到一個月就用掉剩這樣,真的很好洗呀!!

個人覺得MISSHA香水沐浴乳大勝身體乳~~~~

好想再衝去首爾補貨呀~

 

點我去韓國MISSHA官網逛逛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