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介紹超好穿的高跟鞋&穿搭(羞)

常常follow我blog的人就知道我不擅長寫穿搭文

是說平時就都穿得很隨性醬子~(笑)

好啦~廢話不多說 直接就進入主題(其實我詞窮)

Sonia國民時尚‧素面羊紋厚底高跟鞋 藍色

可愛的花花防滑鞋底

1cm防水台 走起路來會更舒服

跟的高度深得我心 9.2cm

看數字可能會覺得 WOW~9cm 好高喔

其實真的不會!!!!!!!!!!是個非常非常剛好的高度

貼心提醒大家:我平常穿36 這雙穿35.5((我是瘦腳人))

我愛死這個真皮腳墊&加厚的0.5cm白膠發泡鞋墊

走起路來超舒服啦!!! 整個有軟Q的FU

抽屜式鞋盒&束口防塵袋

除了預備鞋跟外還超貼心的附上香氛袋耶!!

看完了簡單開箱後

那就直接來看我穿起來的樣子吧(玩手指)

好美.........鞋側面線條美翻了

腳背拉直 腿部線條立即變超好 也立刻化身長腿人

因為是國民時尚 所以搭配了時尚平價彩妝-小凱老師的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

這支是我一直都在使用的產品~超好畫 真的第一次使用就上手!!!!!

之前有寫過專文囉!!

回顧:最近不離手的~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韓國限定版

而且我要說的是我從2011用到現在2012都沒有乾掉的跡象喔!! 超讚~

軟硬適中的筆芯

顏色超飽和 也好好畫

說實在...我當時用這支眼線液筆 畫眼線是第一次

可是這支真的讓我一用就上手 而且是一下就好!!!!

完全沒有發抖喔~~~~

這支筆不會太軟 也不會太硬 很好控制&拿捏力道

我有用過KATE 太軟 我不喜歡!!!

防水度也是一流~~~~~

超會流汗的女孩 應該可以不用擔心脫妝問題喔~~~

這支真的超好畫

好畫到我用完會再去買的那種程度~~~

畫眼線時 我會先從眼頭開始下手

記得:最靠近眼頭的內眼線也要畫喔

然後慢慢的往後畫到眼尾在順著眼尾弧度上揚

不順的地方可以稍微補一下

我就是這樣子畫眼線 初學者多試幾次就會很上手的喔^^

順著眼型眼尾上揚 是我畫眼線必備

也被很多人""ㄜ樂""過喔 哈哈

眼尾稍稍微拉長 往上勾 會很電

整體妝感

順帶一提 因為針織衫容易勾飾品

所以這天搭配的是短項鍊

整體妝感~~~

眼尾稍微拉長 但不要太長會過於不自然

就像照片中這樣會比較剛好也自然!!!!

這天為了拍攝穿搭

流超多汗

但眼線完全沒毀掉喔!!!!!!

介紹完這支無敵好用眼線液比後

接著再跳回最初鞋子的畫面吧~~~~

前面提到的~

除了剛好的高度&防水台是我最愛之外

小楦頭也是我超愛的地方

從以前選鞋子 不管是平底娃娃鞋或者高跟鞋 我都只買小楦頭的鞋兒

小楦頭會有腿部細長的感覺 穿上去也有修飾腳型的效果喔~~~

SIDE

穿搭重點

藍×黑色系為主

下午和男友甜蜜午茶時光 穿上單寧小洋裝

不想太簡單所以又搭了黑色罩衫

單品拆開來看 都是基本款

所以可以利用混搭 來製造比較不單調的感覺!!!

飾品當然也是不能少喔!!! 為了呼應穿搭色調-藍×黑

戒指也搭配了黑色系 還有百搭色系-銀色戒指

穿搭重點

利用今年最in反摺褲穿出流行感

搭配跳色的草原綠針織輕薄上衣&橫條背心

再利用小飾品來做搭配 讓整體造型看似簡單卻又不失個人風格

試穿心得

其實我是近期才開始常常穿高跟鞋的

以前穿高跟鞋次數 一年是數的出來的

對於高跟鞋我很挑剔

沒有防水台的鞋我幾乎是不買

再美的鞋不好走我也不買

原本以為防水台只有一公分會不夠

但沒想到真的是出奇的好穿

穿著去逛東京著衣也沒有腳痛喔!!!!

真的超級舒服 真皮腳墊踩起來舒服死人了~~

鞋跟高度又剛剛好 看了價格竟然一千有找

果真是國民時尚啊!!!!!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