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這天很開心能受邀參加海尼根Sensation VIP暖身Party

搶先體驗即將於9/26~9/29在巨蛋展開的音樂互動體驗活動

這天的海尼根Sensation暖身趴活動辦在北高雄-屋頂-

海尼根Sensation Party 是由海尼根獨家引進台灣 巡迴全球23個國家

吸引超過150萬人次親身體驗的國際性大型音樂派對Sensation將於今夏首度風靡台灣

國際領導品牌海尼根與同樣來自荷蘭

也是全球最具規模專業音樂集團ID&T首次在亞洲合作

耗資千萬打造宛如大型裝置藝術的華麗舞台 絢麗雷射燈光秀 以及讓人震撼的煙火特效

活動將邀請世界一流頂尖DJ群和一群表演團隊

9/29將於高雄巨蛋呈現來自荷蘭原汁原味 融合了音樂、舞蹈、藝術與時尚與娛樂的精采演出

廢話就不多說 快跟我進入派對現場吧~GO!!!

這天我非常準時6:30就來到屋頂

遠遠就看到一群穿白衣的年輕人了!!!!

接待處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這是要離開時拍的 外頭還是聚集不少人~

一進到裡面會發現整個活動現場都幾乎是白色

不知道是原本擺設就這樣 還是特意配合海尼根Sensation呢??

太準時來 所以這時間人還很少 我可以好好的拍一下照XD

看到桌上的"家私"沒 等等會有DJ放歌

(好期待喔我的最愛)

今天的主題就是海尼根VIP暖身白色派對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吧檯區還有提供一些餐點

只是我剛吃飽吃不太下 所以就沒享用囉!!

可以看到幾乎所有人都是穿全身白!!!!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環境拍得差不多後 我就坐下來等活動開始囉

現場也有提供海尼根啤酒噢!

為了白趴 難得穿全身白出門

連手機殼跟包包都是白色的說 哈哈

等了一下後 大約七點活動就開始囉!!!!

是美麗的主持人王凱蒂

好瘦腿好細喔

就在主持人小開場之後

就先撥放一段影片給大家看囉!!!

是有關於<舞動無界‧精彩無限>音樂互動的影片

到現在影片的歌還迴盪在我腦海中耶!!!!!

超輕快又會讓人開心的音樂!

上台致詞時間!!!!!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最後 大家舉杯同慶!!!!!!!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這時現場已經一堆人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快擠滿了啊!!!! 前來參加海尼根暖身趴的人好多喔!!

致詞結束後 就是熱舞表演時間囉

這段舞還蠻精采的!!!

還有綠色光波 超COOL

跳舞的人也是穿全身白噢!!!!

熱舞結束後 就是我最期待的DJ放歌時間囉

今天放歌的是一位女DJ~~

歌真的超好聽~~~~~~好聽到我不想回家了(笑)

享受了一下音樂後

我就趕緊跑到後方來體驗這次海尼根派對的主題

<舞動無界‧精彩無限>音樂互動體驗

光看照片應該不知道我們在幹嘛吧??

這個還蠻好玩的喔!!!

參與海尼根<舞動無界‧精彩無限>音樂互動體驗時

需登入個人FB帳號((現場有iPad讓你登入喔))

並於海尼根<舞動無界‧精彩無限>音樂互動體驗活動中錄製一段跳舞影片

影片連結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真的超超精采好玩

連我自己本身也超期待看到影片呢!!!!!

海尼根將此影片自動上傳至您的FB塗鴉牆。

是不是超COOL 現在科技真的超發達 還會自己上傳到FB塗鴉牆

且我還蠻期待合成後的影片出爐

一開始真的很害羞不大敢上去玩 可是玩了之後竟還想再繼續玩說~連我這舞蹈白痴都覺得好好玩喔

跟我一樣害羞的人 一定要試試

因為現場氣氛很high 工作人員也會跟著你一起跳 一起笑

一點也不會有陌生感 不會只有你一人在那耍猴戲的FU 

超讚~大家一定要去玩玩!!! 越多朋友去越好玩喔~不玩會後悔啦!!!

重點是去了還有機會可以獲得白色聖潮Sensation門票&海尼根Sensation白色聖瓶喔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最後~這是參加活動的小禮物 就是海尼根白色聖瓶

太有紀念價值了 我要傳給我孫子XD

海尼根<舞動無界‧精彩無限>音樂互動體驗活動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2/9/26~9/2912:00~22:00
活動地點:高雄巨蛋前廣場
現場還有機會獲得海尼根Sensation白色聖潮入場票券與Heineken Sensation bottle白色聖瓶等酷禮。

海尼根Sensation Party http://sensation.heineken.com.tw/

((網站的電音歌曲很好聽喔))

CIAO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