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百萬年沒寫日記了~~~
9月初上台北 也不小心在台北買了兩大袋衣服
還好我爸媽也有開車上去 就先行幫我提回高雄 否則我一個人坐車提會累死吧!!!!!!
最近買衣服買得很兇 根本是把前幾個月的份積在這星期買了吧~
回高雄後 秒睡哥竟然還問我要不要去崛江看衣服 他根本是瘋了!!!!
這個月過的跟以往一樣平淡~
唯一比較新奇的就是 上台北的這兩星期 接到就是愛JK的錄影邀約
既然都在台北了 就沒理由不去看看囉~~人生短短 什麼都要試試咩!!
節目內容是仿妝 不過那個妝很不適合我

我也畫的非常醜 當天可以說是去扮醜的就是))))汗

不過我不是很CARE 反正好玩嘛~~~

節目頻道原Channel V 現在是FOX娛樂台


應該看得出哪個是我吧??!!
一開始是穿睡衣出場這樣...

因為等等要戴假髮 所以先幫我把頭髮梳乾淨...

從這刻起我就覺得我醜歪了~~~頭髮真的很重要啊!!!!!!!!!!!!!!!

旁邊的大步表現得超好(好厲害) 我一整個在放空

又不知道在緊張三小...朋友的!!!


錄到一半後進來換裝
看得出模仿誰嗎??? 放心!!! 看不出來 因為畫得很不像啊 哈哈哈哈(苦笑)
之後戴的假髮讓我覺得我自己像人妖~但造型師卻說 他覺得我也很適合長髮(驚)
賣個關子囉~~~想看我扮醜的樣子

就鎖定下周二9/25晚上七點 就是愛JK ((原Channel V 頻道.現FOX娛樂台))


上台北一定要和這兩位聚聚


杏子豬排後 我們就到星巴克來坐坐~~~~
這邊燈光好難拍照說...


9/7 我老爸生日~~
我們全家一起慶祝!!!!!

開了我姐從美國買回來的無敵大好喝Inniskillin冰酒!!!!!!!!!!!

好喝到爆炸 我想我可以喝掉三箱沒問題!!!!!


今天只先開了一瓶冰酒這樣~~~
我深深覺得愛喝酒這件事也會遺傳 當天問我爸要不要吃蛋糕他說不要

接著問 那要喝酒嗎 老爸馬上不考慮的回說 好!!!!

秒睡哥常說我是酒鬼 其實追根究底應該是要怪我爸才對XDD


總之這支冰酒真的超好喝
好喝到你會哭........然後這三瓶一組好像是4000多的樣子

但一瓶的容量超少的 我一個人嗑掉12瓶是完全沒問題這樣



我們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意思意思 不然冰箱沒位子冰了!!!!
蛋糕是提拉米蘇 85度C買的 還不錯吃噢!!! 真是意外啊~~~~~

而且提拉米蘇冷凍之後更是好吃到爆炸呢~~~~


我給爸爸拿一歲的蠟燭 哈哈哈哈
吹蠟燭~~~~~~~~許願這招省略XD


大家乾杯!!!!!!!!
世上沒有什麼事是比家人聚在一起開心了~~~~~

這張想順便說 我爸的下巴側面是微翹

像馬英9那樣(這裡沒有政治色彩噢) 超好看 整個就是微整範例啊

為什麼我就沒有遺傳到!!!!!!!!(摔杯子)


喵子在師大買的超美髮圈~

我們都覺得有點小貴 250元 所以我買不下去

最近我也要來物色髮圈了!!!!!!!!


久違的平底鞋
在台北的那兩星期我都穿平底鞋出門 好想哭~~~

現在得了高跟鞋上癮症 沒穿高跟鞋就沒自信 總覺自己矮人一大截


回高雄後隔天立刻去拔牙~趕一下我牙套的進度XD
這張是麻藥還沒退硬要裝可愛 結果歪嘴哈哈~~

這天也順便去找TONY修一下我的獅子毛 短髮真的要很常修 好煩喔~~~~~~~

又超毛躁~~~

所以最近很勤保養頭毛

→看這篇:瞬間拯救毛燥乾枯獅子毛的髮品大推薦


小小修一下後的樣子
沒想到我的頭髮燙捲後還能整理成內彎耶 太COOL了

實際看比照片拍起來好看 TONY幫我洗完剪完後 感覺頭髮也不那麼毛躁了

TONY真的太厲害了~~~~~(抱)

還有啊!!! 這顆頭每上台北都被問去哪弄得~~大家都稱讚超好看說!!!!

TONY 我看你可以考慮上台北開一間噢(摸下巴)


最近要發這兩支產品的文!!!!!!!!!!!!!!
太好用太好用了!!!!!!!!!! 絕不是廣告文~是真心的!!!!!!!!

左邊這支在專頁PO過了XD

anyway~有興趣記得鎖定我BLOG噢~~~~~




最近新據點~自在軒崛江店
他家的飲料很好喝


然後這天新發現 水果冰茶 好喝到我要哭出來了)))))
真的好喝到爆炸啦!!! 酸甜適中 口感非常清爽!!!

很難得我後悔沒買大杯的!!!!!!!!!!!!!!!!!


連怕酸的秒睡哥都很愛~~~~ 希望下次再買的時候能泡的跟這次一樣好喝


來張假掰照~~~
不過厚片就SOSO了不夠酥脆 還是鳳山店的厚片比較好吃

但!!!!!!!!!!! 鳳山店的自在軒竟然倒了 說真的我好傷心..........

這表示 以後我要喝水果冰茶只能跑崛江了 很遠ㄟ!!!!!!!!!!

專文自在軒健康茶飲 - 我愛鍋燒意麵 (新崛江店)


ATT一樓的專櫃
我發現這條項鍊..........這不是我之前在網拍買的嗎

我在網拍才買75元耶!!!! 但跟這條是一樣的~~~~~(大驚)

專文Jan 2012 逛街血拚日記×G3入手

PS.文章裡有說哪裡買的噢!!!!!


前陣子在大創買的一些小東西
冰淇淋挖勺是我最開心的 因為顏色超可愛!!!

馬桶刷我也買桃紅 哈哈~我是粉紅控!!!

左下是運動時可以用的~~但目前還沒用到(笑)


以上。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