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皮胸口腰包

今年實在太流行胸口包啦!!原本我還對這類型包包興趣缺缺...

AYP一開始推出時我也整個視而不見XDDD

直到某天,卻覺得這個包越看越順眼兒啊))))

二月忽然決定要飛泰國工作,立刻想起AYP還有這個包啊!!!

馬上跟秒睡哥點餐,秒睡哥二話不說就賞了我一個~

到現在回台灣,我還是很常背著它到處跑呢~真的實在太好用了~大愛)

真皮胸口腰包

首先,先來看包包本人吧~黑色就是基本色!

原因:耐髒、好照顧~最重要也是好搭配衣服啦!!

而且出國工作無法好好愛惜跟照顧包兒!當然也要選擇耐操的它

(平常就是粗魯人工作時更無法小心翼翼)

它除了是胸口包之外也是可以當腰包~hen時髦的妞兒應該比較會拿來當腰包用吧?

真皮胸口腰包

前方還有個大口袋,方便我出國時放些小唇膏、單據...等

主袋則是拉鍊大口袋,可以塞放很多東西!

重點是這篇看到的包包照片都是我密集使用了兩個星期後拍的喔!

是不是保存的很良好?而且皮革是越用越軟~很正點真的!

真皮胸口腰包

再來就是驗收細節的部份了,我這個人就是比較龜毛點....特別注重細節!!

就連目前新家很多大小地方我都很愛看細節,因為我覺得從小細節中可以看出這個東西有沒有用心做~

所以像包包也是!看看他的車縫跟油邊,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耶~扣環的五金使用我覺得也很不錯!

密集使用了兩個多星期也都沒有明顯刮痕~真的是很耐操無誤!

真皮胸口腰包

胸口包背面也是菱格,皮革是有點蓬蓬感的那種菱格,手感不賴(我滿愛沒事就把玩摸一下的

它這個包的菱格錶面輕輕用指甲劃一下是不會刮傷的那種~拉鍊頭也是牛皮的,而拉鍊也是順手好拉,單手就可以開關包包!

真皮胸口腰包

底部的皺摺也好美喔喔喔喔!

第一次把包包翻過來看,覺得質感真的很不賴~

 

真皮胸口腰包

包包背帶真的很耐!使用了兩個多星期也沒任何怎樣~

真皮胸口腰包

再來這張就是我出國會帶的東西

長夾、零錢包、護照、衛生紙(其實漏拍了濕紙巾)、手機MATE10(華為)、耳機、充電線、行動電源、護手霜唇膏護唇膏小香水...等

是不是很厲害???看似小小的包但空間卻不小,以車來形容應該可以說是包界TIIDA了吧XDD

真皮胸口腰包

包包內層還有個小暗袋~我會拿來放小物

真皮胸口腰包

給大家看看包包的大開口~所以說要放進長夾真的完全沒問題

連我那胖香奈兒長夾都能輕鬆放入,然後還"啷啷的"

真皮胸口腰包

越用越軟的牛皮胸口包,我發現軟到可以對摺收納,重點是展開背著包包又不變形~

應該可以說是包界變形金剛了吧?!(我好煩....一下Tiida一下變形金剛XD

好的!介紹完包包的小空間大容量後,接下來就看我真人實背秀囉

真皮胸口腰包

這咖包真的太好用))而且我發現也非常好搭配呢!

這天是出國前,一早去左營高鐵準備前往桃園機場~

隨便一件長版上衣+長版襯衫再搭配AYP胸口包就是很輕鬆休閒的組合!

真皮胸口腰包

一到泰國氣溫真的跟桃園差好大!

立馬把襯衫綁在腰上~

真皮胸口腰包

到曼谷市區看到DOMO君,立馬奔上前去拍照~

從學生時就很喜歡多摩君了,在台灣好少見哦!

在曼谷這幾天都是很輕鬆休閒的打扮,把胸口包背在身上說真的

完全沒有什麼負擔,走起路來步伐輕快又愉快~

真皮胸口腰包

為什麼會想大推這款包呢?因為我是個出國習慣把包包背在胸前的人

(管它這樣醜不醜,東西沒有被偷被搶最實在)

像我們出國工作最怕就是錢不見、護照不見啊...

所以包包隨時都要能在我看的到的範圍內我才會安心

即使曼谷算是跟台灣治安差不多良好的地方,我們出門在外基本的警覺心還是要夠

所以說這款胸口包真的是讓我想海推!!因為它就是讓你背在胸前的嘛(你要背在後背也是OK!)

真皮胸口腰包

在曼谷新入手的洋裝兒!超美超顯瘦又超好穿

背起胸口包一樣毫無違和感

真皮胸口腰包

這天汗姐妹去吃Zaab,對了!這次出國戴的墨鏡也是AYP

實在太好搭配,每一套都能配的起來~

 

**這款包必需海推的地方還有一個:

背起來不容易肩膀痠痛,但要老實說只是不容易痠痛

而不是不會痠痛喔!只要是包包都有重量,有重量的包包沒有一個背起來是不是肩膀痠痛的!

尤其我們去工作又常常要扛著大家的貨~

**胸口包跟斜背包的差別在於:

胸口包背帶離包包距離近、斜背包背帶離包包距離較遠

應該可以說是施力點的問題?!(不曉得大家懂不懂我想表達的

所以以舒適度跟輕鬆度來說,胸口包當然大勝啊!

大家有沒有發現斜背包背久了肩膀會比較不舒服?

真皮胸口腰包

這天身上的上衣一樣是泰國戰利品兒!

我只能說泰國棉T,真的很必買!比uniqlo好穿啊

超親膚就像沒穿一樣舒服,而且這天我裡面是穿深藍色內衣喔!

但是完全沒有看到吧?泰國棉T的磅數真的很夠~

想買好穿泰國棉T的務必加入這個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

真皮胸口腰包

最讚的就是坐下來吃東西我也不用把包包放著XDDD

背在胸前一點也不礙事,也不太容易肩膀痠痛~

這張是學泰國人用刀叉吃炸雞,沒想到泰國人也如此優雅呀!哈哈

真皮胸口腰包

這天的穿搭就沒有全身照了~

跟姐妹這樣坐在路邊吃烤肉,包包也不用拿下來啊!

直接背著,吃完也直接起身走人就好,方便慘了!

默默覺得胸口包實在太適合去歐洲玩的人啊(大家都知道歐洲治安差...)

真皮胸口腰包

最後一天,身上的粉色洋裝也是泰國戰利品兒

搭配胸口包也是一整個毫無違和感!我就這樣一路晃回台灣去!

真皮胸口腰包

胸口包還有個好處就是拉鍊忘了拉的時後不會那麼恐慌~

因為包包就背在胸前嘛!怕什麼XDD

對了,款式也算比較中性~所以男生背也不會覺得奇怪哦!

上次BP春酒秒睡哥就背了這款胸口包一樣毫無違和感呀~

真皮胸口腰包

出國前去瑞豐夜市晃

也是背著它出門,真的太輕鬆方便了

真皮胸口腰包 真皮胸口腰包

背心+針織外套+牛仔裙搭配了胸口包也超可以!!

真皮胸口腰包

本來還有點擔心這個包會不會比較MAN?

如果穿比較LADY的衣服會不會無法搭配?結果是我多想啦!

真皮胸口腰包

前面都是看背在前面的樣子

現在回到台灣就能放心背在後面了

這樣背著也很好看說!中間的鍊條皮鍊也讓包包增添幾分秀氣的味道~

真皮胸口腰包

而且今年超多名人都有背胸口包!!不放過每一季潮流的人一定要擁有它一下~

真皮胸口腰包  

偷AYP的照片放一下,這是當腰包的樣子!

也是好看慘啊~

 

墨鏡/包包都是:AYP For bag

沒有臉書也可以+LINE詢問:aypforbag2

現在AYP也有IG囉:https://www.instagram.com/aypforbag/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