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ada 水桶

終於啊~在去年10月買了PRADA尼龍水桶包呀!這款包我可以說是愛了三四年~

有點後悔當時沒有立刻衝百貨去逛去買>"<現在才買,價格真的是不便宜啊!!!!

但誰叫我愛它~想想我這麼這麼的喜歡!花這個錢也算值得啦!

最近很流行一句話:錢沒有不見,只是換成喜歡的東西

好啦!就讓我們來開箱PRADA尼龍水桶包吧!

prada 水桶

每次看韓國網拍都會被那些韓模深深給燒到一些東西

這顆包在台灣算是沒有特別夯但也算是小有熱度吧!

幾年前看韓模幾乎人手一咖!!!完全電死我了啦~~~~

prada 水桶

別看它小小一顆,容量可以說是非常非常非常大喔!就好比車界的Tiida一樣吧(笑)

prada 水桶

真的忍不住在更衣室拍了它好久!其實我最不會拍的就是名牌包了哈哈!

每次都不知道怎麼擺放才能拍出很美的感覺!IG上好多人都超會拍的~

prada 水桶

買PRADA尼龍水桶包會有兩個防塵套

一個是裝包包的,一個是裝背袋的!

原廠背袋超長,連我身高167扣到最短還是覺得太長,於是買的當下就交給專櫃直接裁短

也因為送回去香港原廠等了大約快一個月呢!

prada 水桶

在專櫃買會有附上保證卡,日後維修帶著這張就沒錯啦!

記得沒錯的話原廠有保固兩年~算是很有誠意吧!

prada 水桶

提把的部分是真皮耶!我一直以為只是超纖之類的

詢問櫃哥才知道原來是真皮呀!!提把摸起來很扎實又挺!包包立著提把不會垂下去喔~

prada 水桶

內裡則是經典PRADA的花紋

沒有內袋~我現在都用中夾居多

放中夾後空間還綽綽有餘,如果說放長夾應該是沒問題的!!!

平常我會帶行動電源、手機、中夾、小把折疊傘,這些都能輕鬆放入也不會塞到包包變形!

prada 水桶

背帶細細一條質感還不錯!

prada 水桶

拉鍊頭,有PRADA才有的髮絲紋,聽說仿冒的做不出來這個髮絲紋~

對!我很無聊上網去找了仿冒跟真品的差別

prada 水桶

扣環側邊也有PRADA的字樣~

prada 水桶

已經默默背了三個月之久,每次背都好喜歡呀!

因為包輕,黑色又好搭配,容量又非常大,忽然遇上下雨也不用怕啊!

是不是很方便~~~~

其實愛了它這麼久都沒有立刻衝專櫃看就是因為聽說台灣很難買?

2020年10月跟秒睡哥去下午茶後很忽然的一個念頭就是:我們去逛PRADA吧!

靠櫃後也很剛好的還有一顆黑色現貨(現場沒有擺出來)然後我就買了~一切就是這麼的忽然

連我自己都覺得也太忽然,我的人生好像需要多點計畫?(笑)我真的是隨性過了頭~

prada 水桶

白色是櫃哥讓我收納包包時用的紙塞~可以防止包包扁塌

prada 水桶

這三個月以來幾乎每次出門都是提它~真的是太好搭配了啦!!!包型也很好看呢!

搭配長版帽T洋裝也很可以~

prada 水桶

去IKEA、去全聯、去喝咖啡都是提著它~~~~

最近都不想換包了哈哈!款式休閒,平常沒事也很適合背~真的超實用的!!!

就喜歡PRADA水桶包的包型,自然垂墜的感覺!低調又耐看~

prada 水桶

前方的拉鍊內袋就拿來放唇膏、護手霜、衛生紙、悠遊卡之類~

雖然我覺得包包沒有內袋有點可惜,但正面的拉鍊袋也是算滿夠用的了~

prada 水桶

穿全身黑更不用說啦!!!完美組合,有夠搭的!!!

prada 水桶

出門買菜也背著它

其實沒有在幾年前剛知道這包就買的原因是:真的要花這麼多錢買一個尼龍包嗎?

感覺好像沒什麼價值呢....到現在我還是覺得39000元拿去買LV經典老花包包好像更有價值!XD

但誰叫我就是愛它呢!♥選自己喜歡的真的會用更久!!!到現在還是沒有後悔買它呢~~反而是有一種終於得到它的FU呀~

本來是想等疫情結束去仁川機場看這個包,或許不用30000元~可惜啊!這個疫情似乎沒有盡頭~

prada 水桶

推薦漢神本館PRADA SA:呂敏傑

很親切~是讓人靠精品櫃還沒壓力的好櫃哥!

以下帶大家小逛PRADA~~~~

prada 水桶

水桶包真的百看不膩呀!除了尼龍款還有真皮款的~~

深藍色其實也好好看兒啊~~但黑色是經典,必須擺在最前面~

prada 水桶

皮革版真的滿好看的!!但我還是愛尼龍款~非常經典呀!!

prada 水桶

還有近期IG上很夯的PRADA 三合一包,價格約在39000左右

這個包很超值的是還有附一個小小PRADA拉鍊包~不過我覺得這款真的比較挑人背

prada 水桶

這款我覺得也好好看啊!!!!價格約在73000左右

prada 水桶

小皮件類也可愛炸了啦!!!!!!!!!!!!!!!

prada 水桶

摸著摸著最後就被這款電到~~~~

有點忘了實際價格,依稀記得約落在5~60000

櫃哥很好笑的說:明年再來買!

是不是很貼近顧客立場所說的話!!!完全就是要推100個呀~

prada 水桶  

不能出國工作的日子就買個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東西犒賞自己吧!!!!

希望2021上半年能結束這該死的疫情呀~~~~

 

PRADA官網

https://www.prada.com/maintenance.html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