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 小廢包

承如標題,背了兩個多月,還是好喜歡啊啊啊啊(浮誇語氣)

這幾年真的很流行小廢包~

把原本正常版的包包給縮小變迷你了,真的是可愛極了!

平價 小廢包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小廢包,他的容量可不廢~

小廢包這家的,點我

這個樣式的,有兩種尺寸~

一種是小款:寬18 高12 厚7

我的就是這個喔!可放中夾跟手機~超不廢

另一個尺寸就是正港小廢包,只能放口紅小零錢包、唇膏、粉餅、小護手霜

如果我有女兒肯定兩個尺寸都包下來,背母女包♥

對了~除了鍊帶款另外還有金球鍊帶款,點我看

平價 小廢包

條紋草編的樣式很好看!而且可以從夏天用到冬天耶~

是沒有季節限制的包款~

而且包包車縫細節什麼的,我都覺得很不錯!

拉鍊很好拉~而且開口也很大!

平價 小廢包

我把平常出門會帶的東西都放在這個小包包裏頭了~

有手機、護唇膏、唇膏、護手霜、中夾、墨鏡、打卡錠

容量真的很夠裝!!超愛的啦~而且包包滿挺的

背起來好看又特別~

平價 小廢包

不管是出門喝下午茶,或者是去權連買個生活用品

都可以隨意背了就走的包!還曾經背這個包在全聯被阿姨搭訕

跟我說:這個包好別緻(阿姨很喜歡這樣形容)

問我在哪買的?多少錢?哈哈哈好好笑!

平價 小廢包

條紋草編小廢包因為配色是奶茶x黑色

也是屬於基本色,搭什麼都不會出錯

平價 小廢包

穿牛仔褲背也好好看♥

平價 小廢包

這天搭配的顏色都很對~

小廢包背著散步幹嘛的都不怕痠肩膀

重點是又很能裝!中夾短夾都沒問題~

平價 小廢包

鍊條的質感也不錯

不是看起來很廉價的那種!

平價 小廢包

草編的部分,目前用兩個多月了

也沒有起毛編之類的!超喜歡啦~

平價 小廢包

搭玫瑰粉的洋裝也很可以呢!!

 

平價 小廢包

這個包好像搭什麼都很可以

這樣的休閒縮口褲也很可以~~~

平價 小廢包

從夏天背到秋天的條紋草編包

這天穿上針織套裝,直接就是想到這個小廢包~

 

平價 小廢包

感覺之後再冷一點穿上大衣搭配也可以!

平價 小廢包  

對了,包包底部是皮革

手感不錯,滑滑嫩嫩的

有時背著都不會自覺摸一下底部皮革哈哈!

總之整體很推薦這個包啦~

應該不難看出來,我去哪都背著它吧!因為真的好用

所以常常每次出門都背著它也懶得換包啦~

推薦給大家~

這裡買:https://reurl.cc/V52l5n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