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常看我部落格的女生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

就是上次入手的東京盒子TOKYO BOX裡的東西啦~~~

真的超級好用~

其實除了這支產品 還有另一樣商品也是好用到翻

下次再來寫文分享 這次忘了拍他~



今天底妝只用這三樣商品




BRILLIAGE毛孔隱形妝前飾底乳 33g

有點潤色效果




瓶身也很有質感~

應該看不出是開架的價格吧

這樣才$450 有嚇到我>////<

商品詳細介紹




粉膚色
質地凝乳狀

因為沒特別想到要寫文介紹
所以使用過程就沒有拍

HOW TO USE?

基礎保養後第一步使用 (底妝前)

我自己用了飾底乳後 粉底液用量就會減少約一半

而且粉底液可以局部上就好 不用全臉上

飾底乳很服貼 顏色很符合我膚色~蠻粉嫩!






接著使用Kanebo這罐粉底霜

也是開架之王我覺得

其實開架粉底液我很少用 所以也沒太多可比較的~

但是這罐我真的覺得很棒 跟佳麗寶專櫃的差不多了我說




粉底液上完後 接著使用ZA蜜粉餅

這塊蜜粉餅是貴婦姐不要 被我撿起來用

我覺得還挺不錯用的啊 但貴婦人不喜歡 他覺得不好用

他應該覺得LV出的蜜粉餅才討他喜XDD




上完後的底妝如圖

不過照片是回家後才拍的

看起來不像出門幾小時後的樣子吧XD




今天腮紅用的是SKIN FOOD橘色


好喜歡今天的底妝啊~




其實今天上完底妝也沒仔細看

後來照鏡子才發覺今天底妝好perfect喔



完全不怕有人近看~(挺)




大概介紹到此

總之這支飾底乳我好喜歡呀~~~



同場加映

ADA送的玻璃罐

我超喜歡呀

一直還沒時間去大創找這個! 我要買給娜媽呀~~~

娜媽一定超愛這個!




附上某天穿搭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超喜歡這件蕾絲短褲

在士林夜市買的 我一次買了米白色跟黑色

可以當安全褲 外露出也超好看呀

而且好好穿




這條華麗的項鍊也是士林夜市購得~

超美!



配上難得的高跟鞋 




這雙高跟鞋超好穿

而且這種材質的會比較耐放XD

如果是皮革類放久了會裂掉啊><

好幾雙都裂掉 穿沒幾次 心痛><



希望今天的文章大家會喜歡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