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這組~~~真的要好好大推薦一番!

陸陸續續也快使用一年了~真的非常好用!!!

如果你是因為皮膚薄或者敏感問題

而不敢用去角質的人一定要好好閱讀這篇!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先來說說我的膚況~大致上都算不錯!

不過還是有一些小問題困擾著我,像是鼻頭跟鼻翼三不五時都會飛出來見客

嚴重時上妝還會看見白點點!!!如果被人近距離看到我覺得滿糗的><

所以定時維護鼻翼鼻頭是我很常在做的保養!

但我發現啊~去角質並不能改善以上說的白頭粉刺唱出來的問題!!

如果三不五時自己擠粉刺沒善後好,又容易破壞到皮膚而讓毛孔越來越大甚至發炎

用粉刺面膜的話,老實說.....年紀越大越懶啦XD

總是要等到心血來潮一番才有FU使用粉刺面膜清粉刺~

這張放大近看的素顏就有拍到我的白頭粉刺,他又出來見客了

摸起來還有點刺刺的很討厭啊~

毛孔的部分真的沒有像20幾歲那麼的緊實又小~

以前堪稱是零毛孔肌的我,現在已經沒有本錢大聲說了

唉~年齡真的是肌膚的殺手啊!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沒關係,不要懼怕年齡這個問題!

一天一天都在變老的我們,就一天一天認真做好保養吧!

相信有努力就有收穫~

這組SEXYLOOK夜光霜/夜光水,我真心的推薦!

雖然說是合作文,但我自己也默默使用了這系列產品快一年勒~

真的很好用啊)))

而且不用天天擦,我自己是大約3-5天使用一次!

效果立即有感,因為不必天天使用,用量也算省(無形中也幫省下不少荷包)

這樣的產品還不推不入手一波嗎?根本就是煥膚神器~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一般大家對保養品的既定印象就是:先水後乳

但SEXYLOOK的『先霜後水』完全跳脫出以往的保養框架

重點是當下就能感受到效果,真的很厲害啊!!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SEXYLOOK仙人掌煥膚循環代謝霜75ml

主要功效:解決毛孔粗大問題,退黑去黃,褪黑:褪除毛孔深層髒汙、淺層黑頭粉刺、去除肌膚臘黃、膚色黯沉不均

墨西哥超級仙人掌精萃添加、4%煥膚成份、複合神經醯胺及微量杏仁酸添加

完全就是專櫃成份&平價級保養呀!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味道很清香~蓋子也超可愛的啦!一個笑臉~

早上起床看見都會心情大好耶♥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我自己很喜歡代謝霜(夜光霜)的味道

淡淡清香不造作也不強烈~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霜狀質地,0流動性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盒子裡面有附上SEXYLOOK挖棒

我習慣挖一大匙後往臉上抹,可先厚敷個1分鐘再按摩1-2分鐘唷~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霜狀質地很細緻耶~然後延展性也很好!抹起來很舒服

推抹瞬間按摩肌膚很舒服,我自己會加強在鼻翼跟嘴角的部分

這些小地方有時候摸起來會粗粗的~

夜光霜可以溫和去角質,完全取代了顆粒型保養品

如果肌膚很薄又容易敏感導致一直不敢使用去角質產品,那一定要試試這瓶夜光霜!!

按摩到霜的顏色開始不那麼白的時候就可以擦掉啦!大約就是按摩個1-2分鐘的時間~很快吧!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接著拿化妝棉擦拭(也可以沾取夜光水直接擦拭喔)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擦拭完的化妝棉就是這樣黃黃的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一張臉我大概用掉三張化妝棉

擦掉的這些就是臉上的髒汙、油脂、淺層粉刺等等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買尬!擦完之後的皮膚,超級啵亮的!!!

就像水煮蛋一樣啦~我保證零修圖!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使用完的肌膚真的好到會發光欸~

而且肌膚整體感受是舒服有能量的~

然後也不會黏膩,即使夏天使用也不怕有黏膩感喔!

冬天使用也超可以~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保養品♥

而且每次用,心情都很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就是補足了肌膚能量吧,我想!

對了,夜光霜建議晚上使用就可以了~

尤其特別推薦在卸妝後使用,可以一起帶走殘妝唷~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接著就是SEXYLOOK仙人掌循環代謝水200ml

SEE!另一瓶我用光了~說好用就是好用不騙人!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夜光水的味道我自己也很喜歡

就是一種清香~質地又很清爽!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很喜歡瓶子上就有中文說明

不用怕時間一久根本忘了這瓶是什麼名字哈哈

不過夜光水真的很好用,我一下子就用光光哩~

絕對放不了化妝台上太久的XDD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使用完夜光霜之後緊接著就是正常程序的保養囉~先使用夜光水收斂保濕

畢竟剛剛算是溫和的去了角質跟清潔毛孔,所以毛孔是張開的狀態就要好好補水!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輕輕在臉上擦拭+按壓+輕拍

味道實在太令人喜歡了啦!自然清新的味道~~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使用的肌膚我自己超滿意的啦!就是這麼亮沒錯~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SEXYLOOK首創「先霜後水」,打破以往市場框架~效果真的快速有感!!!

來分享我平常的使用方法

我自己是習慣早上起床後使用這組,先霜後水

但因為夜光霜成份含有微量酸類,所以早上使用建議務必要上防曬唷!

另外~夜光水成份不含酸類可以當日常化妝水,就完全沒這個問題唷~

老實說,這組是比去角質更快速有感的水煮蛋肌保養耶!

使用後我鼻翼摸起來刺刺的粗糙感頓時全消~真的很神奇

超滿意的啦!我自己是3-5天用一次!

品牌說明是一週使用2-3天,反正就是看個人膚況而定囉!

另外也可以在卸妝後使用唷,更能帶走殘妝髒污&老廢角質~

輕鬆打造水煮蛋肌(摸起來就真的像水煮蛋一樣QQ又平滑不騙你)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夜光霜+夜光水之後就是按照一般正常保養程序囉

分享我的保養品程序:夜光霜→夜光水→精華液→眼霜→補水霜

SEXYLOOK-海藻CICA補水霜

這個也超級好用的啦!!!質地輕盈又能立即補水,混合肌友善產品♥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擦上後啵亮感更UP!!

單眼拍照直出耶~零修圖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來看看我毛孔跟鼻頭鼻翼的白頭粉刺

*使用前的照片請往上到拉到最前面*

毛孔的表現我真的很驚訝!毛孔與毛孔更靠近了!!

白頭粉刺也是Bye~~~

重點是後續在擦保養品時,可以立即感受到鼻子摸起來超平滑細緻的啦!

說是水煮蛋肌真的一丁點都不浮誇!!!

如果說有重要約會前,我覺得這瓶根本也很適合當SOS急救煥膚組啊

在家2分鐘就能輕鬆完成的保養,後續上妝絕對更服貼

絕對是化妝台上不可缺的一組呀~是讓我非常想拜託大家一定要入手的一組!!!

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 夜光水  

總結一下我的心得

使用後皮膚宛如水煮蛋肌一樣Q彈又平滑之外

整體膚色提亮也更UP~對於毛孔清潔及淺層粉刺也都有改善的效果!

而且一週只要使用2-3天就可以了~保濕感也不差,整體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系列!

推薦給大家♥

購買連結:https://iqueen.shop/cbWWM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