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上半年凹凹賞 下半年我又囤了一些準備寫文~

好開心呀!!! 囤了大半年後 這些瓶瓶罐罐終於可以回收去了(跳舞)

回顧:2013上半年凹凹賞專區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96879978

這篇文章原本要趕在12/31 PO出的

可是真的太忙 又趕著要去跨年 於是就擱了幾天 ><

廢話不多說的直接切入正題




[清潔賞]

Bath&Body Works洗手幕斯

這個是姐妹送我的 超超超超好洗的

那陣子我超愛洗手XDDD

因為原本就是幕斯 所以也不需再起泡 超好洗喔

好適合有抽菸的櫃哥櫃姐啊(因為要近距離與客接觸)

每次洗完手都超香 好像是莓口味的

總之就是香甜味囉 大推~





皇后卸妝水

正確名稱我忘記啦
不過大家一定看過這瓶啦~

康是美就有賣 想當初一上市經過我就買下他了

因為好便宜記得是350左右

回家用了之後也大讚嘆好好用

不過缺點就是我覺得用在唇上會有一點點刺刺的FU

雖然很好用 可是現在被我踢除了 因為唇上次會刺刺 不OK啊




Dr.Douxi 卸妝水

這瓶大家對他也不陌生吧

我上半年就是用掉這瓶大罐的

真的很好用喔!



1028卸眼唇

正確品名我都忘了 原諒我><

這瓶好像是目前開架唯一有PH值的卸眼唇喔

這瓶我已經用掉好幾瓶去啦! 非常的討我喜

不薰眼不霧霧不刺激卸的又乾淨

卸眼唇基本上只要結合以上4點就會好用啦!!!



[清潔髮品區]

安德魯洗髮精

這瓶好久囉! 其實我用好久才洗完他

讓我沒有很喜歡的地方是他沒有香香~哈哈

扣除味道部份 我覺得也很好洗喔

泡沫不少~



Matrix 洗髮精

這瓶很快就讓我用光光

好好用喔 質地是濃稠的乳狀

連我家貴婦姐都說這瓶好用呢

我記得這是沙龍會有的品牌 網拍買的喔!

我也好喜歡他~




[化妝水區]

AVIVA化妝水

我只能說AVIVA東西很不掉漆喔

這瓶化妝水包裝很精美XD

重點是也不錯用 也是好快就被我用光光哩

後來送了姐妹一瓶 他也超愛的 直說超好用~~~

專文
是非常滿意→平價高享受。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多元乳霜





Imju 薏仁清潤化妝水

這瓶也是超好用

可以拿來濕敷不心疼唷

一大瓶才兩百左右

有時特價還一百多而已! 超殺的~

這瓶也是好快就被我用光光哩





AQP離子滲透水

這個是台灣的自有品牌

品牌知名度很低我知道

但真的好好用啊~有點像OGUMA!

他同款的乳液更是好用到翻 現在變成是我妝前的保養品 超愛的

應該在今年(2014)會列入凹凹賞專區喔!




[精華液專區]

再來這個是日本的Derml


精華液 名稱我忘啦

稠稠的 還蠻好用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專文利用春天快美白。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這瓶質地很妙不像精華液 比較像精華乳


也是好快就被我用光了 而且我還奢侈的拿來擦身體XDDD

是說這瓶我家貴婦姐也很愛喔~





Neutrogena淡斑美白精華液

名稱大概是這樣 有點兒忘了

這瓶也是我超超超超快用光光的

原因就是質地太讓我喜愛了

不過淡斑效果我沒FU耶 因為我沒斑呀XDD

所以淡斑到底有沒有效 我真的不知道內~

只是味道跟質地還有觸感完全是我超愛的

真的要私心推薦給大家



理膚寶水 多容安保濕乳液

這瓶也是好用到一個不行這樣~

乳液還蠻水潤的質地 保濕的話效果中等我個人覺得

如果要真的保濕夠力的話 對我來說光這一瓶是不夠 我還會再擦乳霜比較剛好喔

不過這瓶的質地觸感很討我喜

也是會想推薦喔




AVIVA 多元乳霜

乳霜專文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97492896

這瓶乳霜觸感我霹靂愛~
真的不誇張很快就用光光!!!!

難怪AIVIA網路上評價那麼好  自己用過後也發覺好喜歡~~~




ORIENTAL PRINCESS東方公主身體乳霜

這個我真的愛慘 不到一星期用光光喔

二月去泰國時買的~~~

但聽說已經沒有了>< 嗚嗚

好用到不行呀 連我家貓姐也覺得很好用~

擦了身體爆香 好可口的肉體XD

專文 泰國必買→不到一星期就用光光。ORIENTAL PRINCESS香氛身體乳霜



Dr.Douxi櫻花護手霜

這個我也好快就用光囉

不會黏膩 用起來我覺得很舒服 香香的喔

專文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95584810


HD數位妝前精華凝乳


這瓶真的要私心大推~我只能說HD家的底妝好威 很合我口味!

專文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95809916




施華蔻OSIS+特強黑旋風定型噴霧

這個我已經用掉不知幾瓶了

我還介紹貓姐跟秒睡哥用 他們都深深愛上

施華蔻真的太強了 強風完全不怕

但是上個月去台東的三仙台還是不敵強風攻勢啊

整個頭髮大崩盤 哈哈 沒想到施華蔻也有被打敗的一天(笑)

不過一般來說 施華蔻定型實力真的不容小趨喔

我的瀏海之所以都不會往前額掉 就是全靠施華蔻這瓶

專文 不推不可&不能沒有它。推薦兩款好用髮品


以上 打了一個多小時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好用保養品 凹凹賞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