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組大概是我今年冬天用過最優的保養品了吧!!

一開始就敢這麼大聲公開示愛不是沒有原因的~

尤其是對於皮膚容易乾、容易敏感的人來說,這組絕對是最佳福音!!

從以前我就一直覺得把肌膚照顧好,絕對是沒有壞處的~

好處一:肌膚照顧好,底妝自然用得少

好處二:肌膚照顧好,底妝不用買專櫃也能讓肌質表現更上一層樓

好處三:素顏出門不再沒自信

好處四:拍照沒有美肌軟體也不用怕

雖然說皮膚好不好有70%是來自於遺傳,但天生底子沒有100分也能靠後天的30%來努力達成,對吧?

冬天已經正式來臨(終於)身處在台灣比較幸福的一點是空氣不會太乾

但即使如此,該給肌膚的保濕一樣都不能少呀!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講了這麼多,今天要隆重介紹的就是這組~~

NEO-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

我個人給它取了一個小綽號:冬日極潤滋養勝利組

有了它,就不用再怕肌膚會有乾癢乾裂的問題呀!!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NEO-TEC妮傲絲翠 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35gm(點字有連結)

葡聚醣是什麼呢?相信一定也有人跟我一樣對這個成份感到好奇

簡單來說葡聚醣就是敏弱肌膚的首選呀!!它具有深層保濕及修復的功用,還有其他多種功效

總之會特別適合敏弱肌肌膚使用,當然啦!一般肌膚也是非常適合的~~

先來說一下他的主成份:葡聚醣、複方分子酊、複方多聚醣、玻尿酸鈉、鯊魚烷、鎖水磁石、維他命原B5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按壓的壓頭非常Q又扎實,超好按壓~~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沒有特殊香味,乳霜質地又帶點乳液的感覺~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使用方法:洗完臉及擦上化妝水後直接使用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擦拭過化妝水後的肌膚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其實它的用量真的很省,我的臉大約按壓半下就足夠囉!

如果按壓一次到底就可以使用全臉+頸部還能做小按摩,延展性真的極佳!!

很喜歡它在臉上推開來的感覺,邊推邊能感受到它的潤澤~

而且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最後也別忘記帶到脖子,玻尿酸鈉結合鎖水磁石可以對抗乾燥及老化問題~

脖子是最容易顯老的地方,可得小心翼翼呵護才行呀!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全臉吸收後,是不是很像自帶美肌的肌膚?

也頗像上了氣墊粉底在發光的韓妞肌!!

大家相信嗎?我真的只用了化妝水+NEO-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而已耶!!!

也太神奇好用了吧))是誇張好用無誤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整張臉潤澤度100分,而且是極潤!!

重點是不會感到悶悶的滋潤感~真心大愛!

看看這兩頰的澎潤光澤度,就好像去醫美把玻尿酸打好打滿一樣(賊笑)

乳霜真的很神奇好用,好吸收!好推展!瞬間滋潤保濕!肌膚不悶不黏也不會厚重

是清爽型非常夠力得那種滋潤,必須大推才行!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接著下來就要介紹2018年四月剛上市的

NEO-TEC妮傲絲翠 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15ml(點字有連結)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再小小補充一下,NEO-TEC妮傲絲翠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也可以加在NEO-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一起使用哦!

只要一小滴就非常夠力了,像是如果近期有要出國到比較乾燥的國家(首爾、智利....等)就非常非常適合來一瓶精華油~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NEO-TEC妮傲絲翠 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15ml

實在太愛這瓶油哩!它是全身都可以使用的精華油!

來看看成份是什麼吧:

角鯊烷、分子酊、薰衣草、法國甜橙/橙花、乳香、古巴香脂、芝麻籽萃取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看我才收到沒幾天就很認真用掉這些了!超好用呀))

平常喜歡用油保養身體或臉部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它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一收到產品時我習慣不先看產品資料表,因為要避免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都是用了一陣子後用心去感覺才會拿出產品資料表看一下

原本以為精華油有添加人蔘成份XD,因為有淡淡蔘味嘛(頗愛)

結果人家根本沒有添加人蔘(笑倒)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仔細聞有淡淡花香,但就是要很細的聞才感覺的出

總之就是聞得出來沒有添加香料啦~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它的質地就是油狀,很好推開,吸收也快~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怎麼使用呢?

1.直接單獨全臉使用

2.或是跟乳霜/乳液/精華液一起使用

像我這天是在NEO-TEC妮傲絲翠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後使用

媽呀!這樣的使用方式我超愛,隔天也沒有長痘痘唷!

大約兩滴在掌心搓勻後放在兩頰,以掌心的溫熱幫助精華油吸收進肌膚裡頭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然後再重點加強

1.眼尾細紋 2.抬頭紋 3.法令紋 4.魚尾紋

在希望加強的地方做輕輕按壓幫助吸收即可

我個人真的愛死重點加強這個步驟,精華油接觸肌膚讓人感到好幸福好愛喔!

肌膚彷彿在說:被滋潤的感覺真好!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接著把手上剩餘的精華油塗抹在比較乾燥的部位

例如手肘、膝蓋之類~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我知道不少台灣女生不喜歡使用油類保養品

早期的我也真的不愛!總覺得油膩膩....不舒服

有些甚至油過頭到我這位不太容易長痘的人隔天都冒痘了...(抖)

但是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完全不會有以上困擾跟煩惱

看看使用後的手就知道了吧!完全不會把油膩感留下來耶~太厲害了!(我發誓我沒有先去洗手再來拍照哈哈)

瞬間連護手霜都不用擦了XDD

很愛這個精華油,小小一瓶看起來平凡其實厲害慘了,根本小辣椒來著!

建議可以天天使用,尤其是極乾肌或老化的肌膚

沒有天天使用也建議一周使用三到四天唷~想要皮膚摸起來咕溜就天天使用吧!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SEE!這組使用完的皮膚是不是很讓人驚艷?

我自己用完的當天晚上跟我家屁孩視訊從手機螢幕看到自己皮膚在發亮欸!

保濕&滋養&潤澤續航力非常棒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真心覺得要買一堆遮瑕膏還不如好好保養皮膚~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真心覺得近期最讓人驚艷的精華油就非NEO-TEC莫屬了

而且我忽然想到現在大家都很常出國,像這樣小小一瓶15ml

也很適合帶上飛機對抗長途飛行所產生的皮膚乾燥問題~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也順道來分享精華油的其它保養

1.秀髮保養:以我頭髮長度大約半滴就夠了~塗抹髮尾有很好的修復效果!

2.加入乳液:相信大家家中都有一兩瓶太過清爽的乳液,這時加入一滴精華油,就讓能乳液滋潤力大提升

3.加入粉底液:這招對於乾肌來說實在太是管用了,尤其是一到下午就因大笑而裂開的法令紋及眼尾乾紋非常有用

4.身體保養:取適量滴在身體容易乾燥的部位,均勻塗抹至吸收,幾天之後你會發現原本很乾燥的部位摸起來很咕溜

還有其他沒有拍到照片的有:

1.美甲護理:可當指緣油,減少乾裂也能保養指甲

2.加入面膜:幫助面膜成份發揮最大功效

3.加入化妝水:加入一滴,擦拭全臉或濕敷都可以

精華油可以單用也可以混搭,也能讓不夠力的保養品更加滋潤,加入粉底液內也更加服貼

unitec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你擁有冬日極潤滋養勝利組了嗎?快來跟我一起當勝利組吧XD

 

 

以下附上實體與網店給大家參考:

實體通路:康是美

非常強烈推薦大家有時間可以到櫃上親自試用看看

或透過康是美EC商城也可以唷>>https://goo.gl/GO7b95

想了解更多產品訊息可參考

妮傲絲翠醫學美容FB>> https://www.facebook.com/neoasiatw

NeoShop官方旗艦店>> https://www.neoshop.com.tw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