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下半年凹凹賞

天呀!這篇應該是要在去年12年發文的

我竟然就這樣忘了.....今天趕快把凹凹賞囤貨區給清乾淨然後火速拍照進電腦

看了一下照片發現下半年用掉的東西好像沒有很多~~~~不過每樣都是我的心頭好呀!!!

2018下半年凹凹賞

森朵恩泉-活泉保濕卸妝水500ML

我發現今年已經用掉兩瓶啦!!實在太好用))

卸眼妝不刺激也不是問題~是瓶很讓人驚艷的極佳卸妝水

卸完之後肌膚也不怕乾燥緊繃~激推

文章: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17300174

2018下半年凹凹賞

再來是眼唇卸妝

我好像用來用去都是那幾個牌子,感覺該來多開發一些陌生品牌了!

這樣才對得起有定期在收看我文章的你們(抱)

不過從這點應該也看得出我真心很愛這兩牌的眼唇卸妝液吧!!

萊雅的眼唇卸妝液就不用多說了,溫和好卸除又便宜,油量不多很清爽

1028的眼唇卸妝液也是很溫和又能卸得乾淨,相較萊雅來說1028是稍微比較有油感~但我很OK!

PS.這兩個牌子在上次逛街時又讓我默默買回家屯貨了XDD

真的該開發新品牌啦!!有什麼好用的也歡迎大家FB留言給我交流~~

2018下半年凹凹賞

ATORREGE AD+淨白透亮潔顏慕絲150ml

這瓶可以說是太好用了!超溫和,沒有香味的潔顏幕絲絕對適合敏感人!!

所以很快就被我用光光哩~~~~

文章: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18189257

2018下半年凹凹賞

再來是化妝水,下半年共用掉三瓶化妝水

先從上面的薏仁水開始說~這是我的第二瓶薏仁水

有時會拿來濕敷,有時會拿來當平常保養及妝前用,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文章:蠶絲面膜好親膚又舒服♥豐台灣薏仁水&蘆薈絲瓜+薏仁牛奶面膜一次看見幼嫩肌

左下>>蘭吉兒家的化妝水~L'EGERE蘭吉兒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超喜歡玫瑰這個味道的!綠瓶蝸牛的我送給貴婦姊了~

玫瑰的味道很舒服,大容量包裝拿來濕敷很可以!使用完肌膚也讓我很滿意~

文章:濕敷首選&高CP值│L'EGERE蘭吉兒97玫瑰淨白&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我的開肌第一步

右下>>Dr.Satin魚子EGF新生賦活露

這個必須真心推!!好用死人啊)))姐妹聽了我推薦也去買~

使用起來的感覺除了美好還是美好,品質我個人覺得不會輸給專櫃大牌

但價格相對親民許多,沒多久就立馬被我用光光哩~

家裡的化妝水銷完之後是我會再回購的一款!!

文章:換季保養我推薦│Dr.Satin魚子EGF新生賦活露

2018下半年凹凹賞

再來是精華液~

首先登場是SKII-青春露

原本對它沒什麼太大感覺,但自從幾個月前很認真很認真的使用之後

發現也太~~~誇張了吧!肌膚真的有改善,原本還不錯的肌膚又變得更好!

雖然貴婦姊說他沒感覺哈哈~

2018下半年凹凹賞

再來是精華液們~嘻嘻,是不是被我嚇到哩,下半年就用掉這麼多精華液....

看得出來精華液是我保養類中最不可或缺的單品了吧!

以下從左到右

1.唯有機 活泉水能量精華液 這是我的第二條啦!!真的很好用欸~保濕力很讚又非常溫和~

2.LOVEISDERMA瞬效保濕精華液 裡頭有雙分子玻尿酸保濕力更強,這款也是用了會狂推的一款

3.CHANEL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 這~~也太好用了吧!無論是味道還是質地,用在臉上就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4.DORETTA B12亮澤活妍精華液 是關於亮白的精華液,雖然我一整瓶用完沒有明顯變白但也沒有變黑!所以對於亮白我覺得應該也是有一定的效用在

最棒的還是它是屬於很溫和的亮白精華液沒有添加酸類,就我的肌膚來說天天使用也很OK的!

5.BOOTS-BOTANICS美白精華液 這是在泰國BOOTS購入,是款我很愛的美白精華液,平價又好用!!(好想定居泰國XD)

2018下半年凹凹賞

給大家看一下我多愛唯有機的活泉水能量精華液

用掉一瓶又直接再拆一條新的來用!!完全就是用好用滿~

保濕力很OK,我從夏天一路用到現在冬天了,重點是也快用光了!

今年上半年的用光光賞又會再見到它了(笑)

2018下半年凹凹賞

接下來是保濕霜類

這個分類就比較少了,因為好幾瓶在替換著使用XD

L'OCCITANE乳油木保濕凝霜-我覺得它是凝霜中裡算保濕力不錯的了!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用,香味也讓我很喜歡

價格又是歐舒丹中算超便宜的,不過他的保濕力來說還是比較適合夏天哦!或是輕熟齡使用~冬天或者熟齡肌就不這麼適合了

不過它有另外一款是保濕力較佳的保濕霜,極乾人可以參考那瓶!不過有時我覺得是寶可能對你來說卻是雞肋,像這瓶我覺得好用而貴婦姐就覺得不好用

所以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是非常主觀的~~

2018下半年凹凹賞

A'pieu어퓨沙棘果實維他命C抗氧化保濕面霜

這.....這系列基本上都要激推,便宜又好用死人!!

基本上我是買來當妝前保養品使用的,很親膚

這系列有好多專為不同肌膚所設計的保濕面霜,非常之大推~

不管是找代購還是去韓國玩都記得是必買!!

2018下半年凹凹賞

再來是護唇膏兒~~

左起至右

1.BOOTS護唇膏 這款也是泰國BOOTS必買呀!便宜又好用~滋潤度很棒!日常保養或唇膏前使用狠推~

2.LABIOTTE變色護唇膏 這.....必須大推!我上次去韓國又再度回購了橘色款(新色)我個人覺得他比DIOR變色護唇膏還要滋潤許多,價格當然也親民許多啦!也是必買

3.greenland果樣潤澤草莓護唇膏 也是必須大推,滋潤度很棒,香味又舒服不會假假得那種!重點取得方便~康是美就買的到~~~PS.他家的身體去角質也好好用RRR!

文章: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16564903

2018下半年凹凹賞

再來是沐浴乳,其實還有一瓶tbs玫瑰的但忘記留著直接丟回收去了><

左起>>

1.MISS DIOR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是貓姐送我的生日禮物,不然說真的我應該不會花1700去買這瓶只是洗澡的XDDD

但是他的味道真的香暈我了!好啦~主要就是想要有一瓶DIOR洗澡的~沒擁有過麻!瓶子也頗美~但是塑膠瓶身,有猶豫了一下要不要留最後還是決定回收

文章:必敗香香神器♥Miss Dior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2.THE BODY SHOP雨林花叢蜂蜜沐浴膠 這實在太香了!覺得美體小舖的沐浴膠有特價時真的狠值得買~

上次還購入了玫瑰味道的,天呀跟樓上介紹DIOR那瓶味道幾乎快一樣,上次還試噴了同系列的香水

味道一樣好棒!!!如果你也是玫瑰控,真的強烈推薦你要去美體小舖試用玫瑰香味的,我!好!愛!

2018下半年凹凹賞

再來是身體乳~

其實這幾年都沒什麼在使用身體乳><

所以想說買一款貴一點的身體乳來逼自己使用,果然我設計自己的詭計就真的成功了

CHANEL粉紅甜蜜身體柔膚乳霜味道不賴,滋潤度也不錯~~沒買過的人是還值得嚐鮮

文章:漢神巨蛋♥2018限量品Chanel粉紅甜蜜身體精油&柔膚乳霜//一試用就無法say no

2018下半年凹凹賞  

最後是洗髮精

LAKEME矯色洗 護色洗髮精

紫色這瓶是冷色調專用的洗髮精

我已經默默用掉幾瓶去了,因為之前都染藍灰色

這次改染斑比棕,就買了咖啡色瓶(暖色調),這牌我覺得染後認真洗比較不容易退色成布丁

有洗有保佑的概念,然後我每次都買小瓶的,他也有大瓶的哦!所以長髮女生就比較適合買大瓶的~

 

以上也有你的愛用品嗎?還是你覺得有比我介紹的這些更好用的產品也歡迎FB私訊給我喔!!^^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