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想早早回家的

秒睡哥可能一時手癢很想去逛Uniqlo
於是就開往夢時代去

經過了復興路時 我喵到這間 有印象看過這間食記

好像評價不錯 我們就決定吃這間~~~

其實這時 我們都還不餓XDDD

但我們兩個真的很會吃~看看秒睡哥被我養這麼肥就知道我很強了

我想我一定很適合經營豬圈




位於復興路上的普普小鍋 我一直以為開不久耶

沒想到TONY說 這間開很久了 以前生意很好 (驚)

這天是周六晚上 沒想到沒什麼人耶!!!!


還蠻少平價火鍋店有這麼多湯頭吧


門口就有menu


店內
色彩豐富~有讓人增進食物的FU


這面綠色的牆很可愛~


光是素食火鍋就多達8種
好難得喔 我可以帶我媽跟姐來吃了
火鍋80元起~110元(附白飯)

配料可單點 還可加點套餐


大推♥香濃牛奶火鍋 110元
湯頭超讚!!!! 幹掉好多價位再高一些的火鍋喔 天啊)))

一喝就驚人奶味不會太重 不會像阿旺那麼奶 口味偏清爽!!

火鍋料豐富 種類不算少喔

印象有 蛤仔 凍豆腐 豆腐 高麗菜 肉片 蟹肉棒 米血 金針菇....等

以這價位來看 C/P值粉高


高麗菜居多 火鍋料沒有很多 正好合我意
內附豬肉片 豬肉不是很好吃 乾乾的



日式味增鍋 90元
雖然湯頭沒有味增味道 但也很不錯歐~

下次我會為了牛奶鍋再去!!! 湯頭讓我好難忘~

整個不能自己的一口接一口啊!!!!


【店名】普普小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79號
【電話】(07) 3336077
【營業時間】11:30 ~ 21:30
 


隔壁復興餃子館 開好久的感覺了!
招牌都超舊 整個就好吸引我

下次也要來去吃吃看


對面這間Hair Salon

竟然是男士髮型生活館
好妙~第一次看到標明"男士"

裡面的客人也真的都是男性~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