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傍晚朋友約來他們強力大大大大大推薦的"千町"

之前就有路過看到生意超好的了!!

不過因為我們已心有所屬→湯居

所以也沒特別 想要來吃吃看

上回因這位朋友大力推薦下 有試著要來吃

結果現場說要等一個半小時 讓我覺得很誇張

因為現場沒半個人客在等候耶

店內也還有位子.........於是當晚我們就驅車前往青年路12鍋

結果12鍋才等四組客人就輪到我們了說




因為下午就敲定晚餐date

早早就訂位的我們 今天就免於等候~

雖然是平常日但也不少客人 外面有兩組客人在等候著~~~


店家營業時間


店內座位
有分為餐桌區


還有吧檯區
吧檯區的人好多噢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醬料區


跟湯居的醬料區還蠻相似的
應該是說涮涮鍋都是這個樣子的形態吧!


沾醬搭配方法建議表


千町MENU
種類超多 比湯居還要多!!!!


每桌都會附上酸梅水


味道不是很討喜XD


同行友人們
就是這男的大力推薦~雖然他是男的 可是她是我好姐妹歐

因為他有著小girl的內心))) ←離題了!


菜盤
很豐富 蛤仔有三顆 沒蝦子 菜的種類給的很多

還有我愛的番茄


我點的是大眾低脂牛 220元

肉好吃! 一般水準的好吃

像十二鍋的雪花牛肉我就覺得有點腥味

這間跟湯居的都不會~~~


肉還蠻好吃的歐~
嫩 不會太老&太硬


附上的漿類
原本以為和聚一樣會是軟Q的那種

結果是硬的 蠻失望的 (純屬個人口味&喜好)

但~也沒有不好吃


白飯


附上雞蛋一顆


醬料
醬油有兩種 1.日式醬油 2.柴魚醬油

我加了日式醬油 但也不賴歐

柴魚醬油的味道應該會更好!!


高級沙朗牛肉鍋 250元
友人大力推薦

我吃不出跟大眾低脂哪裡不同耶

其實就算送上一盤10萬元的牛肉 我還是吃不出差在哪

所以每次點鍋 我都點最基本的就OK了!!!

秒睡哥覺得大眾低脂牛比沙朗牛好吃喔


松阪豬肉鍋 300元
擺盤蠻漂亮的 有墊上一片綠色蔬菜


甜點 紅豆薏仁湯
薏仁超軟Q 推

結果寫完整篇只有推薏仁(倒)

有點像是青年路(近成功路)那間薏仁軟Q的口感噢


吧檯區
趁沒客人時拍一張!


很貼心的是 吧檯區下方有掛勾 方便客人放置包包呢!!!

→整體心得←

千町的份量不少 以價格來看 算是經濟又實惠

湯頭也很濃郁~不過整體我們還是喜歡湯居

老闆娘很親切 而且蛤仔可更換成想要的料 (因我不吃蛤仔)

而千町就無法更換XD 是說無法更換還蠻不意外的啦 因為石二鍋也是一樣啊~


火鍋喜好排行:

湯居→石二鍋→千町


千町日式涮涮鍋
千町日式涮涮鍋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 132 號
07 - 2291158
AM 11:00 - PM 2:00、PM 5:00 - PM 10:00
現金消費/無服務費/可外帶/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下面有我的專屬美食牆 喜歡我美食文的人可以+入最愛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